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城主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25 15:00:03│巴幣:16│人氣:409
 
 
 

城主,顧名思義,就是阿斯嘉特城的城主,也有人叫他心魔。
 
種族為吸血鬼當中最尊貴的真祖,能力超群,是能只用一根手指頭戳死食人魔的強者。
 
由於身為吸血鬼,研判所使用的法術應以闇系魔法為主,有無修煉其他的屬性法術目前不明。
 
推斷在白日下也能自由活動,因為城主曾親口證實:「我並不畏懼陽光,只是極討厭它。」
 
工作效率超群,一天內專注致志不為外事分心的話,可以處理批改八十多份公文。
 
即便受到其他到要事或瑣事困擾,也能批改五十多份公文,堪稱驚人。
 
然而他也注意休閒,一天再忙至少會安排幾個喘息的時間讓自己放輕鬆。
 
由於處理事務的關係,很少步出城堡,城內的大小事仍是了解的一清二楚。
 
對定居城內的冒險者採取放任政策不過度干涉,參予城內委託的任務也會給予獎勵,賞罰分明
的寬容態度讓不少高傲的冒險者甘願遵守城內的規矩。
 
身為吸血鬼,關於血液食糧方面是怎麼供給予城主的,仍是個謎。
 
有鑑於身分關係,很少人能入城堡內參見城主,但暗中潛入者不在此限。
 
城主對於入侵者也採取寬大的態度,但做的太過份也會毫不吝嗇給予制裁的鐵槌。
 
雖然沒有展露過太多實力,然而轟人出去的時候總是輕鬆愜意。
 
以經常潛入城內的單色騎士夜烽彥為例,他被踹飛三次、毆飛五次,被魔法轟走兩次。
 
然而每一次的傷勢都算輕傷,除了他本身強壯以外,城主的下手拿捏才是最關鍵的原因。
 
順帶一提,每次的驅逐行動都沒有傷及城堡,可見城主的技巧之高超。
 
關於城主的出身雖有諸多揣測空間,然而目前仍是不明朗的狀態。
 
或許這份神秘感也成就了他如今的地位吧,城主截自今日仍是個有些難以捉摸的存在。
 
 
後話:
 
 
調查途中,不時從辦公室出現一名和城主容貌相似的孩童。
 
雖說純以外表是有不少相似處,但作風卻和平日內斂沉穩的城主大相逕庭。
 
無論是從哪方面來看都像是名孩童,而身上也有吸血族的獠牙特徵。
 
城內有不少人認為這名孩童就是城主的孩子,城主其實已為人夫。
 
然而在城主尚未親口證實之前,該名孩童的身分依舊無法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伯爵
笑噴...

05-25 15:03

殘夜
噴吧。05-25 15:09
抹蝦菇
下一篇是把城主解剖檢查...(被狐火燒死

05-25 15:08

殘夜
燒的好XD05-25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食人魔調查... 後一篇:【RPG公會】紅雀調查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