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罪之枷  番外篇-mabi兔應景 愛爾琳戰記-其之三

作者:小妮子│2011-05-25 16:16:05│巴幣:0│人氣:308
原罪之枷
番外篇-mabi兔應景
愛爾琳戰記-其之三
 
 
 
你們的目標很簡單,在年初,會有一隻兔子,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為期一天,地點、行動都不明。
 
當捕捉到並保持到最後一刻的那人,將成為勝利者。
除了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以外,還能得到自己心中最深的那個願望的實現。
 
這個訊息,每天每晚都傳遞到這些突然來到愛爾琳世界的人們。
 
 

「我不會睡覺,所以根本沒聽到。」弗蘭肯說著。
 
所有人磨鍊著自己的能力,適應著這世界。
暫時的,每個人都得到了他們渴望的力量。

「誰想要不死啊!我是想要死去!一個能殺掉我的人!」
「靠近我就能幫你。」

「你走開!」
「太羨慕我如此受到眾人歡迎嗎?」

「閉嘴!」就算要吸血,也會挑著美形的人下手的吸血鬼,看著被村民包圍的科學怪人弗蘭肯,吸血鬼身子抖個不停。

「都已經沒有體溫了,我竟然還感覺到寒意。」
「靠近我給你個擁抱吧,讓我溫暖你。」
 
全身滿是縫補痕跡的弗蘭肯,扭著屁股靠近。
「滾!」
 
 
 
距離約定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在這些到訪者熟悉這世界的同時,愛爾琳的世界也已經被這些突如其來的來訪著弄得相當凌亂。
 
大陸北邊的提爾克那,在詩人屈原的遊說之下,脫離了歐萊克王國,建立提爾克那王朝。
 
艾明馬夏則因為孫中山的政變,如今也從歐萊克王國的領土中除去。
 
除此之外,賞金獵人、狩魔獵人之間,不死的吸血鬼與人見人愛的弗蘭肯也在其中闖出了名堂。
 
而冒險者之中沒有人不知道美的忌妒者嫦娥與懶惰的吳剛兩人的名氣。
 
當然提爾克娜王朝的宰相屈原的口才,以及艾明馬夏之中人人敬畏的鐵拳無敵孫中山的威嚇,使得世界呈現另一種詭異的平衡。
 
街道上,人們的話題不外乎在提爾克那跟艾明馬夏之間政治走向,或是賞金獵人吸血鬼與弗蘭肯的動向,否則就圍繞在嫦娥與吳剛最新情報。
 
杜巴頓的街道上,人們與平常毫無差別的生活著。
 
酒紅色的頭髮順著走路而左右飄逸著,能吸引經過身邊路人眼光的美麗臉龐,卻因為皺著的眉間而扣了幾分,一旁的少年們戰戰兢兢的,這陣子他們眼前這女子的脾氣一直很不好。

「亂七八糟的,煩死了。」雖然說話的內容不怎麼樣,然而女子的聲音如同她外貌般的亮麗,更添加幾分神秘感。
 
距離,約定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約定的日子一周前--提爾克那。由人民以及冒險者組成的軍隊,在本來不大而後為了軍事而擴展的廣場中整齊的排列聚集著。
 
他們看的方向,便是由原本村長家所改建而成的王宮。
「大人,軍隊已經……」屈原舉起手要那士兵別在說下去,抬頭看著遠方的天空。詩人的心依舊在那看不到的地方。低下了頭,屈原下令。

「行軍!」
 
 
 
約定的日子三天前--艾明馬夏。
 
看過了由歐萊克王國派使者送過來的談和信件,孫中山小心翼翼的摺好,放到了一旁的桌上。
 
站起身子,歐萊克王國的使者因畏懼而瞬間愣了一下。
 
擁有與眾人明顯不同臉孔的孫中山,身高也矮人一截,然而散發出來的威嚴與氣勢,是在場之中所有人都無法達到的境界。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對著革命軍幹部點了一下頭。
「是的,中山先生。」
 
