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被利用的闇

作者:純粋な脂肪の猫│2011-05-22 16:12:47│巴幣:6│人氣:578


     已經定居住在阿斯嘉特的拉薩,卻在某天接到自己出生的故鄉送來的緊急信件。

     內容表示:
     位於阿斯嘉特西方之地,貓耳族的故鄉附近突然出現一座高塔,異常的集中所有元素,其他元素被取代成闇元素,由於派出去的偵查人員都沒有人歸回,預測偵查人員全數慘遭死亡,在缺乏情報的狀況下,希望離開故鄉的拉薩與隆司回到故鄉幫忙處理問題,目前只招集到19人能前往現場查看狀況。

     拉薩一接獲通知立刻找來隆司並且討論事態,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先由兩人一同前往現場查看狀況,當兩人經由傳送陣來到高塔附近的集合地,卻發現現場有失去生命的活殭屍正與自己的同伴發生戰鬥,由於事態看似非常緊急,交由隆司回到阿斯嘉特募集更多的人手過來協助,而拉薩選擇留下來與存活的同伴們一起抵擋殭屍群...

     回到阿斯嘉特的隆司,成功的找到七位志願者前往戰場,分別是當上WTG(隊長)、染墨、雪奈、道格拉斯渺羽、靜貓與特吉思˙雷。

     趕回現場的隆司立刻對志願者們簡單說明目標後,自己就衝向同伴們試圖開路,讓志願者們前進,即使有幾名殭屍上前阻擋,志願者們勢如破竹的擊退並且衝進了高塔。

     面對上千隻的殭屍,只有21人的貓耳族已經死傷慘重,能活動的人數只剩10個人,但是貓耳族依然紛紛阻擋著前往高塔的殭屍,而拉薩與隆司也跟著志願者們進入高塔。

     衝進高塔的拉薩、隆司與志願者們,卻遭受殭屍們所投射過來的標槍攻擊,遭受攻擊的人紛紛避開或是格擋,只有染墨被鏢槍刺中左肩收到輕傷。

     在高塔的入口面對蜂擁而來的殭屍,拉薩與隆司選擇自己留下來繼續阻擋,而要求隊伍繼續前進,而隊伍也接受指令前往高塔樓上前進。

     隊伍中的雪奈與拉薩是一對情侶,確認大家要留下拉薩兩人,雪奈擔心的看了拉薩一眼小聲的說道「小心一點...」,說完後就跟著隊伍往上走,聽到已經上樓的雪奈所留下的言語,拉薩頭也不回的說「你才該注意點...」,隨著自言自語完,拉薩所持的太刀揮出斬擊將眼前已經拿起武器的殭屍們對峙。



     雖然志願隊伍有幾位受到了重傷,鞭屍了幾隻殭屍卻仍然一一破除難關來到最上層前,卻發現一名昏倒的小女孩,但是也從小女孩口中得知幕後的黑手"米利安"。

     但是這之間卻發生一場鬧劇,就是WTG脫光小女孩的衣服做檢查,然後被小女孩發現賞了身為對著的WTG一巴掌。

     幕後黑手米利安試過裝傻,似乎堆志願隊伍的人完全無效,面對對方一群人的質問,米利安的個性直接爆發,不小心說溜嘴的說出自己的目的。

     米利安似乎看中貓耳一族的黑化能力,試圖也使用相同的道理,強制利用闇元素來驅動失去生命的屍體,最後將所有闇元素集中在一位小女孩的屍體上,並且成功的將無意識的小女孩屍體,變成擁有意識與學習的殭屍,米利安將此作品堪稱是藝術之作。

     隊伍成功的壓制住米利安,但是事情卻沒有解決,每一位隊員一直表示著意見,使得是現場一直僵持不下,並沒有解決方案,然而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找尋方法,使一樓努力堅守的拉薩與隆司遭到戰死。

     終於在最後由特吉思˙雷發現現場有正在運作的元素轉換器,努力的改變機器的吸收方式,將吸入其他元素的機器改變成吸入闇元素,現場的小女孩與殭屍紛紛失去控制的闇元素,再次變成單純的屍體,而米利安遭到暗箭至於死地,然而這次付出慘痛的代價是損失慘重的貓耳族的壯烈的英靈....


關於戰場實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4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WTG
[e28]意外阿

05-22 16:17

純粋な脂肪の猫
我知道[e8]05-22 16:19
靜喵&戀戀&天貓
拉薩在靜貓調查房間時沒說有機器呀...ˊˋ

05-22 16:18

純粋な脂肪の猫
是系統的錯誤害死了貓耳族的戰士們[e3]05-22 16:20
靜喵&戀戀&天貓
是說背景好棒ww

05-22 16:31

純粋な脂肪の猫
謝謝~05-22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016881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杉上隆司... 後一篇:【RPG公會】薩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