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巨石龍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26 10:32:50│巴幣:14│人氣:379
 
 
 
 
巨石龍,為龍島上棲息的亞龍種,身長約兩百公尺、高度五十多公尺。
 
平常待在山壁上,遠遠看去就像一個突出來的大石頭。
 
屬於食草類亞龍種甲龍目,對於自己的領地有高度的重視性,進入領地內,皆會被巨石龍攻擊
,通常會在領地之內散佈老舊的甲殼碎片留下氣味,藉此宣示同類。
 
巨石的主要攻擊武器是尾巴,尾包處有一個很像圓形石頭的特化骨質尾端。
 
一旦甩動尾巴,其威力足以和破城槌或是大砲匹敵,再怎麼防禦也被會痛擊出去。
 
身上的灰色甲殼無時無刻提供優良的保護,強力的魔法雖然可以貫穿,但難以傷及本體。
 
另外,巨石龍可以蜷曲身體變成大石頭般的球狀姿態,巨石龍的名號也是因此而來。
 
當滾動時會運用全身的力量一直線衝刺,以重量和體積來壓逼碾碎敵人。
 
此時由於轉動時蘊含的衝刺力,會自動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堵空氣鎧甲,魔法和物理的攻擊會被
間接彈開,除非你能停止牠的轉動才能攻擊。
 
由於轉動時是密閉狀態,即使是不發達的耳朵也能清楚的接受聲音。
 
在此時一旦給予巨大的聲音刺激,似乎就能讓巨石龍因為耳膜受損而停止轉動。
 
唯一的弱點在於沒有甲殼包覆的腳底和腹部,攻擊此處就能有效給予傷害。
 
牠還會懂得利用自身體重製造小型地震,讓人態勢不穩,並趁勢加以衝撞。
 
要不然就是使用巨足踐踏,或者吐出碎石攻擊遠處的敵人。
 
然而使用巨足踐踏時也是攻擊腳底的良機,但千萬不要用劍或刀劈,牠會痛的直接把人壓扁。
(備註:巨石龍的體重雖然不一,但就算最小隻的體重都以噸來計算)
 
當巨石龍憤怒之際,便會加速其血液流動,皮膚表層的微血管爆裂形成渾身紅色的姿態。
 
此時由於蒸騰的血氣堵塞耳膜,聲音刺激的方式將無法對其產生作用,速度亦會提升。
 
或者在龍島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上,不具備諸多本事是無法活下來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太強大得生物了!

06-06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紅雀調查報... 後一篇:【RPG公會】雷穆調查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