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石音魔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12 14:32:54│巴幣:8│人氣:307
 
 
 
 
石音魔,是一種以魔力為啟動媒介的魔法生物。
 
棲息地為惡夢沼澤鄰近的迴音古窟,該處有著因為風化作用和水蝕作用形成的孔穴。
 
這些孔穴會隨著風聲自然發出近似音樂的高低音,愈到內中,音色種類愈多。
 
而石音魔就棲息在最深處的一個巨大天然風穴內。
 
身高粗略推斷約莫四公尺,體重不詳。
 
和同等級的怪物與其他魔法生物相較,擁有更加強大的物理與魔法防禦力。
 
同時能夠藉由身上的孔穴吹動範圍極廣的聲音彈,或發出擾亂音波用以降低敵人五感。
 
推測擁有足以媲美人類的智商,雖然身懷怪力,但攻擊時都會避免發出太過強大的力量
擊毀風穴,原因不明,但可推測是為了守護此地的音色。
 
經過兩次的探險隊派遣結果,可發現石音魔只有在風穴中的音樂組合成曲子的時候方能
醒轉,並對企圖闖入該風穴的生命展開攻擊。
 
經判斷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再生能力。
 
之前第一次的冒險者貓男曾以黑闇化攻擊擊毀左手,但在第二次的探險隊中石音魔恢復
了原本的身體狀態,之後妖狐也摧毀了右手,但之後仍然再生為原本的狀態。
 
而其身體的碎片會化為一種名為小石魔的生物,通常以衝撞和自爆的方式攻擊入侵者。
 
目前推斷會因為巨大風穴當中各種音色組成的曲子決定活動時間,演奏完畢又會回歸沉睡。
 
為了更加透析石音魔的習性,近日會再組織第三次的探險隊徹底調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寒月映雪☆
飛進來~

05-12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 公會】阿斯嘉特... 後一篇:【RPG公會】奈洛影王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