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妳的身邊 下卷

作者:七罪(なつみ)│2011-05-08 17:53:37│巴幣:0│人氣:173
清晨——當然是遊戲時間。萬里無雲的晴空下,一男一女走到了教堂。
 
女的全身都是漂亮的名牌服裝,男的卻是跟新手裝無異的商店平價貨。
 
不問可知,她就是那個女的。只是那個男的卻不是我。
 
所謂情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這種感覺實在是……騙你的。除了我還會是誰。
 
這裡的教堂並不像大城市那般帶給人莊嚴的感覺。反而讓人覺得明亮、有希望,看著就是有活力充沛的樣子。
 
「其實啊,我一直都夢想著做一個新娘喔。」她這樣說道。
 
「很傻啊。」我笑著答道。
 
「呵呵呵。女孩子都是傻的喔。但是我很開心喔——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很開心能跟你在一起,很開心……總而言之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是啊。」微笑著,兩人一起向前走著。禮堂播放著婚禮的奏樂,令輕快的氣氛迅速的蔓延。或許只是我的感覺,但幸福的感覺洋溢著整個禮堂。
 
兩個沒朋友的人結婚當然也不會有其他人的祝賀,但這種二人世界看起來也不壞,很有「我們的風格」。
 
「吶吶,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怎麼做?」突然,她這樣問道。
 
「才不會讓你不見呢!妳要一直留在我的身旁。」
 
「只是如果……」
 
「沒有如果!」我斬釘截鐵地說道。
 
緊緊握住對方的雙手,我的角色正準備把戒指套在對方的手上。
 
「嗯……謝謝你。」好像勉強接受了我的回答。角色面露笑容,她這樣答道,然後……
 
「再見。」這樣說道。
 
「疑?」她突然不見了。憑空消失了。留下了那句話之後就不知到哪裡去了。戒指掛在半空,不上不下的,大概是對方突然的登出造成BUG了吧。但我心中卻並不是想著這事情。怎麼可能還有心思想著這種事情!
 
結果我還是對她的甚麼都不知道。
 
她是男是女?是台灣人是香港人?做甚麼職業?到底她為甚麼要離開?我一無所知。到頭來我也是一個笨蛋。只是一個笨蛋而已。除了笨蛋我甚麼都不是。
 
但即便如此……即便如此,我也不想放棄。怎麼可能放棄……
 
一日又一日的繼續坐在沙灘的一角,我等待著另一人的出現。
 
「能坐在這裡嗎?」「大概因為有你在吧。」「呵呵呵呵。」
 
她的一言一語都刻印在我的心中,恐怕就算換了一個腦袋也沒有分別,想忘也忘不了。
 
然而最後,我還是甚麼都不明白。為甚麼妳要擺出這樣的一副表情。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要說無聊的確無聊,要說可笑也的確可笑。連經歷也算不上的這個滑稽故事,就這樣迎來了跟其相襯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2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妳的身邊|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44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妳的身邊 中卷... 後一篇:在妳的身邊 完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