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會長~願你找回失去的快樂!

作者:煉獄狂騎│2011-05-05 21:05:22│巴幣:20│人氣:313
人生路上充滿挫折!選擇方式很多種!逃避或許是不好的辦法!確是一種方法!不論是哪種方法!
重點是要讓自己放得開!不是嗎?(或許他不是逃避只是想冷靜~誰有資格說他在逃避?或許他有更深的想法只是你我都不知道~也不會懂!)

當你面對人生轉折點~誰能有自信告訴自己~我真的可以!

誰又能真正的放下!不管愛情感情或是恨意!

真的放下了~又放下了多少!誰有答案~沒有答案!畢竟我相信自己才能給自己答案!'傷痛或許他已

深深烙印在妳心中最深處!誰又能真正放得開!

只是時間會慢慢沖刷!慢慢變淡!但誰能說不會有一天又面對了相同的問題!

你覺得你自己孤單!卻沒想過孤單的背後有多少人默默為妳流著不捨的眼淚與期待!

但是我們都一樣!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拿張鏡子!面對自己!自己做的如何!真的做得很好嗎?

就算很好又有何資格去干擾別人?

或許你們~我~都不知道她被傷的有多深!有多重!

那又為何要怪他!何不真心的希望她度過難關!走出陰霾~!這才是重點吧!

你怪他!罵他!責備他~他就可以快樂嗎?他就會開心? 我只能確定他會更難過!甚至於更加怪自己!

結果?又痛了一次?本身已經很難受!又受到自己朋友的責備!誰不痛?

人生路上不就是如此~

當你發現你在罵他.怪他.同時他正在獨自面對自己心中的痛時!你不覺得心疼!愛他就該放開他!

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責備~相信是最好的友情~

相信他給他點時間~別在為他傷心!為他難過!我相信他不要這些!

他夠沉重了!別再給他背負不該在背負的包裹!讓他安靜的走!安靜的回來!

我相信他永遠記得回家的路!請大家在家守護住他的夢!

用行動讓他知道他不孤獨!他還有我跟你們!

願大家天天幸福~快樂!


(也歡迎大家有問題不好意思說出來私下寫信給我!我會跟你聊天!陪你度過失落!教妳有的沒有的方法!畢竟老人遇到事情比較冷靜!)

請大家別給我GP 之前給的就謝了!我只是單純的把會長來不及講的順便講出來!將心比心!我不想讓這篇文的意義變了!感謝大家!

會長請你記得回家的路!大家都在等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會長~ 我會等你回來

05-05 21:10

煉獄狂騎
大家都期待這一天!
05-05 21:11
我只是一隻鹿♪
我們願意等會長回來

05-05 21:16

煉獄狂騎
幹的好
05-05 21:17
★ 、蛋熊 ﹏
祝福會長~[e41]

05-05 21:16

煉獄狂騎
就是該這樣!05-05 21:17
鳳梨
大家都在小屋裡發文支持了呢

05-05 21:19

煉獄狂騎
當然!哪天他剛好路過!才有回家的理由!
05-05 21:21
樂樂醬
大們永遠為他開啟,

05-05 21:20

煉獄狂騎
門是他開的!我們進來了!他可不能丟下不管啊!我還靠她養啊!
05-05 21:21
M屬性紳士獅-紅喵丸
祝福會長吧 [e24]

05-05 21:36

楓嵐.絮
希望他能再回來當女帝公會的會長[e13]

05-05 21:42

崆流
公會的大門會永遠位會長敞開的!!

05-05 21:52

愛娜希絲
出去之後可別死了- -
要回來快回來- -
外面的世界很危險的- -"

05-06 02:57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大家都希望她想開

同祈吧

05-06 13:19

月月
會長加油
好想GP

05-06 21:29


祝褔會長~

05-06 21:30

Cloris
我這一生看到這麼熱心的會長也只有這一個了,
等待他回來,祝福他能走出面對這一切..
煉獄好久不見...[e39]

05-07 02:37

煉獄狂騎
是啊!愛妻逃的白宮!祝福她吧!
05-07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aqxsw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婆寫的五[ 抱怨 ]... 後一篇:祝我生日快樂~給媽媽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