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og]松井玲奈 (梅本☆・ω・マギカ) +魔法少女粉圓

作者:姚姚│2011-05-10 23:52:05│巴幣:6│人氣:1947
這篇只是看到,順手喜歡翻譯一下XD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已經看過了

玲奈です(・ω・)
我啦阿玲(・ω・)

タイトルは読んでいただければわかると思います!
應該很多人看到標題就知道我要講啥了!

梅ちゃんが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の漫画を読んだと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梅ちゃん的にはキュウべぇが可爱いけど怖いらしいです。
梅ちゃん這是這個誤人子弟的人。
梅ちゃん介紹我看了魔少法少女粉圓這套漫畫。
(什麼!我都不知道有漫畫勒)

梅ちゃん喜歡的角色叫做QB,好像是個可愛可是又很恐怖的角色呢。
(這已經不是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事情了,雖然的確很可愛)

魔法少女粉圓

近期大紅的魔少法女系的動畫,故事在敘述一群愛與當不玩的兵,牽不完的志願役
在輪迴中成長以及認清事實的故事。
具體來說有多紅呢?因為地震的關係,最終話本來要停止放送了,造成了一堆人哭爹
喊娘,2CH還有人要包車到動畫放送的電視台抗議呢,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QB:

雖然看似可愛,但是內心非常邪惡的宇宙業務員,專門吸收宇宙中的
少女成為其的同黨來獲得更多能源,雖然少女們可以換取一個願望,卻不
知道成為魔法少女以後接下來要面臨的事情會有多麼令人害怕。


ああ、ぜひアニメで见てほしいヽ(*・ω・*)ノ
阿阿阿~不管怎樣都好想看卡通阿!ヽ(*・ω・*)ノ
(阿阿阿 你不要掉坑阿)

なんだかんだ、まどか☆マギカの轮が広がっていて嬉しい限りです。
不管怎樣,喜歡粉圓的人變多,我也會很開心
(哭么,你不是還沒看過粉圓嗎?)

そして私はまどか☆マギカのDVDを买うことを心に决めたんですが、最近キュウべぇのパジャマ?
着ぐるみみたいなのがあると闻き
我已經決定要買粉圓的DVD了,聽說最近還有賣像是QB一樣的睡衣!?
(到頭來你根本就要買了麻)

着ぐるみだと(・ω・;;;)ごくり
那樣的衣服...(・ω・;;;)唔
(你想幹嘛!?)

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笑っ
しかしこの着ぐるみ、ズボンが短パンなので
こんなの绝対おかしいよ・・・
我想要穿耶..(笑)
可是這樣的衣服,褲子竟然是短褲,看起來絕對會很奇怪吧!
(都知道會很奇怪了你還穿,你有病麻?你該不會想要簽下去了吧?)


状态(・ω・)
それでも兴味がわいてしまう私はまどか☆マギカに魅せられているってことですね(‘・ω・´)
狀態(・ω・)
講是這樣講,我該不會已經被粉圓的魅力迷倒了吧!?(‘・ω・´)
(絕對不是粉圓,迷倒你的是QB!是QB阿!?你想變成麻美學姊嗎?)

麻美學姊

看圖不解釋


では、今日も1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おやあきすん。
また明日。
今天也謝謝大家,大家晚安,明天見!

阿玲!!阿玲!我知道你也很宅,是千萬不要掉這個坑阿!!!
雖然我知道誰都沒有辦法阻止你惹QQ

更多的松井玲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4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B|SKE|松井玲奈|阿玲|魔法少女|粉圓|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QB|沒有頭|學姊沒有頭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千様
大大您這樣每天貼很快圖就用光了

05-11 00:00

姚姚
阿玲如果不提到粉圓的話 我應該不會貼他的圖
不過我怕他變成粉圓連載網誌05-11 00:07
不知江山易水寒
第一張照還挺可愛的

血神力

看粉圓很好,可以和FANS更有話題啊

http://kuromugi.info/paz/src/1284563985571.jpg

05-11 00:51

姚姚
粉圓太黑了 不適合美少女!!為何又是這張b組戰隊XDDDD
05-11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roty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og] 篠田麻里子... 後一篇:[Blog] 渡辺麻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