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天空戰記

作者:天狼劍│2011-05-14 01:31:30│巴幣:0│人氣:147
我想先問一下,有沒有當哥哥都比較雖的八卦?
 
《爆走兄弟》走雙主角劇情,但實際上比較偏重小豪的描述;《絕代雙驕》在惡人谷長大的江小魚雖然被惡人們看住,但至少比花無缺自由的多;《通靈童子》(《通靈王》)葉王是大反派,雖然後來被弟弟救贖了,但在那之前都是一個人;《火影忍者》鼬背負著弒族的罪孽,還要被弟弟怨恨,甚至殺死;《海賊王》艾斯也死掉了;《獵命師傳奇》烏家大哥斷手,還得吞食爛命格才能成長。
 
哥哥不能當主角就算了,為什麼都這麼雖咧?
 
莫非是命個作祟?(挑眉)
 
還有很多哥哥雖小的例子啊。(嘆)
 
嗯,好,回到正題。
 
這次看的同樣是《聖天空戰記》,不同的是,上次看的是劇場版,所以內容也有所不同,我得說,有些東西真的是不該刪減,一刪減就會變的難看!
 
還是稍微提一下劇情。
 
女主角是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在日本她有她的朋友還有暗戀的人,一日她的摯友告訴她,她暗戀的前輩即將出國,於是這位摯友就鼓勵她告白。
 
女主角決定要向暗戀得前輩告白,於是在放學後約了前輩到操場,並約定如果她跑的夠快,這位前輩就要送她一個吻。
 
女主角起跑,但是就在距離終點不遠的時候,一道光柱降了下來,一個少年與一隻地龍被傳送至操場上,少年與地龍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就在少年跟地龍打的正火熱的時候,女主角卻預感到少年會被地龍殺死,於是出聲提醒,少年逃過一劫打倒了地龍,取得了能量石,此時,空中再次降下光柱,女主角便與少年一起傳送至另一個世界之中。
 
那個世界,便是可以在空中看見月亮與地球的「蓋亞」!!!
 
嗯,這就是第一集的劇情。
 
比起劇場版,我覺得動畫版比較好,很多劇情都有交代清楚,有些梗也埋得挺好的,最讓我震驚的大概是倒數兩集裡,某個傢伙的真實身份吧?
 
最悲情的還是男主角的哥哥大人了!(哭哭)
 
話說,造型的話,哥哥大人跟男主角,我都比較喜歡劇場版的,亞連的造型倒是沒什麼差,都很古怪。
 
分數我給七點五,七點五的原因其實跟女主角有很大的關係。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雖然女主角比劇場版裡面的可愛一點點,但還是沒有很喜歡。
 
要是女主角在塑造的好一點的話,就有八點五了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6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天空戰記 劇場版... 後一篇:東京地震8.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