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G2]コンチェルトゲート フォルテ 日版介紹-職業部分-

作者:雪色˙彌斐爾│2011-05-08 03:13:59│巴幣:0│人氣:269
接續睡前所提到的,接下來要提的是戰鬥部分。

我所選擇的主人物職業是魔法騎士系、
第二人物是騎士系的劍士。
 
其實依照慣例我會用的應該是主教系,
不過由於我喜歡的寵物大部分是魔寵感覺的、
加上轉換營運之後整個系統翻新,
等級被換算成exp讓你自由運用在想要練的職業上,
於是我就直接用按的(?)把1轉戰士科點完、
把1轉法師科結束之後開始了魔劍之旅。
 
 
配點部分二轉的符文時代是體力敏(DEX)魔平均成長,力分配略高。
三轉時期就改成了DEX比重加強…高等技能消耗MP量是挺可觀的。
 
二轉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當法師用…
畢竟我實際有練的1轉是法師系,技能Gr也是法系高。
而且物理部分能力累積大概要到20以上才會開始有點用處。
不過R4的烈斬系列前置技能我是有練起來的。
 
這個時期整體來說最好用的技能除了
單雷(由於我站前排,需要速度快的施法)和單補,
就是R4的烈斬屬性劍。
剛升上30學到的時候,打到對的屬性就有200左右的威力…
唱詠速度比單魔略快一些,感覺是物理魔法攻擊一定比例混合(物理影響略高)。
 

三轉之後主要是劍士技能增加。
二連擊、四連擊能很精準的打在散怪身上、
補技可以學到R2(+範圍)也相當不錯(雖然我是練到30去點技能看板才發現的orz)。
 
其中大量清怪最出色的技能我覺得是上篇幅提到的ソウルイーター[噬魂]。
Gr4左右就能打到大概150(每隻)、打在隊友身上約120~140(比對面少大概一~兩成)。
在現在無法tk隊友的狀況下少數的殺手技(疑)。
由於我是不跟野團的,開場灑一次++補一下還算過得去…至少隊友沒死XD
 

這兩個月我過得滿開心的。
雖然有點像在玩PSP的遊戲的FU,不過能夠換穿許多衣服一直是讓人開心的w
CG2的服裝量非常多、市場內物價雖然不是很便宜,不過光靠埋製作品也能賺到不少錢。
嘛…還算過得去啦。(點菸)
 
由於我是用付費代理,所以沒有推廣給很多人。
不過有興趣玩的人歡迎詢問相關問題._./
…雖然軟體上的問題我無法解決。(遠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1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力寶貝 2:扉之協奏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no0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G2]コンチェルトゲ... 後一篇:[CG2]Dr6歌雷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