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劇本人物】「尋道叛徒」亞拉斯‧鐵諾爾

作者:聖盔夜風│2011-05-11 02:13:02│巴幣:12│人氣:799


  ──個人資訊──
  姓名:亞拉斯‧蒙‧亞拉德斯(Arras mon Arrados)
  性別:男
  年齡:32(2011)→41(2020)
  頭銜:亞拉斯‧鐵諾爾
  身分:雅維達格叛逃者
  身高:192公分
  體重:112公斤(體脂率14%)
  語言:通用語、雅維達格語
  陣營:中立
  種族:尼安鐸人,雅維達格
  隸屬:風豹部族‧劫卡聚落(叛逃前)
  信仰:雅矛卡眾神

基礎素質
力量 敏捷 體質 感知 精神 魔力 幸運
A B A C B E C
專擅抗性
渾沌
- - - B - - B
氣候地形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A - E A D B C


  ──背景概述──

  即便是在奉行弱肉強食生存法則的雅維達格之中,失敗也並非是令人無法忍受的。但當這起失敗惹怒了一位驕傲殘暴的丘陵之王時,情況便有所不同。

  對拉維爾發起的奇襲失敗以後,宏夫‧蒙‧厄夫與其麾下殘存的雅維達格戰士都遭到了殘酷的對待。宏夫本人與部分戰將立刻遭到拘捕,並處以了極刑。──亞拉斯僅存的好友艾索里克是其中之一,他的雙目被弄瞎,四肢也被斬去,卻被留下一命,丟入森林裡。

  但令亞拉斯不惜背負叛逃者之名、拒絕接受懲處的,是他的母親和姐姐慘不忍睹的屍塊……與宏夫對他的期望與教誨。

  「活下去,領導我們,改變我們。」

  亞拉斯擊倒了看守他的戰士們,解放了其他願意追隨他的雅維達格囚犯。他衝進森林,揹起苟延殘喘的好友。他的妻子,懷有身孕的宏夫之女狄娜堅強地跟著他的步伐,帶領著叛逃者們逃離丘陵之王亞柏薩派出的追殺者。

  聽從著艾索里克冷靜而堅定的建言,亞拉斯決定帶領這群追隨者前往阿斯嘉特──自由之都,向他的舊敵人尋求庇護。

  也許,這將是改變的第一步。


  在經歷過那一夜的奔逃以後,那個男人彷彿已死在了酒精和自怨自艾當中。

  ──外表概述──
 
  亞拉斯留著一頭金色亂髮,兩鬢邊各綁了一條辮子,虹膜顏色綠色帶紅。臉部因長年日曬而顯得粗糙,寬大的鼻子曾斷過一次。他還有一雙健壯的長腿。

  ──其餘補述──
  毫無疑問,亞拉斯是一名勇敢無畏的雅維達格戰士。作戰時,他喜愛使用一柄長柄雙刃大斧,並以單手揮舞。同時在腰帶上配戴一把短柄斧,大多用作擲斧,戰鬥空間狹小時也會作主兵器使用。他偶爾會背上一面橡木重盾作為防禦器具,並且只在必要時才會穿戴鎧甲,平常則僅穿一件粗布褲,袒露上身。

  他穿著骯髒的粗麻背心和短褲,一隻腳套著沾滿泥水的鞋。這個看起來強壯卻又脆弱的可悲肉體中,裝載著一顆破碎的心。

  ──能力──

  【雅維達格 Avidarg】
  身為雅維達格,亞拉斯的骨骼強度與肌肉力量亦是相同體格的人類男性的兩倍,身體反應能力快上一倍,耐力則強過五倍。然而他的弱點卻是對水的恐懼,他無法接近如河流、湖泊或大海等地形,下雨雖然不至於讓他畏懼,但卻會使他變得焦躁不安。

  【心勝堅鋼 Beyond the steel】
  由於過往的經歷,磨練出了亞拉斯勝於堅鋼的強大意志,使他難以受到心靈操弄型的術法能力或是恐嚇、拷問的影響。(因【醉生夢死】與【心驚膽裂】而失效。)

  【塞惕卡神選 Chosen of Setica 】
  此人的命運銜於性情狡猾殘忍、詭譎多變的狂野風豹塞惕卡之口,注定多舛難安。

  【心驚膽裂 Shattered Heart
  此人的心志已遭碎裂,難以再承受任何的壓力。

  【醉生夢死 Drink and Dream】
  此人耽溺於酒精之中,不知春秋幾許,遺忘了自己擁有的職責和瑰寶。

  ──人際關係──
  【】中的人名表示已死。

  家庭
   【外太祖父】【亞拉索德】Arrasod
   【外祖父】【海夫納】Hefna
   【父親】【亞拉德斯】Arrados
   【母親】【狄瑞婭】Dyrea
   【姐姐】【斯裴娜】Spena
 
   【岳父】【宏夫】Hunf
   【妻子】【狄娜】Dyna
    【女兒】狄瑞婭‧妮‧亞拉斯 Dyrea ne Arras
    【兒子】宏夫‧蒙‧亞拉斯 Hunf mon Arras

  朋友
  【索歌與索特】 Thog and Thot
  【「血喉」斯堪德斯】Skandos the Bloody Throat
  【葛追克】Godrek
  【亞拉索德‧蒙‧芬納爾】Arrasod mon Fynarr
  「跳狐」艾索里克 Asolyk the Jumping Fox

  ──相關故事──
  《亞拉斯‧鐵諾爾:風豹之吼》
   00

  ——行動紀錄——
  【本線】2
  【主線】0
  【日常】0
  【競技】0
   └【勝】0
   └【敗】0
   └【平】0

  【主線劇本】0
   └【成功】0
   └【失敗】0
  【官方劇本】0
   └【成功】0
   └【失敗】0
  【民間劇本】0
   └【成功】0
   └【失敗】0
  【練習劇本】0
   └【成功】0
   └【失敗】0

  2011.4.26-2011.4.27 【本線】〈拉維爾哨站奪還戰〉
  2020.9.23 【本線】〈棄名之人

2020/9/13-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4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威爾伊斯麥海德
・。・゚・(ノД`)・゚・。・

05-11 02:19

聖盔夜風
這啥鬼...
05-11 02:2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寫濕嗎?

真是複雜的一手濕啊。

05-11 10:35

聖盔夜風
XD 我也不知道欸……
05-11 13:47
伯爵
亞拉斯果然是鐵錚錚的漢子。

05-11 11:37

聖盔夜風
嗯,所以當時才會直接把你給轟飛……
05-11 13:48
伯爵
另外索歌跟索特是兄弟嗎@@

05-11 11:39

聖盔夜風
是啊@@
他們是兄弟呢……
05-11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拉維爾哨站奪還戰... 後一篇:【彎刀事務】彎刀酒館酒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