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預備之刻】Devil Of War 「7-2 交易」

作者:1│2011-05-22 01:58:03│巴幣:18│人氣:1374
 
 
 
  「卡蘿安博士,這筆交易成交。」名為黎斯托勒‧席安,年約二、三十歲,身高比卡蘿安博士高,身材也比紅蓮好。她擁有白金色的長髮、碧藍色的雙眸,總是擺著一張無表情的臉,戴在她白皙臉蛋上的紅框眼鏡,讓她增加幾分冷酷感。
 
  卡蘿安與黎斯托勒之間的對話,是在談論一筆「交易」。這筆交易和我有密切的關係,對……卡蘿安打算把我賣給黎斯托勒,當做兵器使用。不、不對,卡蘿安並不打算把我完全販賣給黎斯托勒,她是以「出租」的方式,把我借給對方。
 
  對方要求使用我的原因非常簡單,也極為可笑。
 
  「等、等一下!我還沒有答應妳們這件事情!」我當然是反對卡蘿安把我給出租給黎斯托勒。我根本不知道卡蘿安私底下在進行這筆交易,她沒事先告知我這件事情,而且還刻意安排剛才那種事情,把我誘導至此地。
 
  「不好意思,愛麗絲,我待會兒再向妳解釋。」
 
  「……」
 
 
 
  這裡是存在於地下都市的更深處──獵犬窩的分部基地。
 
  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裝潢華麗的會議室。柔和的黃色燈光照明房間,深色系的長木桌椅與紅色的地毯為此增添幾分高貴感。
 
  紅蓮站在卡蘿安的身旁,我坐在卡蘿安旁邊。長桌的對面,坐著身穿深紅色軍服的黎斯托勒,和藍色軍服的中年男子。
 
  卡蘿安的身旁只有紅蓮當做護衛,對面的黎斯托勒則擁有五名輕裝士兵做為護衛。
 
  「喔喔,黎斯托勒小姐,您答應的還真是爽快呢。哈哈哈哈!很好很好,任務的簡報內容可以開始了。」精神滿滿的卡蘿安一手托著下巴,嘴角上揚。我看得出來,卡蘿安的身子其實還未完全康復,不用過多久,她應該會撐不住吧。
 
  嗶──
 
  長桌的正中央出現投影畫面,獵犬窩的標誌在畫面上旋轉數圈,接著,一張立體地圖呈現在我們眼前。
 
  「這裡是距離我們都市很近的救世主軍基地。最近官方上頭攔截到一則訊息,他們似乎已經發現我們地下城市的存在,雖然他們還不知道城市的確切位置在哪,但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找到我們的。」黎斯托勒解釋道。坐在我身旁的卡蘿安雙眼注視著那不停切換地圖角度與資料的投影畫面,鏡片上都閃爍那投影的藍光。
 
  「如妳們所見,這基地是兩座並排在一起的,在兩座基地的中央有架設大型防禦裝置,是擴散式的投影牆,投影牆包圍住兩座基地,用肉眼看不見基地的存在,只能透過特殊的攝影機才能拍攝到內部。」
 
  「黎斯托勒,他們擁有這樣的防禦設備,你們會很難侵入內部呢。」
 
  「博士,這點就請您別擔心,我們擁有能夠無效化這個裝置的技術和設備,破壞掉這種投影設備對我們來說可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真不愧是獵犬窩呢。」身旁的卡蘿安輕笑幾聲。
 
  「雖然我們有辦法瓦解掉對方的防禦設備,但是在武力方面,卻不足以與他們抗衡。還好博士您出現了,並且願意和我做這筆交易,這對我們來說是極大的幫助。」
 
  「嗯……」
 
  卡蘿安摘下眼鏡,用手指按摩著鼻梁間。她深深地嘆了口氣,用那拿著眼鏡的手招呼著身旁的紅蓮。「幫我把她們給予的簡報資料複製到我的電腦記憶體內,我有點累了。」
 
  「好的。」
 
  「不好意思,黎斯托勒小姐,我有點累了,我帶走你們蒐集的資料回去研究,最快今晚給妳答覆。」
 
  「我知道了。」黎斯托勒按下桌子上的某個開關,位於木桌中央的投影畫面慢慢地淡化。
 
  重新戴上眼鏡的卡蘿安站起身子,她拍拍我的右肩,示意要我跟著她離開。
在離開之前,卡蘿安又回頭向黎斯托勒對話:「你們預計是兩天後開始進行突襲對吧?對我來說這時間太趕了,你們呢?」
 
