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甜蜜的我的家 男生的情況-告白行動演練

作者:阿墮│2011-05-13 10:04:20│巴幣:72│人氣:1703

  不過可可神說話再怎麼賤,有時候該挺身而出時,他也會毫不猶豫的兩肋插刀,只不過要小心一點就是,因為有時候插的可能是自己,也有可能插的是對方。
 
  所以當可可神正氣凜然的答應時,他其實心中有一絲絲的希望浮現出來。
 
  「關於告白這件事,就由本大爺來教導你箇中訣竅吧!」
 
  不過事實上證明,可可神愈是想幫忙,那兩肋插刀愈是有可能插到別人身上去。
 
  他們放下搖桿,一起到了知名的夜市,目標不是吃宵夜,而是尋找目標,因為可可神要展現驚人的告白技巧,畢竟是掛著「情聖」的稱號,是個「疑似」達人級的人物,因此他還不忘拿著筆記本和筆,在一旁認真的觀摩著。
 
  人來人往的夜市街道上,可可神如鷹般的眼神逡巡著四周……年紀太輕,剔除!過熟,剔除!那是男的,你找我麻煩嗎?剔除!沒看到旁邊的大隻佬嗎?剔除!閃電般地刪除掉不少人選之後,可可神眼神突然一亮,目標出現了。
 
  馬尾隨著有韻律的步伐甩盪著,身上的吊帶裙使得整體瞧起來更顯俏皮,皎好的臉龐不吝露出逛夜市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她一個人!
 
  「記得,首先是一定要鼓起勇氣,然後誠懇的態度絕對是重點。」可可神拍拍他笑著說,那無畏的神情著實讓他對可可神這個人整個改觀。
 
  直接走到女孩面前的可可神,勇氣十足到都快溢出來了。
 
  「小姐,我有這個榮幸……」
 
  女孩愣了一下,不知該做何反應;或許又有些害臊,這人怎麼在大庭廣眾之下搭訕?女孩的臉一下紅了起來。
 
  但很快的,女孩知道了她要做的是什麼,因為可可神誠懇的問……
 
  「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內……」
 
  可能是因為太誠懇了,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女孩便揚起手掌,紮紮實實的在可可神的臉上留下「啪」的一聲狀聲詞。
 
  女孩氣鼓鼓的離開之後,他默默的把剛剛的筆記撕下來,丟進夜市準備的垃圾桶裡。
 
  「瞧!多熱情又響亮的回應啊。」
 
  他只能無言以對。
 
*******************************
 
後記:
 
  「你幹嘛要看人家的內褲啦!」
 
  「吼!你思想很齷齪耶!我是要看內心、內心!」
 
  「誰會用這種方法問啊!」
 
  「我啊!」
 
  「……算了,告白的事我自己想辦法好了。」
 
  「喂!別走啊!你這人怎麼這麼無情?我的牛排咧?至少來兩塊鹽酥雞吧?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6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四格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芸香
呵呵呵呵...
這招太差了....

05-13 10:38

阿墮
重點是勇氣啊…勇氣!05-13 10:51
用腳玩都比你強
勇氣用錯地方,會變成淫蕩[e5]

05-13 16:29

阿墮
我都用的很好。05-13 22:13
Angel
這回應熱情到臉腫起來了呢[e5]

05-13 22:50

阿墮
所以夠熱情吧!(姆指)05-13 23:19
沉默是金
因為你不是布魯克= =

05-25 21:18

阿墮
布魯克也會被娜美踹啊…05-25 22:40
童話鎮
沒想到我盡然看的懂!((太邪惡了…

06-19 14:10

阿墮
xDDDDD06-19 15:07
take
帥!!... 有氣魄.. 被打都這麼乾脆.. (吃早餐差點噴出蛋餅)[e17]

06-21 09:26

阿墮
自尊沒有,爛命一條!有衝才有結果呀![e16]06-21 0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egener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蜜的我的家 男生的情況... 後一篇:甜蜜的我的家 其他人的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