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的五月活動

作者:噗貍│2011-04-30 21:46:08│巴幣:24│人氣:225
第一封信:寫給中野 梓
 
小梓,現在小唯她們這些學姊都畢業了,而妳成為了輕音社的部長,因為有小憂、小純的加入,現在是三人,只要在找到ㄧ人就不會被廢社,所以小梓要加油!!!把輕音社傳承下去,並且考上N女子大,追上小唯她們,並且跟妳最喜歡的小唯在一起!!
 
第二封信:寫給平澤 唯
 
小唯,妳上大學後見到梓喵的機會變少了,可是梓喵會在一年後考上N女子大,並且再度跟妳們組成HTT,所以即使見到梓喵的機會變少了,也不要覺得寂寞喔!!梓喵會永遠陪伴著妳,所以大學生活要加油!!
 
第三封信:寫給秋山 澪
 
小澪,妳跟小律在高中的互動到大學也要繼續!!因為有妳在小律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妳,不管是妳傷心、難過或者有奇怪表現的時候,小律都可以讓妳開心、露出微笑來,所以上大學之後,也要和小律永遠下去!!
 
第四封信:寫給田井中 律
 
小律,上大學後如果能成為輕音部的部長的話,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歡看到妳跟小澪的互動和妳與小唯的互動,大學後的輕音生活也要過的好喔!!
 
第五封信:寫給琴吹 紬
 
小紬,在高中的時候,小唯她們每天都可以喝到妳泡的茶還有吃到妳準備的蛋糕,這是很幸福的事情,上了大學後,小唯她們的下午茶時間,要由妳繼續維持住囉!!

我的夢想:
我想成為能夠讓大家覺得我寫的小說很好的小說家或者能讓看見我畫的圖的人說畫的很好,如果可能小說家/漫畫家我會在還沒到的分叉路之前決定好要哪個,所以在那之前要每天每天為這兩個夢努力。
 
給本會的人基測和指考的人:「你們考試要加油!!要考上自己理想或者好的學校。」

我個人認為的如何孝順父母的方法:
從小到大,只要父母說甚麼我就會做甚麼,不去反抗父母。在生活中,媽媽在做家事的時候,要去幫忙;而爸爸因為工作回來很累,要去幫忙爸爸按摩或者拿東西給爸爸吃、喝;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夠找到很工作,有穩定收錄來孝順父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5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好快!

04-30 21:47

噗貍
看到修改版任務後,儘我的全力,把它寫出來了!! (我只要看到能完成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快點完成它)04-30 21:50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我只要看到能完成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快點完成它),這樣很好阿。
不過有時要察言觀色喔,像緒花第1集就太衝了,還好後面緒花個性和態度改的快。

04-30 21:51

噗貍
嗯嗯,「察言觀色」真的要。我會的,感謝會長提醒^ ^[e12]04-30 21:54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嗯,我也向你學習到,不知道,嗯,還是感謝你的加入。

04-30 21:55

噗貍
嗯嗯,如果我能讓會長有學習到東西,我很
高興,因為我對我自己能幫助別人或者能讓別人覺得我很好這點我完全ㄧ點自信都沒有。04-30 21:57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喔,跟小圓一樣!

04-30 21:58

噗貍
嗯嗯^ ^ 以後的任務 我也會努力下去!! 04-30 21:59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很孝順!
很好!

05-01 08:15

噗貍
^ ^05-01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da123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畫】五人和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