  「我們已經準備完畢,目前正等著博士您。」
 
  「是嗎?哼,動作還真快呢。」
 
  我跟隨於身穿白色長大衣的卡蘿安,她一手推開會議室的木門,腳步略為快速帶著我離開。
 
 
 
*   * *
 
 
 
  我和卡蘿安先行回到一個類似研究室的灰暗房間。卡蘿安鎖住房間的門,身子靠在門上,深深地嘆了口氣。她掏掏長大衣的口袋,從大衣內拿出打火機與藍白相間的香菸盒。
 
  「愛麗絲,我能抽菸嗎?」她打開菸盒,欲想取出香菸。
 
  「在妳點菸之前,請先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身髒汙的我怒視著眼前的卡蘿安。卡蘿安看起來有些疲倦,我看她身體狀況並沒有恢復到以前的狀況……畢竟,她身體傷的這麼嚴重。
 
  「噢,我差點忘了呢!」想起重要事情的卡蘿安將手中的菸盒和打火機收回大衣口袋內。她走向一張擺設電腦設備與許多資料夾的辦公桌,拉了張椅子坐下。「前面也有椅子。」她指著辦公桌前方的白色四腳椅,但我並不想坐下。
 
  「在這之前,我想要為我隱瞞妳私底下做這件事情道歉。」卡蘿安雙手平放在辦公桌上,身子微微地向前傾。「妳對獵犬窩應該不陌生吧?巴爾先生他們就是獵犬窩的正式傭兵。」
 
  「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
 
  「我把妳和紅蓮租借給獵犬窩,協助他們進行這次的攻擊作戰,這不僅能為我獲得大筆研究金費,還能讓愛麗絲妳在戰場上大快朵頤。怎麼樣?想不想要捨棄掉抑制劑,讓妳那飢渴慾望得到鮮血滋潤呢?」
 
  噢……真不愧是卡蘿安博士。
 
  是啊!我現在就迫不及待地把我眼前所看到的人類給吃掉呢!沒想到,卡蘿安還真懂得利用我和紅蓮,這個人類女性的腦袋不錯,盤算事物的能力在我之上。紅蓮是否是因為跟隨於卡蘿安,所以頭腦也很好?
 
  對!我受到卡羅安言語的誘惑。光是想到那多到喝不完的鮮血浸潤我全身上下的舒暢,還有持著軍刀,把敵人四分五裂的快感,那是多麼吸引我啊!
 
  即使剛才施打過抑制劑,卡蘿安這誘人的話語使我動搖。
 
  我微笑著,雙手緊緊握拳,口中分泌著唾液,心跳開始因興奮而加速──
 
  「卡蘿安……」
 
  「嗯?」
 
  「我願意配合。」
 
 
 
*   * *
 
 
 
  我就像是一頭飢渴的兇猛野獸,被禁錮在牢籠裡,受到人類飼養,慢慢地失去野性與狩獵本能……
 
  如今,卡蘿安給予我逃脫牢籠的機會。
 
  雖然在立場上很難堪,但……能夠讓壓抑許久的飢渴慾望得到發洩,我那能不拉下臉來答應呢?
 
  「神經連結義肢系統準備完成,隨時都能安裝了。愛麗絲,請妳配合我,照著我的指示動作。」嘴裡叼著菸的卡蘿安站在我的身旁,設定著研究儀器的裝置。
 
  「嗯。」我點點頭,回應正投入於安裝設定的卡蘿安。
 
  我目前位於卡蘿安在獵犬窩基地內買下的研究室內,正配合著卡蘿安測試她為我製作的神經連結義肢系統。這個系統是古蘭博士為我設計的輔助工具,因為我失去右眼,我的右側視力會成為死角,所以特別設計這個能夠連結我感官神經與脊髓神經的義肢裝置──「惡魔之尾」。
 
  這個中、大型研究室內擺放著數部電腦,還有好幾張放著大量資料與半成品的白色長桌。研究室的中央,天花板被改造過,變成大型裝備的組裝工具。卡蘿安只開研究室一半的燈,我只看到一半明亮的研究室而已,至於卡蘿安其他沒開燈的地方則是一片漆黑,我看不清楚她藏匿在黑暗下的設備是什麼。
 