 
 
約定的日子一天前--杜巴頓郊區。
「明天就是約定的日子了。」倒掛在樹上,吸血鬼的眼睛緊盯著遠處閃著微弱火光的杜巴頓。
 
弗蘭肯跟著看了一下遠方後,把頭回過來抬起看著躲在樹陰下吸血鬼。
「你這壞習慣還是沒改掉。」吸血鬼嗤之以鼻。
 
與以前要在陽光下躲躲藏藏,在這個世界的他可以自由的在帕拉魯的照耀下活動。
但已經活了幾百年的他,這習慣不是說改就改。

「不說這個了。明天,我們就會變成敵人了。」吸血鬼說著,雖然它毫無內心,也是冷血的存在。
 
但畢竟兩人在原本的世界已經認識了幾十年,不可能毫無感情。
弗蘭肯笑著,雖然因為縫補痕的部分僵硬讓他的笑容看起來非常詭異。

「最後一晚上,你要不要在我懷中入睡?」
「去死!」
 
 
 
約定的日子當天清晨--萊爾特丘陵。
 
拖著沉重的步伐,吳剛緩慢的往北走。
漂浮在一旁的嫦娥忍耐看似快要到極限了般。

「死胖子!給老娘走快一點!」
「麻煩……死了……走快一點……又不能成仙……」
 
吳剛有氣無力的說話口氣讓嫦娥更加火大。
嫦娥一手抓起吳剛,憤怒的往前方丟去!

「嗚喔喔喔!」比羽毛還輕的吳剛飄了一下,被迎面而來的風吹向了南端。
「啪嘰。」嫦娥的太陽穴處噴出了血。
 
 
 
約定的日子當天早上--杜巴頓。
 
窗外鬧哄哄的樣子,一臉驚恐的黑髮少年不停看著窗外,另外兩個少年到是很安穩的睡在床上。
 
然而少年的不安不是面對窗外的景像。
 
窗外,人們提著行李,攜家帶眷的,如同逃難一般。
這場景的確會讓人不安,但少年的不安,在於隔壁房間不停傳來的嘖嘖的聲音。

「吵死了。」
 
靜靜的傳來,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注意,也可逢是因為震撼力十足。
比起窗外的吵雜聲,這短短的一句話更讓少年注意與害怕。
 
他靜靜的吞了一下口水。
 
杜巴頓市區,人們進行著緊急的疏散,又或著該說逃難。
「快逃啊,這裡要變成戰場了!」
 
已經清楚的可聽到北面的提爾克那軍隊傳來的行軍鼓聲,西面的奧斯納也有著號角。收到消息的杜巴頓政府連應付的時間都沒有,以市長為首的政客已經先一步逃離了杜巴頓。
 
失去領導、指揮階層的杜巴頓警備隊一時間混亂了一下,然而在幾名小隊長迅速的整合之下,警備隊重新恢復了秩序,有效的引導並市民逃離杜巴頓。

「這是緊急事件!請各位配合!」
「請根據引導!收拾好輕便的家當帶著家人!」
「南面住宅區的有派人去了嗎?」

「武器不用全數帶走!以輕便為主!」
「要去哪?要去哪?」
「老人跟小孩子還有女人為主!通知外面的農民了嗎?」
 
這類景象,一直持續到杜巴頓之中近乎沒有半個人為止。
剩下的不是想死守在那自己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的,就是已經對生死毫無眷戀的老人。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自認為實力不錯的冒險者、獵人們,以阻止這場混戰為理由守護著
 
率先踏入杜巴頓的,是從伐木場出發的吸血鬼與弗蘭肯,弗蘭肯踏入城市,路樹都因為愛上他而向著他彎曲;落葉都因為愛上他,飄舞在他身邊不肯離去;微風都因為愛上他,圍繞著他而飛行。
 
