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モーニング娘。 『Only you』 (MV)

作者:冰劍霜月│2011-05-25 22:39:01│巴幣:4│人氣:581
 
2011年6月15日発売の46thシングル。作詞・作曲:つんく♂
---------------------------------------------------------------------------------------
Mo娘的新歌太帥了啦!!!
I think Tsunku and Morning Musume will bounce back with this hot stuff!!!
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MoMusu有這麼成熟的曲子了
我覺得上一首較成熟的曲子要細數到2008年的リゾナント ブルー去了。
 
在今年4月初發售的九期成員初亮相的單曲「まじですかスカ!」
雖然走的是Mo娘多年未見的輕鬆快樂曲風
但我覺得這首歌基本上只能算是個半成品
不管是曲風還是歌詞都讓人覺得不是很純熟
 
曲風雖然是找回了Mo娘在10年前一貫的輕鬆愉悅風格
但總覺得只是很芭樂的用了最典型的J-Pop曲風下去製作而已
雖然我不是音樂方面的專家,
不過我就覺得這首曲子也未免太過Pop風了,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歌詞也有點讓人不知所云,歌名與歌詞的搭配更是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雖然如此,我還是買了這張單曲啦XD
 
要說我認為Mo娘最棒的快晴愉悅歌曲
那一定是”ここにいるぜぇ!
光是前奏的鼓聲就讓人熱血沸騰
Pop風的節奏與鼓聲更是絕配
最後的”Wow wow wow みんな Lonely Boys and Girls”
這個大合聲更是不可抹滅的早安經典(最後這一段的鼓聲也是我最愛的地方,經典!)
歌詞也寫得很好,非常的勵志,以及充滿很多的夢想
我現在每天至少都還是會聽個2~3次~
 
把焦點拉回來
在這次”Only you”的MV裡頭
我們也可以看到九期的鞘師里保,以及其他九期其他成員的多次露臉鏡頭
連八期的光井愛佳的露臉鏡頭也變多了
再加上最近也準備要進行MoMusu的第10期甄選(下面這個影片)
這首歌無疑是最好的宣傳MoMusu的最佳利器
完全展現出帥氣有個性又不失笑顏滿開的Mo娘風格
 
我相信這首歌有機會重新打入Oricon的冠軍(不要太貪心好了,前三名我就很高興了!)
擊敗現今橫行霸道的AKB 48!
 
 
 
PS:講到AKB,順便講一下我個人很不喜歡這個團體
除了人數多到跟本就像一間學校,
也因為成員數過多,團員間我覺得有挺明顯的明爭暗鬥;
也因為成員數過多,一個演唱會下來分不到多少錢
成員間更有人進行”兼職”,下海出賣靈魂跑去拍AV去!
 
我也有去過秋葉原的AKB48劇場看過,
但只在劇場外拍照,因為入場費要價3000円,而且還要預約@@”
 
它位於一棟大樓內的第8層樓,沒有電梯可直達8樓,
只能慢慢的沿著手扶電梯慢慢登樓
那邊是個空氣挺糟糕的地方,
沿途更有很多奇形怪狀的造型店、夾娃娃機、女僕咖啡廳
 
我記得在6樓還有專賣AKB48團員們的照片寫真的地方
我看到的就是一群男生圍著一本厚厚的相冊,津津有味笑容滿載的挑著喜歡的照片
我想把這奇特的景象給拍下來回家留做紀念,
沒想到剛把相機拿出來就被工作人員制止說禁止攝影拍照!
為什麼?!AKB48在日本不是很有名的團體嗎?
所以這種販賣照片的地方應該是合法的才對吧!怎麼不能拍照呢?
我又不是對著AKB48團員們的寫真拍照,他們是在怕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組。|Only you|新單曲|單曲|日本|AKB48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aaqaaw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熊 5 - 15 紅襪... 後一篇:登基美聯東區王座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