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幻之星攜帶版2無限收藏品之鋼拳篇(更新於'12.1.26)

腹黑小妖精-X™ | 2011-05-04 14:06:51 | 巴幣 2 | 人氣 545

ナックル=knuckle=指套,不良少年鬥毆時最常用的一種鋼製套在四根手指上極危險物品。在本作遊戲中,knuckle、fist是以各種特殊造型的拳擊手套為外形,因此可稱為拳套或鋼拳。

當然,在本作中,除了拳套以外,遊戲還將相同攻擊方式的武器-拐棍也分類在拳套中。
以下為我所有的鋼拳類武器:

グッダ・スケラ=?
這是三葉蟲造型的拳套(誤)。
可在怪物身上留下十字傷疤又具有睡眠效果,感覺是很不錯的武器。

グッダ・ホーン=鋼拳‧鬥角
裝著牛角狀物的鋼拳,光是解說說超強力威力,就會讓人覺得它很威,應該不輸樓上的千葉蟲吧?XD

ナックルック=鋼拳‧仿
一般制式鋼拳的仿造品,攻擊力比本品還要威~。

ネアクルック=拳罩‧仿
這是一對看似抬拳、空手道專用頭部護具的物品,實際是拳套。外表簍空,好像很容易斷裂的感覺~XD

ブレイバクルック=勇者拳套‧仿
拳套前端裝著光子刃,這是凶器啊!!

グッダ・イガック=?
也是一個仿造品,但這個比較不一樣的是,本品的等級也蠻高的。所以就算很強也不一定強過本品。比對了一下wiki的資料,仿造品只是命中力比本品的高。

ファイティングビート=戰鬥節奏
拐棍型武器,被歸類在鋼拳的分類下。但是,拐棍這類型的武器戰鬥起來其實比拳套更活用,還蠻可惜了這項武器。

セイクリッドダスター=神聖粉碎者
這是PSOBB才有的武器,是蠻容易上手的武器。

ソニックナックル=音速拳套
在PSO中,這武器來自音速小子一行人的贈品,使用這拳套可以揮出音速的拳速,並有超強的破壞力(謎:太唬爛了吧),可說是將音速小子(ソニック)和納克(ナックルズ)兩人的優點結合起來的武器。
嘛,以上純屬說說,別太認真。XD

ぷよぷよ拳=噗幽噗幽拳
以某益智遊戲裡的噗幽噗幽作為造型的武器。

コネオンナックル=?
龍蝦拳套一雙!XD
可以和大劍系的露卡的鮪魚搭配起來當海鮮拼盤了~

流動在・心乃臓
貫穿神的心臟的鋼拳。聽起來很帥氣、拿起來也很酷,可惜等級不高~

トゥエルブオンス=?
拳擊手套一雙,感覺不出有什麼特色……

ブレイブナックル=勇氣拳套
PSO的武器,戴上它後近戰肉搏會強化,使用時會看不到拳套,不知道本作是否也是一樣?

リン・レンロードローラー=壓路機
感覺蠻惡搞的武器……拿來按摩應該還蠻不錯的……(汗)

ポリタンナッコォ=?
某電玩雜誌的代表性角色造型武器。哪天真該找時間試試這些惡搞武器……

我應該還有別的稀有武器,只是那些武器沒有圖鑑,有圖鑑的就如上面這幾項。
本來一開始在PSP2時我很慣用鋼拳系的武器,但是在PSP2i之後反而都在拿大劍系的武器,而且也很順手了。
鋼拳對付單一怪的時候還蠻好用,對多時就比較吃力,但是範圍性的大劍,砍一堆怪就還蠻不錯。
可惜分配盤只能裝個幾樣武器,那數量剛好搭配所有屬性就沒辦法再多幾樣武器這也算是有些不便之處啦~
但是跟不能換武器的魔物獵人比,已經自由很多了,也不能再嫌了~(攤手)

100%,還真漫長啊……
搞不好所有武器的收集平均數為達50%,PSP2i真是打寶地獄啊!!

拳套的掉落率不高,所以這次新增的武器只有三款……
 
グッダ・ラス・レオルド
泰諾拉社秘密開發的拳套,可說是泰諾拉拳套系列中威力最強大的一款武器。外觀造型十分酷炫,感覺被這拳套打到應該是傷痕累累才是……
 
スチームナックル=蒸氣拳套
利用光子所產稱的高溫製造蒸氣提升拳套威力。這拳套裡面是有裝水嗎?不然蒸氣從哪來??
 
ゴッドハンド=神之手
來自PSO的武器。和勇氣拳套一樣,都是隱形的武器,所以裝備時,會讓人以為裝備者是空手戰鬥。
 
拳套的收集率67%。總覺得這類型武器的掉寶率不高,想要打到100%還很拼……
還有33%,不知道要努力多久……Orz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血雨死神.飛燕
你至少還漏了「喵拳套」(ニャンクル,下載任務「多樂貓的無限冒險日記」、密碼輸入)。

<飛燕小啟>
2011-05-04 15:30:14
腹黑小妖精-X™
是啊,我像忘記了要去輸入它的密碼。= ="
我最近才在大百科編輯拳套的項目,結果自己忘記去追。
2011-05-04 15:39: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