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紅雀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25 16:46:04│巴幣:20│人氣:393
 
 
 
 
紅雀,其真身為存在於阿斯嘉特城的神靈,鳳凰的化身。
 
由於種族為神靈,其魔力和精神力遠比凡人更加強韌,甚至還能瞬間治癒所受創傷。
 
名義上是鳳凰神殿的管理人,其實是神靈為停駐於世將意志與存在壓制於最小極限的存在。
 
雖然維持人型的時候看起來只是個發育不良的少女.............
 

(以下字句不知為何似乎經受過火烤,導致無法判讀,而後更換了紙張書寫)
 

雖然維持人型的時候看起來只是個極有魅力的少女,但仍具有一定規模的神力。
 
偏屬於神靈,初步推斷無性別,總以少女型態出現應為個人嗜好導致。
 
在阿斯嘉特城蓋起神殿,除了就近守護城內以外,似乎也有藉由信仰增強神威的效果。
 
雖然筆者極力想探問年齡,卻總是被一發火球代替回答打發掉。
 
天性愛好金錢,只要拜訪的人有給她寶石幣就會滿臉堆笑。
 
有時候心情一好甚至會送些珍藏予給錢的香客,卻忽略掉有些珍藏也值不少寶石幣的事實。
 
經常以魔力為食,純以口味而言最不喜歡筆者身上的闇之魔力。
 
時常可見懶散與企圖不勞而獲的性格,整天都在想著如何搾取信徒的寶石幣.............
 

(以下字句似乎經受了更嚴重的火烤,無法判讀,更換了段落書寫)
 

時常可見悠哉與企圖貢獻心力的性格,整天都在想著如何庇祐阿斯嘉特城的子民們。
 
平時雖說是悠哉的狀態,但正經起來會有強大的魄力和果決感。
 
雖然她正經的狀態筆者完全沒見過,但不可否認的是一旦解放神威,她會化為以火焰焚毀萬物
的神靈之姿,將眼前的萬事萬物以屬於自身的顏色完全包裹,直至毀滅為止。
 

後話:
 

據傳她和城內的另名冒險者雷穆為母子關係,但這個消息並未得到雙方的進一步證實。
 
可以確定的是該情報若為真,和雷穆交從甚密的伊璐將會遇上一名很難搞的婆婆。
 
如果以上情報有後續消息,筆者將會繼續追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飛鳥
據傳她和城內的另名冒險者雷穆為母子關係 推這句!(拇指

05-25 16:55

殘夜
這句讚吼XD05-25 17:11
アイス
呃……(汗顏)

05-25 16:55

殘夜
萌穆無言了。05-25 17:11
契約喵
好精彩… (拇指

05-25 16:5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恩XDDDD((沒錢給GP

05-25 17:06

伯爵
再度笑噴!
話說有沒有白虎的[e5]

05-25 17:08

殘夜
依勒姆:我還不認識他。05-25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城主調查報... 後一篇:【RPG公會】巨石龍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