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WE SCAR-L全開膛GBB滿月文

作者:曉螢幻晶│2011-05-05 22:16:13│巴幣:22│人氣:11028
個人的WE SCAR-L GBB入手了已經滿一個月了。在瘋狂的射擊練習下,WE的SCAR也曝露出設計上的先天不足,小問題接二連三。然而,鎗界俗話說,WE就是磨練擁有者DIY技術的品牌,接二連三的小問題到底被我接二連三的解決了。可喜可賀。(轟)


WE這SCAR最猛的地方除了它的後座力,還有它在超便宜的價錢下,居然也有實鎗的刻印和獨一無二的流水號,FN是慈善機構嗎?(炸)


1978號流水號,口徑5.56亳米,Mk16 Mod 0的字樣健在!

全鎗外觀


裝上了雜七雜八的東西了,前面護片上那些白色字暫且無視!


右方


左方


單手提鎗!(重5公斤)


看!我沒有金手指啊!(毆)


前護木。前準星因為歪到過火而被拆掉處分。


和實鎗一樣的鋁製上機匣和膠製下機匣二合一。因為自己是左撇子,所以可見扳機左緣已被食指磨到掉漆。另外掉漆的還有經常遭暴力拍打的網球拍。


6段長度,3段高度可調式摺疊鎗托。


美式招牌S-1-A射擊選擇桿。內部非常精細地以彈簧和滾珠作固定栓,在全自動射擊時穩固不跑位。


WA M4用的MAGPUL MOE握把,到WE身上照樣不用修接合位,用點力搥上去,扭好螺旋就可以用,手感不俗,至少感覺上比原裝的M16A2式好握得多。


標準STANAG 5.56 30發裝彈匣。


進彈唇,出氣筏和後定頂片特寫。(頂片已換成TSC出品的三角鐵,原裝的太糟了。)


200流明鎗燈戰術握把,硬度加厚度足夠打昏人或當鐵鎚用。


拉開來像真鐵一樣什麼都沒有的鎗機!


野戰分解,拆除下機匣後看得見鎗機的結構。傷痕滿佈正是後座力強大的證明!當然,也是WE材質較弱的鐵證。(無奈)


拉後鎗機,看得見復進導桿頭。


彷品EOTech XPS


其之二


導軌護片上的HOMURA字樣,修正液土製。


沒錯,左腳HOMURA,右腳MAGICA,合起來就是最萌當道的魔法少女小焰*魔力!

同場加映,Aimpoint系列的電池續航力一直都是怪物級,為什麼呢?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它會長出三隻腳四處跑的啊,它真的是怪物呢~(以上白爛加被拖走)
其實是個非常無聊的贈品相機腳架,改造後名為小P(P for Picatinny)。

最後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9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N|WE|GBB|SCAR-L|全開膛|心得文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有考慮痛槍嘛? 感覺宅力滿點

05-06 20:39

曉螢幻晶
有考慮,不過優先改造方向是降低火力...05-06 21:36
~朝陽27~大師兄
我七月考完也想去買一把!!
話說9mm真鐵的後座力應該有比.22真鐵強吧?
不知道俺的BSA Scope可不可以撐過SCAR-L強大的後座力...

05-06 22:36

曉螢幻晶
我的BSA狙擊也未上SCAR試射...希望行...吧?
05-06 23:23
Cares
5公斤的步槍
感覺有點重呢@@

12-17 18:52

闇之冥
疑!?本來以為要寫MADOKA的www

07-12 10:0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好精緻 :D

07-11 23:41

白河
一直想買這版的長版GBB 不過好像GBB只有短版的

05-15 23:56

性感氪星人
不好意思最近接觸生存。你指的頂片換三角鐵是什麼?因為考慮要入手這把。

11-11 19:34

神王犽
想了解TSC 彈夾後定零件取得方向.......

01-12 0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lhm88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化危機原創小說<... 後一篇:香港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