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四龍首,薩爾努斯。

作者:殘夜│2011-05-24 13:53:27│巴幣:10│人氣:496
 
 
 
 
薩爾努斯,其真身為黑龍王座下四名最強的龍首之一。
 
和其他三名龍首相比,薩爾努斯擁有極強的韌性和火焰威力,無論是什麼樣的防禦,就算同族
的龍皮也能夠輕易燒燬,焚毀的死絕之龍息絕非浪得虛名。
 
雖然和依勒姆訂下了召喚契約,但由於依勒姆的魔力尚稱不足,無法完全召喚其真身。
 
至多也只能在魔力達百分之百的時候才能完全召喚。
 
據說真身高達十公尺,有著極為罕見的六角形鱗片,頭部長著猶如惡魔般的一對犄角。
 
攻擊方式是以自豪的龍息往前焚燒,或是用粗大的巨爪橫掃敵人。
 
緊急時也可以用頭上的犄角衝撞敵人,其鋒利程度不遜於任何寶刀神劍。
 
由於是以魔力為媒介在這世上顯現,給予的魔力愈強,能顯現的力量就愈大。
 
雖然秉性邪惡且殘忍好殺,但對召喚主仍保有一定程度的敬意和服從。
 
防禦力雖在四龍首中敬陪末座,依舊有相當程度,中階魔法和神兵外的武器都難以傷及其身。
 
但究薩爾努斯成為龍首的理由,卻在牠於強烈的鬥爭心,愈強則強、受傷更勇。
 
除了龍皮以外,絲毫不使用任何防禦手段,一旦開戰就要分個生死。
 
值得一提的是戰勝對手(無論是同種的龍族還是其他敵對者)之後,薩爾努斯習慣吞吃對手的
心臟,由於龍族並沒有吞吃心臟的習性,因此可推斷為薩爾努斯的個人習慣。
 
對於混種龍族(帶有龍族血統的其他生物)並不像其他純種龍族那樣排斥。
 
個性偏近魯直且率真,在心目中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沒有妥協空間。
 
如果有人(或者龍)對牠既有恩又有仇,那仇也要報、恩也要報。
 
對魔法並無研究,個性上也懶的去學,當然也是因為薩爾努斯對本身實力頗為自豪的關係。
 
目前因為契約者依勒姆的能力不足,無法完全顯現其力量來大開殺戒而頗為煩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5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寒月映雪☆
飛進來~

05-24 21:17

、鰈
請問可以使用此種族嗎?

06-21 23:07

殘夜
可以W06-22 00:05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強大的龍族生物啊!
也非常的好戰
不知道是不是也喜歡財寶呢?[e2]

05-07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諸刃萬滅... 後一篇:【RPG公會】食人魔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