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食人魔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24 20:10:19│巴幣:8│人氣:440
 
 
 

食人魔是存在於北方領域中的一種魔物。
 
此怪物身材的屬於高大肥胖型,手臂粗壯且力大無窮,相形之下智商顯得低落。
 
食性屬於肉食,喜歡吃任何肉類,雖然名稱被叫做食人魔卻不喜吃人,較常襲擊家畜。
 
喜歡住在陰暗的洞穴、廢棄的城堡、濃密的森林,還有商隊經常出現的荒僻道路。
 
身高約三公尺,紀錄中最大的約莫五公尺,膚色依品種不同而有淡褐色、藍色或咖啡色。
 
身上散發著濃濃的汗和有厚重的屍臭味,有時走過的道路會殘留味道,如果是優秀的魔物獵人
甚至能藉由味道追蹤至食人魔的老巢,味道會如此濃重應是因其毫無衛生習慣有關。
 
味道愈濃重的就代表殺害過的生命愈多,經驗和戰鬥力也相對豐富。
 
對於製作物品並沒有太大的要求,對他們而言,只要能用就好。
 
因此手上的木棒看起來並不怎麼堅固,就連裝甲看起來也像是幾片木板七拼八湊而成。
 
食人魔永遠只想著吃,食慾非常之旺盛,洞穴裡堆積的各種骨頭就是最好的証明。
 
他們襲擊村子,也會在商隊經常出現的道路偷襲,帶走家畜還有人類(無食物時的下策)。
 
大部分的食人族都是居住在洞穴中,通常是以兩三隻盤據一個洞窟為主。
 
帶回洞穴後,把他們丟到大鍋子裡面煮或著串起來烤食。
 
受害者的財物大多玩賞過後放在一邊,不久就因為食慾騷動而遺忘了。
 
喜歡使用的武器是木棍,配合強壯的手臂形成強大的破壞力讓人聞風喪膽,即便是穿盔戴甲的
人類也很難正面抵擋此等怪力,僥倖未死也會被打的筋折骨斷。
 
偶爾會有十幾個食人魔聚在某處組成一個部落,以打鬥來決定首領。
 
也會使用大刀或巨斧,通常是掠奪或是和其他種族的交易所獲得。
 
對於寒冷與高熱之類的極端氣候比人類更能適應,因此有不少因地區而衍生的品種,然而生活
習性大多是相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茶梗
野蠻的種族就要用野蠻的方式來對待

05-24 21:05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跟奇幻小說的設定差不多,但是介紹的非常詳細喔![e1]

05-08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四龍首,薩... 後一篇:【RPG公會】城主調查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