  「抱歉,我訂做的那套衣服明天早上才會送來。」
 
  「那明天的任務……妳來得及嗎?」
 
  「裝置移植到其他服裝上的工作很簡單,妳不用擔心。來,先穿上這件黑色夾克吧。」
 
  卡蘿安按下一個按鈕,在我身後的一個半圓型鐵板慢慢降下,並且包覆住我的身體。鐵板內側掛著一件裝置著神經連結義肢系統的夾克,系統還插著許多電線和管路,看起來好像還未完成的樣子。
 
  我穿上黑色夾克,一開始根本沒有任何改變,或是多出其他部位的感覺。
 
  「我要開始啟動囉,可能會有點痛。」
 
  「我已經嘗過那疼痛過了。」
 
  「很好……那麼,我們開始吧──」
 
  電流刺激我的背脊,只有短暫的幾秒鐘。疼痛感慢慢地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我感覺到身後多了另一個部位能夠活動。
 
  連結在身後裝置的電線管路一一切斷連結,我能夠自由行走、移動。
 
  「嘿嘿,看來我把它修好了。」卡蘿安看見我成功與義肢系統連結,一臉滿足地說道。「看來明天應該能在戰場上好好發揮發揮這套裝備的功能。我或許會把之前設計的其他能派得上用場的配備加在這裝置上。嗯……配備夜之花的收納如何?」
 
  「聽起來不錯喔,在任務中若一直手持兩把軍刀會很不方便呢,而且掛在腰間上行動也會受到阻礙、變得不靈活。」我試著做一些小跑步,還有甩動尾巴的動作,努力習慣多出這個「部位」的感覺。
 
  「還可以裝備飛鳥系統,這樣一來妳就能在空中移動!」
 
  「等等,那樣會變得很笨重吧?」
 
  「明天空中戰的時候妳或許會用到,就這麼決定啦。」
 
  「空、空中戰?」
 
  聽到這個,我就想起過去我和紅蓮曾經參與過的一場戰爭。紅蓮把我從飛行運輸機上給推下去……嗚!那個時候我真以為自己會摔成一灘肉醬,就這麼可悲地死在戰場上,還好那時我掉落到海裡,不是落在敵方基地的屋頂上。但從那個時候,我就很討厭從很高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的感覺……
 
  「我原本是想當做明天的驚喜啦……既然都說溜嘴了,那現在就老老實實地告訴妳吧。」卡蘿安按了一個按鈕,房間的左側立刻出現一架擁有白色烤漆的飛鳥裝置。這個裝置擁有一對翅膀,每一片翅膀上都搭載著小型推進器,中間那個圓形的翅膀固定器上頭,有著兩部大型推進器,還有調節方向用的導流板。
 
  「明天一早就會在運輸機上幫妳裝備好這些東西,夜之花的收納夾我待會兒就能幫妳製作完成。妳先去休息吧,明天一早可是要看妳和紅蓮的精彩表現喲!」
 
  卡蘿安收回那些被展示出來的裝置,也按下電腦的某個開關,把我背上的義肢系統給關閉。她幫我脫下黑色夾克,小心翼翼地把夾克放在一張長桌上。我拍拍自己的背部與尾椎部位,義肢系統的感覺還隱約殘留著……
 
  
 



      

         自由與束縛只在一線之間──

          這,是自由嗎?

           不,還沒追尋到真正的答案

            在這之前只能繼續前進,靠著自己的雙腳與對方的扶持

             向前邁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血腥|暴力|愛麗絲|實驗體十三號|戰爭|D.O.W.|自創故事|蘿莉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月乂殛
卡蘿安的招牌動作
捏鼻梁~

惡魔終於要飛了嗎...

這首歌好耳熟喔OAO"

05-22 02:18


惡魔們的空中饗宴!XDD05-22 13:58
藍雁
  我還以為愛麗絲多多少少能萌生一點(人性)呢

05-22 10:45


=W=很難讓她改變這種既定的認知呢05-22 13:59
吾之脂肪
尾巴尾巴~

05-22 19:05


尾巴~05-22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連結之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前奏之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