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設定----安提斯

虛無 | 2011-05-08 21:33:27 | 巴幣 0 | 人氣 242

姓名:安提斯(Entice 取媚惑之意)

加入陣營:宗教

性別:

暱稱/外號:黑暗參謀、死人妖、副隊長

成長/熟類:成長類(配合洛斯特隊長的各種需求持續成長中)

年齡:26

外表特徵:男女莫辨的俊美外貌,身材高挑偏瘦,頭髮是烏黑的及肩長髮,明亮的天藍色雙眼常常閃著詭計與作弄的光芒,臉上永遠掛著愉悅的微笑

比較常穿的服裝:戰鬥外喜歡飄逸且重重疊疊的服裝(換句話說就是各種女裝),如果有戰鬥需求則喜歡合身的短袖上衣配半長褲的組合

身高與體重:175cm   58kg

個性:基於自身的過去,對他人抱持的觀點為「不可信任的工具」,對外總是不分男女的散發出強烈的魅力,媚笑的同時滿腦子都在轉鬼主意,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可以被稱為「羞恥心」的東西,面對自家的隊長洛斯特時會變的相當熱情(同時智商會開根號),對於自家隊長抱著盲目的信任,對於隊長的所有要求都會無條件的答應並完成

擅長:謀略、收集情報

不擅長:信任他人(洛斯特除外)、親自作戰

最喜愛的事物:洛斯特隊長、讓他人錯認自己性別

最厭惡的事物:色瞇瞇的大叔、計畫之外的臨時事件

常用台詞或語助詞:
 
「隊長!副官安提斯回來報到!」
「隊長,我有個絕對好玩的主意……
「我是男是女?這不是很重要吧?呵呵……
「啊哈哈哈……所有事情按照計畫進行真是讓人充滿愉悅呀!」
「看著我的眼睛,現在我們是好朋友了,對嗎?」

家世背景:曾經為居住在某殖民星小鎮上的聯盟公民,在某次為了追捕叛徒(TF初期組織)的滅村行動中被無差別攻擊,父親失蹤、母親死亡,而安提斯與其姊被當時帶領攻擊行動的聯盟高層長官(男)給「收留」了,這名長官有著惡名昭彰的癖好,安提斯之姊在被帶走後的幾個月內不堪受辱自盡,而安提斯的尊嚴在被收留的數年內摧毀殆盡,在漫長的凌辱後只留下兩個想法,「活下來」以及「復仇」。
然而復仇最終卻不是安提斯親手完成的,代替他完成的是當時接受教團任務而前往獵殺目標的洛斯特,洛斯特在進行任務完成之後的證據湮滅工作時,在該聯盟長官的床上找到了安提斯,洛斯特僅僅沉默了幾秒,就對床上比自己高大許多的青年伸出了手,在安提斯的眼中宛如來自天堂的救贖。
在成為了洛斯特的從屬之一後,安提斯用天賦般的心機佈置了漫長的計畫,用各種協調、妥協、利誘、談判以及色誘(對女性)、迷媚(對男性),在教團嚴密的組織中一手組織了「亡逐」小隊的雛型作為洛斯特的後盾,可說是洛斯特最強大的副官兼參謀。

在加入海盜團/宗教前的職業:聯盟高層養子(?)

對他/她有什麼期許?:希望能找回點羞恥心,一點點也好……

你希望你的角色成為你的什麼人?:他別來亂我就老天保佑了

希望跟其他人創出來的角色互動、戀愛、打鬥嗎?:當然可以,但是他最不在意的性別問題…………你了解的

你想對你的角色說些什麼?:世界上不是只有一個洛斯特是人,偶爾也正視一下其他人吧

(
沉重)你允許他/她死亡嗎?:盡量不要,他的存在就是洛斯特的後盾,更是亡逐的主心骨之一

角色的精神心理狀態:相當穩定且堅韌,隨時保持著思考陰謀與算計他人,某種方面上來說異常扭曲

角色的價值觀:洛斯特>>自己>>>>>>其他人,只要對洛斯特有利,安提斯會毫不猶豫的傷害自己(雖然大多數時候是傷害他人)

待人接物模式與人際關係:不信任除了洛斯特以外的任何一個人,對人總是保持著看似親密實則疏遠的距離,人際關係極度複雜而且包山包海任何類型的人都有,洛斯特則是他的最高行動指標與總原則,必要時不惜犧牲自己的身體(從各種方面來說都是)也要完成洛斯特的期望

系統能力,僅限一種:特殊系

技能招式

安提斯平時絕對不會親自上陣,他有太多的手法在遠端操作戰場的天平,如果真的有需要親自上陣,他習慣使用一黑一白的兩把短刀作戰,近距離向敵人獻上死亡之舞。
 
不定之軀:安提斯的身體在幽能加護下虛實不定,使安提斯無法被任何攻擊或單體技能鎖定為目標,並使範圍攻擊傷害與濺射傷害降低50%,假如安提斯以一般攻擊傷害了任一目標則不定之軀失效,並且無法在30秒內重新獲得不定之軀的效果。
 
心靈竊佔:安提斯將自身意識的一塊碎片移轉到近戰範圍內的目標身上,使安提斯可以用目標的五感(聽、嗅、味、觸、視)觀察目標的週遭情況,但是無法對宿主的行為加以控制,安提斯無須專注精神就能維持心靈竊佔的效果,心靈竊佔持續直到安提斯主動解除,同一時間的心靈竊佔目標不得超過100人,對機器單位無效。
 
媚惑:安提斯將噬骨的媚惑盡情外放,嘗試迷媚一名近戰範圍內的目標,成功機率與目標對安提斯的戒心成反比,警戒越低,成功率越高,被媚惑的對象價值觀會徹底改變,放棄原先的立場並贊同安提斯的想法,同時生命上限提升為300%,媚惑持續直到目標生命低於新生命上限的50%或安提斯主動釋放為止,同一時間的媚惑目標不得超過10人,對機器單位無效。
 
狂信者之觸:安提斯將自身幽能以肌膚接觸的方式灌注到目標體內,以足以破壞肉體的強度大幅提升目標能力,使目標獲得額外100%的傷害加成,同時使其每秒失去6生命,此效果持續直到安提斯主動取消或目標死亡為止,當目標為亡逐小隊成員時,生命耗損效果降低為每秒失去3生命,對機器單位無效,護盾無法吸收本效果的生命損失。
 
基於安提斯的惡趣味,狂信者之觸通常是以接吻的形式施放,唯有當目標為亡逐隊長洛斯特時會中規中矩的以握手形式施放。
 
--------------------------------------------------------------------------------------

其他點子:安提斯在臥底、偽裝或平日出門時會以女裝的「安緹絲」出現,請眾家角色小心不要被調戲了……

希望角色正反派:永遠站在洛斯特的那一邊

曾經(研究/開發)(科技領域/幽能招數)

心靈連結:心靈竊佔的弱化版本,使施術者可以與一名目標連結並獲得目標的視覺與聽覺,無法控制宿主的的行動,施術者必須專注精神以維持心靈連結的效果,但是心靈連結可以施展在任何肉眼可見的目標身上,同一時間只能連結一個目標。
 
 
 
簡單來說就是個天下無敵的傢伙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