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21-當然要先發制人囉!!(下篇)

作者:人不痴│2011-05-21 13:30:11│巴幣:4│人氣:374
 我上了一壘之後,接著我們的主力上場了,阿毅站上右打位置。
  王史峰投出快速直球,外角球偏下。阿毅爆發性地使力一揮棒,擊中球後,那顆球飛去場外,可惜是界外。
「界外!」

  要不然真的是全壘打了……!
  王史峰被剛才一瞬間的場面和阿毅破壞性的氣勢震住了。表情有些面目猙獰。
  再來王史峰投兩次壞球。阿毅忍住不揮棒,就是等他的好球。
  給了王史峰極大的壓力。

  阿毅呼了一口氣,擺動著身體,搖著球棒。
  王史峰像是在跟捕手溝通暗號,過了十幾秒,王史峰才點頭。
  王史峰投出內角球,不過太偏離好球帶,靠近阿毅的腹部。
  但到捕手之間的短距離,又改變了軌道,往好球帶的外角下方旋轉著。
  又是滑球!但是阿毅並沒有在乎,手掌握住球棒的力道放鬆一點下來。球棒往下擺,貼近球的軌道。

  輕輕一揮就敲中了球棒。阿毅咬牙,鼓動著肌肉,大吼著全力把球轟了出去。
  一瞬間!
  球化為流星!飛向湛藍的青空中,一去就回不來了。
  一球兩分砲!阿毅太猛了。可以給校隊的先發投手來個下馬威。
  這樣身為投手的我輕鬆了不少!

  王史峰摔了手套在地上,憤怒的面色,大罵道:「可惡!」
  後來愛班他們先喊聲暫停,討論面對的戰術。
  我和阿毅都跑完,踏上本壘包後,走回休息室。
  班上的人和我們擊掌歡呼。開局就來個2分砲,當然會高興呀!
  愛班的人討論好戰術,準備好了位置,王史峰重新走上投手丘。
  但他的臉色不太好,看來受阿毅的重擊影響很大……

「好了,換我上場囉!」新良換好裝備,依然笑著走向右打位置。
  新良可以嗎?我很少看到他有運動……他給人感覺是一個文質彬彬的少年,一點都感覺不到陽光般氣息。

  王史峰紮起馬步,後腳使力,奮力地投出球來。
  是快速直球!偏內角上方,瞄向好球帶的右上方。新良揮棒了。
「界外!」球是打出去沒錯,但是跑出右外野的邊界之外。
  王史峰再投一次,又被新良打出界外。新良可能是在砍球吧!
  接下來王史峰先投顆壞球,兩好一壞。王史峰深呼吸,再投出下一顆球。
  這次內角球,方向是新良的腹部,不過太離開好球帶了,但是球的旋轉方式,應該又是滑球。但是又被新良打出界外。
  王史峰再準備投出下一球時,新良笑道:「你的最得意的滑球被我打出去了,看起來沒怎麼樣嘛!」

「你說什麼!?」王史峰臉色充滿慍色,怒道著。
「我們學校先發投手,竟然被我們這些不常碰棒球的人得到甜頭。我看校隊也沒什麼多大本事吧!」新良嘲笑道。
「哼!你打得到再說吧!現在是兩好一壞,你話別說得太滿。」王史峰沉住氣,看來他還是可以保持理性的。
  他投出曲球,是在好球帶上方,稍微在好球和壞球的曖昧點。但是有可能是好球,他很想把新良三振掉,結束這場比賽。

  又被新良砍掉了。王史峰再投一球,是壞球吧!但是又被新良砍掉。
接下來他又投壞球,還是被新良砍了。
  現在局面僵持在第五棒。王史峰已經不耐煩了,怒道:「你到底有完沒完!連壞球都揮!」
「哈哈!我只是想把你的球打得遠一點而已,如果沒有上壘的話,我是不可能就這樣出局了!」新良又嘻嘻笑道。
  看來他是故意的,耗掉王史峰的體力,增加王史峰的球數。
  後來的十幾球都是被新良砍掉。就是一直在兩好一壞。王史峰滿頭大汗,有點喘息著。
  而新良悠哉的準備打擊。

  王史峰再投一次球,但那球力道稍弱了一點,位置也不對,是好球帶的中心。
  他大喊:「糟糕!」

「嗯!我就是等這一球!」新良得意地笑道,他計畫通成了!
  他打出滾地球了,滾得超遠的,穿過二壘和三壘之間,遊擊手和二壘手撲壘上去。遊擊手撿起球來,來不及了。新良站上一壘了。

「可惡!怎麼會這樣啊!」王史峰有點快崩潰了。
「你還會被打爆的!你放心。」新良繼續嗆王史峰,笑得很令人發寒啊!

  接下來第六棒是阿喜。王史峰好像被阿毅重擊和新良痛苦的折磨,控球力道和球速已經不像剛開始來得犀利了。
  第一球是好球,接下來都是壞球了。保送了阿喜。不是他故意的,他控球力已經不太好了。
  愛班捕手喊暫停,安撫王史峰的心靈。
  接下來是志希。王史峰看到打者是女生,稍微寬心一下。呼口氣,重新投出下一顆球,趕快讓這局結束。

  球是外角球,偏好球帶左下方。是個好球。志希瞄住那顆,蹲下去,出力一揮棒,把那一球打向湛藍的青空中,又回不來了。

  全壘打,又是全壘打!而且是三分砲!

「不、不!不!!怎麼可能啦,連女生都能打出全壘打!!媽的!!不可能!!」王史峰崩潰了,跪坐在地上,一直捶地上,不斷地哀嚎。

  我們班更是開心!全部圍上志希,興高采烈歡呼著。
  愛班又喊暫停了,不過這次是換投手,是她!

  好像是黃恩嘉吧!她帶著笑容站上投手丘。

  不會吧……她會投球嗎!?愛班是放棄了嗎!?怎麼派個瘦小女生上場投球呢?
  黃士奇上場了,看來很有可能愛班還會被打爆一次。黃士奇是體育股長,而且投手又女生,5分又要加個幾分!

  黃恩嘉笑著道:「請多指教。」

  女孩的笑容究竟是什麼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寒
很好看喔

05-23 22:36

人不痴
嗯嗯~!謝謝你的讚賞!!
05-24 00:58
緋凜
這還有繼續連載媽??

01-01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後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