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突發]總之,此文作者完全沒救了PART - 2

作者:佐斯│2011-05-11 17:19:31│巴幣:2│人氣:426
- 總之,「這個傢伙完全沒救了系列」還會繼續寫的(PART3預告?)
今天在整理光碟時發現高中時收的櫻花大戰OVA 第二期 「轟華絢爛」
然後就順便看了 (整理光碟呢?)

紐育憤怒的刺客裡瑪麗亞好帥>w<
第二集的水之都市,好懷念,因為那是我喜歡上雷尼的契機,然後就踏進了無法回頭的世界)(又開始唱歌劇魅影的 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別鬧了阿)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劇中歌 - 輝き 打中,然後就跑去找了更多櫻戰的歌曲,竟而開始接觸櫻戰歌謠秀>w<

咳,因為講下去可能又會沒完沒了然後又離題(?),所以回歸OVA 第二期 「轟華絢爛」上,
老實說可能因為我看久了聲優演出的櫻戰歌謠秀,回頭看二次元竟然會不適應
總覺得...不習慣
例如瑪麗亞雖然還是一樣帥,可是不痞了(咦?)
雷尼依照遊戲設定一樣無口,明明歌謠秀裡崩壞的好可愛!

最不習慣的,大概就屬 - 愛麗絲跟康娜的身高,
歌謠秀裡是巨人愛麗絲跟迷你康娜!(被打)   => 這家伙本末倒置了

結果看完了動畫後,我跑去找出歌謠秀來看 (所以說整理CD呢?)
然後開始研究起大家的麥克風位置!!
找尋烏拉拉(高乃麗)跟鮭魚子小姐(伊倉一惠)的麥克風位置實在是非常有趣
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春風の恋歌 , 這兩人的麥拿得超遠的,遠到我想就算沒有麥克風,現場觀眾應該還是能清楚聽到她們的歌聲。


阿,我也順便算了下大家主役的次數...烏拉拉根本奪冠!
愛ゆえに - 橫山、高乃
つばさ - 西原、渕崎
紅蜥蜴 - 富澤、田中
アラビアのバラ - 高乃、伊倉、岡本
海神別莊 - 橫山、高乃
新・八犬伝 - 全員
新・宝島 - 渕崎、高乃
新・西遊記 - 田中、岡本
新・青い鳥 - 西原、伊倉
新・愛ゆえに - 橫山、高乃

広井!什麼時候要重製櫻戰2?
現在連岡本都回來了呀 >口<

呀,然後這次的紐育星組公演,伊倉レニ也會演出
期待伊倉樣有新歌可以唱!! (什麼時候再跟烏拉拉來個黃金Duet?)


這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歌曲之一  (可以找找看伊倉樣的麥克風在哪XD)
伊倉樣之前在訪談裡談到了這首歌是她的本聲去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4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花大戰|烏拉拉好帥好痞|鮭魚子小姐好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烏拉拉大姊是男裝麗人
日本人好像不論男女都欣賞這種中性美

05-12 12:55

佐斯
大姐的男裝的確好帥,而且連扮演的角色也是男裝麗人的定位(雖然說高乃瑪麗亞崩壞的有點嚴重>///<)

原來如此,上了一課>v<
05-15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t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bisoft正式公佈刺... 後一篇:[試作]Wicke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