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惡搞魏延 - 美女與魏延外傳後篇!(結拜兄弟)

作者:阿姆-TBS500│2011-05-02 12:20:29│巴幣:6│人氣:1106
魏延外傳–完結篇
結拜兄弟

~許都北邊盡頭~

「報!報!小的在長廊上發現好幾件同樣的東西!」另一位兵卒雙手捧著更多件肚兜!他也火速趕來,跪下來稟報。
王元姬看起來像是快要發怒似的瞪著兩位兵卒,她手上那幾支銳利飛刀也嚇到他們直冒冷汗。

「嗯~各位做得很好,不要驚慌。」實際上王元姬已冷靜了下來。
「把找回的東西還給妾身吧,待會你們會有賞的。」兩位兵卒好高興,鬆了一口氣。王元姬似乎對親人以外的人都很和善。

司馬昭看了王元姬夫人的那幾件肚兜睡衣後,便轉過身子去自言自語。「啊啊啊~不過夫人你也真
,有這麼多種顏色都不告訴嗚喔喔啊啊啊~~流血了啦!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司馬昭痛到按住自己的屁股東跑西跑。

「夫君你是笨蛋嗎?王元姬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還沒等司馬昭說完,幾支飛刀就朝他的屁股射去。「現在已經遇到了這種突發狀況,夫君現在應該也明白要怎麼做吧?」王元姬狠狠的瞪著自己的丈夫。

「嗚~知道了啦~喔喔!(我的屁股…)」司馬昭忍痛將飛刀從屁股拔出來。
「來
…來人啊!刺客還逃不遠,馬上派兵給我追!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活捉刺客!捉到的人,回來有賞!(嗚…我的屁股…)」司馬昭對其他前來的支援比了追擊的手勢,兵長們便帶著手下出許都北區,火速進入森林內追擊。

唉~看來這回事情可鬧大了。鄧艾這下要如何為自己洗白呢?

~
半個時辰後,某山洞中~

「唔
這個讚!」魏延吸了一口菸,往旁邊吐。

「如何?味道不錯吧?這是魏國的張遼將軍從遠方島國旅行帶回來的菸草土產,叫做七星!不過要小心,抽這玩意的時候,
HP會慢慢減少。到時記得吃點肉包補一下身子啊!()」魏延和鄧艾來到了一個隱密的洞穴內,兩人點了油燈,各蹲在洞穴裡的地上抽菸。

(讀者們:三國時代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啦! 
 作者:是平行世界啦~平行世界!)

「嗯
」魏延似乎很滿意。
「如何?過了半個時辰了,還沒有人找到這裡來。這下相信我了吧?這是我以前在這一帶勘查地形時,用鑽頭打通的隱密埋伏地點,目前沒有半個魏國兵將知道。除了我之外,你是第二個知道的喔!()

「士載…你…腰間…()(鄧士載,你的腰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啊?)
兩人談話時,魏延似乎看到了鄧艾的防具上纏著什麼,便指著鄧艾的腰間說道。

「我的腰間有什麼嗎?()」鄧艾右手搜了一下,的確抓到了一些很柔順的布料。
鄧艾拿到手上看了一下。
「這
…這…難道是剛才的?!」

這可不得了!鄧艾腰間還纏了一件王元姬的肚兜!原來鄧艾從衣櫃出來之前,身上的防具就不小心纏了這麼多件女用內衣在身上啊!

「你…偷衣…你…好色…()呼的一聲,魏延一大口煙往旁邊吐。
(原來你骨子裡是個偷衣賊,你人果然很好色啊!)
「不…文長…我才不是…你聽我解釋啊!」

結果,鄧艾為了澄清誤會,又這樣與魏延折騰了一陣子。不過魏延終究是頭腦簡單,馬上就相信了鄧艾說的話。

「唉
…看來在風聲平息之前,我鄧士載還是先別回許昌好了…」鄧艾回想著剛才在許都製造過的麻煩。「哼!不過也多虧了你,我的潛入任務失敗了。你這陣子可得補賞我一下,替我找個地方待著才行, 知道嗎?」鄧艾瞪著魏延回答。

「那,文長,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
「夜襲閨房好玩目標月英…你一起?()」魏延很興奮的回答。
(我今天才發現夜襲閨房很好玩呢!我下一個目標是月英夫人的房間,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到蜀國玩玩呢?)

