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FNO帝王谷的守護者--The Gaia's Legacy--楔子

作者:Caryose│2011-05-07 02:06:20│巴幣:0│人氣:231
The Gaia's Legacy--楔子
 
「爸爸,我們也是這樣出生的嗎?
「乖兒子,安靜點,我保證之後會有很多時間能夠揮去你的疑惑的。你應該還記得等一下你要說的話吧?
「是的,父親,我以祖靈之名發誓我沒忘記任何一句。」
「很好,看來你上場的時間就要到了呢。」
    春天溫暖的陽光照著聖輝城大教堂前的廣場。圍觀的觀眾,各族的酋長,看似熱鬧的場面卻瀰漫著嚴肅的氣息,跟美好的朝日產生不自然的一種對比。
    突然間,高亢的聲音,打破了當場的寂靜。
「吾為亞修,守護神之子!我將奉行守護神之教條,遵循我父親的道路,帶給這世界安祥及光明!」神采奕奕的少年說著。
「吾為泰拉,神靈使者之子!我將奉行祖靈之教誨,遵循我祖先的傳承,與亞修帶給這世界平靜跟永恆!」溫文儒雅的青年說著。
    兩人隨後踏上階梯,向大主教跪拜,「一切都是為了永恆!
「很好,未來的永恆之子,今天的一切,將代表這世界的期盼跟救贖。」大祭司說道。「今天的繼承儀式就到這邊為止了,我們有準備豐盛的大餐跟美酒,請各位觀眾跟酋長務必大快朵頤後再踏上歸途。」
「爸爸,我的表現還可以吧?
「嗯,至少你沒有把你自己的名字給念錯了,哈哈。」年邁的老人撫摸著青年的頭。「我想想看,剛剛我們說到哪了?喂,你要去哪?
「我想去看看守護神之子的臉啊。剛剛太緊張根本沒辦法東張西望的。」青年踏著似快非快的步伐走了。
    這時候,一位耀眼的騎士從老人的面前走來。
「吾友,就讓他去吧。我想知道剛才的烈陽把你的靈魂照到哪裡去了,怎麼一動也不動的?
「吾友,這和煦的陽光可是一大享受啊,所以我趁機小睡了一下,哈哈。」
「不鬧你了,你應該感覺到了吧?
「是啊,毀滅要來了。」
     烈陽依然高掛在天空,隨著熱鬧的氣氛跟吵鬧的歡呼聲,散發著無比的光芒。
---------------------------------------作者碎碎念------------
玩了聖境才短短的一個月,隨者劇情發展突然想要寫一點東西~
這次先寫這樣吧~好晚了~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0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thonya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