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系列5部曲之最爽作!!

作者:憶風逝│2011-05-05 20:09:55│巴幣:6│人氣:719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系列5部曲之最爽作!!
 
  
  號外號外~台灣國際商業大導演-林詣彬,最新作品『玩命關頭5』在台灣上映啦!!上週美國上映週末三天就飆破8800萬美金,不得不讓人期待本片的表現,導演在執導06年『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開出亮眼成績,也讓導演一戰成名躍上國際舞台,09年『玩命關頭4』更創下當年首週票房紀錄7250萬美金,不得不讓人佩服這位票房界的台灣之光!
  
(台灣誰能跟我比?)
  本片開頭又是用玩命式的特技開場劫囚車,毫不遜色於玩4偷油罐車的震撼,開頭就給大家一個下馬威,告訴所有觀眾『玩命關頭』又回來啦,看的我腎上腺素狂飆,真是一個玩命的開頭,隨後便進入正題,歐康納在本集從FBI探員淪為頭號通緝犯和蜜雅兩人一起逃到里約,在缺錢的情況下接受了一次竊車行動,原本看似簡單的計畫卻藏著不簡單的陰謀,唐老大適時的出現化解了這場陰謀,但也讓他們三人捲入了更大的危機,一方面要面對巴西黑道的追殺,又要面對美國FBI精英的追捕,堪稱雙重危機,完全上演的真人版的『里約大冒險』!
   
(片中逃命的部份,讓我想到阿藍和珠兒)
  本片劇情上編排的相當好,完全不拖泥帶水,不時還穿插著動作片的元素,搭配著FBI精英-巨石強森的出現,讓本片的動作指數狂飆,馮迪索VS巨石強森,兩個不要命的光頭肌肉猛男,相互追逐+對打,完全把本片的HIGH度推上了高峰(兩個肌肉光頭把全把保羅沃克的丰采搶光),雖然巨石強森沒有什麼飆車戲碼,但光看他開著那輛FBI裝甲車衝來衝去,不得不佩服導演選人配車的功力,形象大好啊!!
  
(到底誰的頭比較亮呢?兩位肌肉光頭都快把戲搶光啦~真不虧是『玩命光頭』!!)
  這集比起系列作品真的是添加了許多動作元素,但急速飄車追逐的戲碼當然也少不了,我只能說導演拿捏的尺度非常的好,難怪可以在3天內飆破8800萬,最後的Ending安排也很棒,讓人有英雄惜英雄的Feel,但又不失矯情也為了下一集鋪了一個很棒的後路!
  
(有8個人意味著要邁向8集?)
  小小的抱怨一下,玩4的時候為了交代劇情,有一段回憶交代每個人各自的去處,其中的「韓」說他要去東京發展,當下看了覺得交代的很好,順便也算是幫玩3-東京甩尾做了一個補完,讓人有所聯結為系列作品,不然其實我一直覺的玩3可以拉出來當作獨立作品,結果玩5「韓」又出來,結尾又說有機會要去東京發展~讓我不免囧了一下,導演你跟他到底是有多麻吉??
  
  (其實在東京掛掉的是我弟弟...)
  本作品不虧是系列最爽作品,爽度達到120%,本人深深的認為比雷神好看太多啦,重視爽度的觀眾們一定要進戲院體驗一下本片的魅力!看完的時候也記得不要急著走喔,字幕跑完會有驚喜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9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命關頭|保羅沃克|馮迪索|巨石強森|林詣彬|Fast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mi
超好看!!

05-07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9366802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母親劫Mother�... 後一篇:陰地,這次要帶你去最恐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