「真的假的?哈,你也真夠大膽,想要跟我一起夜襲臥龍之妻的閨房!」鄧艾很興奮的說道。「說到這點呢,首先,我明白妳有叛蜀降魏的動機。但我已是魏國武將,你目前終究也還是蜀國的武將。那…我要怎麼知道,你帶我到蜀國之後,不會與蜀軍聯手捅我一刀?
()

魏延想了想。「那吳國孫權夫人一起()
「一起到吳國去啊?好主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鄧艾很滿意這個提案。
「還指定重口味的步練師啊?哈你的野心果然是無人能比!好,在統一中國前,吳國遲早也要被滅掉。咱們便假扮成市井小民躲避吳軍,我順便去那裡勘查地形,時機到了咱們就來玩玩夜襲遊戲!()
 
「滅吳妙計()」啪的一聲,鄧艾與魏延擊掌。

「好!待會就準備啟程!話說回來啊…仲達大人也是個野心勃勃的人呢!現在曹叡當權的時代,他正在等待時機篡位呢!」鄧艾熄掉了手上的菸。「我在他篡權奪位成功之後,一定要向他展示我畢生的地圖傑作,並受到仲達大人中用,出人頭地給大家看!」
「對了,文長,你知道我為何當初要幫你嗎?是因為一來我發現咱們臭味相投,二來咱們奇襲兵法所見略同。另外,你的說話方式也讓我想到以前口吃的我,讓我心裏有很多感慨啊!將來咱們也許會成為結拜兄弟呢!」

「嗯
…兄弟…啟程!!」魏延也熄了手上的菸。兩人隨後便花了點時間準備了旅物,帶好了盤纏便啟程,出發。

這樣。魏延和鄧艾不久便在吳國成了結拜兄弟。

在吳國的期間,魏延假扮成街頭賣藝之人,天天在建業城外各大街小巷跳街舞賺盤纏維生,鄧艾則當起了一位市井小民,並不斷地勘查詢問並記錄吳國各地的地形。當然,兩人夜晚皆有空時便來個城內閨房潛入遊戲!
隨著經驗的累積,兩人的潛入技術也突飛猛進。如今鄧艾的地圖,不光是建業內外的地形和規格,甚至還精密到連江東二喬
&步夫人等人的房間尺寸和結構,都記載得清清楚楚啊!

魏延也如眾人所預料,背叛了蜀國。在司馬懿篡位建立晉國後(以無雙背景為主)兩人便歸晉,也馬上收到了司馬懿的重用。
(幸虧鄧艾當時在許都夜襲事件時有不在場證明,才沒有被王元姬桶

魏延比較倒霉三不五時都會被拿著碎棒的王元姬追著跑不過這種刺激的日子好像不錯!?

魏延新組成的奇襲部
隊,有了鄧艾助陣,更是如虎添翼!鄧艾設計的地圖也讓晉國後來輕而易舉的滅了吳國。

兩位將軍在為晉國立下無數汗馬功勞的同時,也不忘在吸菸夜襲時段找樂子!這兩位可說是真正臭味相投的結拜兄弟啊!

然而,遺憾的是,魏延早已把三藏法師當時對他的告誡忘的一乾二淨了!!!
 
學壞的程度比以前還有過之而無不及。魏文長啊,你這樣怎麼對得起讀者們和有恩於你的三藏法師喔?!已得知消息的三藏法師肯定難過無比,遲早會再度下凡到人界找你,到時你可會像孫悟空一樣,有苦頭可吃嚕!

(外傳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7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雙|真三國無雙6|同人|魏延|惡搞|潛龍諜影|MGS|人妻|王元姬|御姊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屁股中箭

05-02 19:44

阿姆-TBS500
XD...不過感覺這篇好像被鬼癮了QQ05-02 23:48
黑色魔羊
平行...世界...你個...大頭啦....![e14]

05-03 02:58

阿姆-TBS500
來一根七星咩XD05-03 03:01
白鳥麗次
啊啊 兩個萬惡採花賊

07-19 15:47

阿姆-TBS500
魏&鄧:我們是難兄難弟!XDXD07-20 00:39

又重劍啦!!~(屁股痛痛~!!!)

01-28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xima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後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