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屍樂園】喪屍日記 (一) - 事實

作者:還不下去領寶路│2011-05-12 21:35:38│巴幣:4│人氣:395
 
 
  你問我,這場災難是怎麼發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醒來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我嚮往,一個人可以平安的過度一生、享受這一生,也希望著有個佳人相伴。很不幸的,我錯過了一位好女孩。不!是一位好的女殭屍,她想吃我!我花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她按在地板上。那時候,我並不知道病毒蔓延的事情,畢竟我還在打信長,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通聯系統,一個人報說有地震,另一頭的人才剛看完就有地震的發生,很有趣。
 
  我認為,那位好女孩真的有點性格殘暴、毫無優雅可言。但是我錯了,她掙開的一瞬間,我嚇到了,力量是如此之大,而讓我有點膽怯。
 
  「乾!妳到底是怎麼 ─ 」 我真的已經驚訝到不行了,該說什麼?也可以說是『害怕』,我順手拿起在旁的馬桶刷,此時的我已經手抖的要命;害怕不已。
 
  「我...我手上有武器!別過來!」 我的聲音盡可能像是在威脅的語氣,這讓女殭屍有點猶豫的看著我。
 
  突然她不在猶豫,往我的方向撲了過來,我閃過她,用力的在她的後腦勺使用了密技『馬桶刷突刺』,這是一個很有用的招數,可是反而讓她動怒了,此時我在往她的腦袋使出全力讓女殭屍一個後空翻的重重倒在地上。
 
  「呼!這到底是什麼...怎麼會...」 話還沒說完,她又爬了起來。我一個靈機一動,直接像是打小強一樣,一直猛打她的腦袋,或許說很有效,她沒有在爬起來後,我就拿起刷子道:「雙擊密技一,馬桶刷」。
 
  你能像平常一樣,忙完就去電腦前猛按滑鼠娛樂自己,但我可沒那麼幸運,我才剛解決完殭屍所以我打算到沙發上休息。
 
  「乎..乾!那是什麼!」 正當這樣想時,我打開了電視,我的一愣看起來真的很白癡,但是如果你跟我處在同一個背景,你一定不會認為我真的很白癡,新聞上的畫面是一堆人四處逃串,警察拿出散彈槍、M4、HK416等等強大的槍枝,同時掃射一排的人類,但說也奇怪,被射到也不會躺平而且還繼續往有人的地方,有人被逮住時,那群人就會不停啃食被逮到的路人。
 
  「靠!這真的還假的!電影上的事情還真的發生了!」 我緊張的望著電視的殘酷影像,拼命催眠自己,虛構的事情;我一定還在睡覺!快醒來!拜託!
 
 
  我看著躺在地上的女殭屍,一邊思想著。我突然跑去換衣服,然後將背包背好,帶著自己所有的財產後,拿了一把私藏的瓦斯槍,衝出門口時,我頓時啞口無言。
 
  外面是連環車禍的景象,該說是連環車禍不如說是為了逃命而喪命的駕駛,每一個屍體都被殭屍啃食著,我看著這些景象,拼命搜索有沒有警車,如果有警車就一定有大型槍枝,但我錯了,沒有!沒有警車,沒有任何警察,只有一堆無辜的市民慘死後被啃食的恐怖景象。
 
 
  「靠!這是真實的嗎?難道說我真的在做夢!?我一定在做夢的,阿哈哈!!」 在這一段有抖音的催眠語言中,我真實感覺到,我將面臨一波我意想不到的大災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娜希絲
殭屍顛覆全世界~~這超讚的題材!!!![e16]

05-13 16:46

還不下去領寶路
因該說是古題材,前陣子流行的電影「屍樂園」中,教導大家不要因為世界快毀滅而放棄自己的生命,並且把殺疆屍視為題材,而快快樂樂的殺疆屍,隨然有些殘忍但是位了活命,這是一定要的。[e1]05-13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ppi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神戰爭】- (一) ... 後一篇:【永恆冒險】角色特別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