希血鬼吐了一口氣後,看著空蕩蕩的城市,踏入北門之後一個人都沒看到。
但吸血鬼不是笨蛋,雖然來了這好幾個月,但對於隱藏在周圍的氣息,那些明顯是帶有惡意的氣息,他感受的相當清楚。
 
吸血鬼笑了一下,依舊看著空蕩蕩的街道,對的弗蘭肯說。
「一踏入這裡之後,你跟我就是敵對關係了。」
「所以你現在決定跟我好好的吻別嗎?」
 
面對弗蘭肯不要臉的說法,吸血鬼簡直快氣炸了。
但當吸血鬼要說話的瞬間,他感受到了那些躲藏的人類開始動作了。

「傳說中的賞金獵人看來跟怪物沒有兩樣呢?」
「哼,還以為多可怕,老子以前解決過的巨魔像都比那個拼裝人來的強多了。」
 
右邊小巷走出了兩個人,一個體態壯碩,臉上像是寫了「我想揍人」的樣子。
旁邊那個尖頭細眼的樣子,反而比較像「除了我以外你要揍誰都可」的樣子。
 
吸血鬼笑著,它對於人類的無知與自大,感到相當不以為然,頭也沒回的,對著弗蘭肯說。

「正好,我可不打算一開始就吸你那充滿化學味道的骯髒血。」
「愛上我吧!」
 
弗蘭肯一個扭腰,彷彿看到粉紅色的光線從他壯碩的輪廓中飛出,擊中了那個想揍人的傢伙。
 
吸血鬼倒抽了一口氣。
「你對那個跟你一樣醜使用摯愛光線?你忍心拆散這兩個人?」
 
吸血鬼用詭異的笑容說著,當然他說的是這兩個的夥伴關係。

「小穆穆?」尖臉的獵人訝異的看著另一位,另一位體態壯碩,被稱為小穆穆的獵人一張慌張的臉,但卻轉向身子,對著尖臉的傢伙抽出了刀。

「怎、怎回事?我、我的身體!快跑、快跑啊!小約翰--!」
「我不要離開你!」
「但是我不想傷害你啊!」
 
一旁的吸血鬼吐著血。
「咳、咳,都沒人吐嘈這兩個傢伙是怎麼回事嗎?」
 
 
 
北門的混亂剛開始,南門躲藏的冒險家們則因為北面的騷動開始鼓譟。
當他們在討論要不要派個人去查看一下北面的情況的時候,南門外的平原卻有了吵雜聲。
 
回過頭的景象更讓他們無法置信。
 
在空中飄浮的女子並不足為奇,奇的是在她頭上那個抱著膝蓋,捲曲在一起如同一個球的人影!
 
女子拉著的繩子牽著這個漂浮在空中的人,飄進杜巴頓南門。
冒險者不知所措的,這場景帶來的震撼度太高了。
 
然而嫦娥卻早一步發現,她撥了一下頭髮,手叉著腰,對著看似沒人的街道說。
「面對淑女還躲躲藏藏,你們這些男人還是男人嗎?」
 
冒險者們因為曝了光,紛紛從躲藏的地方走了出來。
「躲成這樣還被發現,真不愧是怪……」「啪嘰。」
 
嫦娥的腦袋中某種東西斷裂的聲音響起,再冒險者的話說完之前,甩動本來飄著的吳剛氣球,一邊大喊。

「說誰是又老又醜的怪物啊!啊?」巨大的吳剛變成流星槌上的重物一般被甩動著,嫦娥朝著冒險家們攻擊了過去!

「我們沒說那些啊!哇啊!」
 
 
 
「前線會報!」偵察的士兵回來秉告著。

「前方杜巴頓市區當中似乎有發生兩處械鬥,一處在北門,一處在……」
屈原舉起手。

「現在起,除了自己人,都是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飼養妮子注意事項... 後一篇:試寫:輕小說,賞金獵人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