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he Witcher 2:Assassins of Kings 遊玩感想

作者:朧兎│巫師 2│2011-05-24 23:25:16│巴幣:8│人氣:3004

巫師2 - 王國刺客宣傳片


入手3天就把巫師的劇情跑過了一次,因為主線有分歧所以應該還會再跑2~3次。
大概要等之後有空才會慢慢跑了。

二代的巫師跟一代比起來,動作的成分強化很多;而且玩法很顛覆傳統的ARPG。 ex:diablo2
第一天剛玩的時候,只是序章的回憶,我就被龍噴死了快15次左右,
之後第一章的章魚怪,讓我死了快20次...(花了一個小時打這隻王)


章魚中間的觸手攻擊幾乎是必死的傷害

很多時候路並不是單純的可以直接抵達,你要跳過懸堐,爬上高地,而且地圖上也很多草藥可以收集來製作藥水,
這讓探索地圖變的很有趣,光是會隨風搖曳的森林就相當的令人讚嘆了。


在遊戲的難度上,可以說是倒吃甘蔗,先苦後甘,剛開始接觸會因為不習慣+人物虛弱,造成遊戲門檻很高的感覺。
會覺得:靠腰怎麼這麼難打,怪未免太強。
平時走在路上,遇到4隻水鬼一起撲上來,幾乎都是傑洛特被秒殺然後重新讀取。

但其實巫師2的玩法很簡單,多運用法印來控制/暈眩敵人、用迴避+普攻的組合來慢慢削弱敵人的血量,要花點狡詐的心思在裡面。

而不是單純的像普通的ARPG,跟對手一起釘在原地互相打臉,比攻擊力防禦力生命值看誰比較高誰就贏,這種死板的玩法。

前期打怪的慘痛經驗加上,中後期人物的技能點出來以後,打怪可以說是非常輕鬆。
我主選劍士天賦,後期遇到人面女妖怪幾乎是硬砍不用迴避,直接坦著砍翻牠們。



How To Kill A Witcher

並且二代改進了一代的缺點,二代的人物紙娃娃系統真的很棒,武器、服裝的設定都太有質感了,看到傑洛特背上的雙劍越來越好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什麼動物是綠色的,會躲在叢林中等待而且吃蒼蠅。"
  "等的不耐煩的松鼠黨? "
  "是青蛙,不過我覺得你的答案比較有梗。"

更別提還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穿插在過程中,拳擊、賭骰子與比腕力(阿揪巴?XD ),風格都設定的超精美,一代本來就有的幽默劇情,迷人的人物設定都完全的保留下來。
遊戲的過程中真的不會無聊,我常常停留在某個地點,只是為了聽兩個矮人的聊天內容。

整體來說是超水準的好作品,但還是有些遺憾,像是沒辦法收集塔羅牌,結局也有點平淡,解決了王國刺客之後什麼特別動畫都沒有? 囧;
(還是我玩出壞結局啊....)


爽快的戰鬥,引人入勝的精緻場景、服裝與武器以及出色的人設劇情,不可否認巫師2真的是今年的ARPG大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師 2|The Witcher 2:Assassins of Kings|Assassins of Kings|巫師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來個新名字吧
心得文支持~
愛巫師的路人路過~!!!

05-31 00:25

Cerberus
人設的確非常成功~

06-17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oblyl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轉文:Cham... 後一篇:[LoL]碾碎弱者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