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惡搞魏延 - 美女與魏延外傳前篇!(三藏法師的告誡)

作者:阿姆-TBS500│2011-04-28 15:58:19│巴幣:6│人氣:949

~仙界大廳~

「通關密語?」女媧正在和站在大廳內,與被五花大綁的魏延對話。此時大廳正好沒什麼人。
魏延今天穿的服裝是四代的眼罩造型。
「女媧…美麗…」魏延跪在地上,擺出很BG的表情回答。
「大聲一點?」
「女媧…美麗…溫…」
「再大聲一點?」
「嗚…女媧…美麗…溫柔…大方…」
「不錯,文長口才進步了,嘻嘻…好!進入正題…」女媧微笑著說道。
「嘎…喔…嗚嗚嗚…」魏延欲哭無淚。

在仙界與女媧一戰,女媧被爆衣羞辱並對小魏延反擊之後,馬上就去拜了羅德大神,把變成經驗包的魏延請回,並關在監牢裡,惡整數日。魏延目前沒有講出通關密語就不准與女媧對話。
「啊~娘娘妳不要在欺負文長了啦!」
三藏法師面帶難色,從後面出現。「人家可是個純真的好孩子耶!」

「純真?好孩子?才怪!妳難道忘了他上次在戰場
對我做了什麼嗎?哼…丟死人了!」
女媧手臂折疊在胸前,紅著臉,閉眼對三藏提醒上回與魏延大戰被爆衣後,在仙界軍前眾目睽睽之下歸來的狼狽模樣。

那只是意外啦!妳都不去試著了解文長。文長骨子裡並不壞,他是被周圍的人帶壞才變成這樣的!」
三藏法師在魏延坐牢的這幾天,常過去找他聊話。她觀察了魏延幾天,如今已很清楚他的個性,也很同情魏延的遭遇。

「算了…隨妳怎麼說…」女媧還是不服氣。
「那,魏文長,你考慮好了嗎?兩條路給你選。第一就是回到人界,並將在仙界留過的記憶清除掉,再次入侵仙界就讓你投胎轉世去當牛鬼(讀者汗),第二就是留在這裡,階級砍掉重練,轉型成大眾臉武將為仙界軍團效力(讀者再汗)。文長,你要選哪一條路?」

「唔…第三?…」魏延發問。(唔…沒有第三條路了嗎?)

「那就讓我再踢一下小文長也是可以的!」女媧微笑著說道。

「嗚嗚…第…第一!…」聽完這句話後,因為心理作用而讓小魏延再次痛了起來。魏延毫不猶豫的選擇第一條路。就算怎樣他也要回到人界。
「啊~娘娘妳好壞…」女媧講話這麼露骨,讓三藏臉紅了一下。

「好三藏,妳稍後可以施法準備傳送門了!」

「好的!嘿!」三藏先施法解開了捆住魏延的仙繩。
「那…文長~你答應過我的,回人界以後要重新當一個好孩子,不可以再交壞朋友,結拜壞兄弟,也要善待女孩子們,知道嗎?」魏延還跪在地上,三藏摸了他的頭說道。

「咕嚕…嗚…我…明白…我…感動…嗚喔喔…」
魏延這一生頭一次遇到如此心地善良,有同情心的好女孩,心理不由得大受感動。他回想坐牢期間得到的善待,真誠的眼淚從眼罩中流了出來,便起身抱住三藏法師,以表道別和感恩。

「呀啊!文長你不要抱得太緊啦…會窒息的!
魏延力大,擁抱時差點用力過度。但三藏仍對魏延此舉動感到又驚又喜。

魏文長,經歷了無數戰火的他,頭一次嘗到被人同情的溫暖。此時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啊!

{讀者們:臭小子!!}

就這樣,道別後,魏延通過了三藏法師佈署的傳送門,在傳送過程中,來到仙界的記憶也全被洗掉。
「咕…嘎…咯嚕…吼…」魏延在經過
像渦流般的空間傳送後,便成功地回到人界。碰的一聲,魏延摔了個四腳朝天,進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
「三藏啊…妳在傳送過程中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女媧發覺了剛才施法的不對勁。

「嘻被娘娘發現啦?我剛才也順便把他這一生中學壞的記憶也一起洗掉了!現在回去的文長就如同一張純正的白紙,會在亂世中重新學習並結拜新兄弟喔!」三藏很高興地回答。

「三藏法師果然細心…呵呵…妳這可愛的小傢伙,真想把妳吃掉!」女媧溜到了三藏背後,開始對她的小蠻腰搔癢。

「啊哈哈~娘娘…在…在大廳裡別這樣啦…哈哈…」三藏邊笑邊掉眼淚並奮力抵抗。她最怕癢了。
「不管~嘻嘻…三藏妳再不掙脫,這雙水袖就要被我打結在那個單槓上」女媧黏著三
藏,指著大廳頭上方的單槓,擺出了令懼怕的笑容。

「啊~娘娘不要啦~~!!

--------------------------------------------

~人界~

「這…哪裡?…」魏延起身對四周打量了一下。

他目前身在一個充滿著香水味的房間,身旁有一張以天藍絲巾為裝飾的床鋪,身後還有不少衣櫃和服飾櫃。床邊的書桌點著蠟燭,桌上放著不少兵法卷軸。柔和的月光也從房內的絲廉窗戶照了進來。此時是夜晚。這是間女用的閨房。

「唔…可疑…」看似平常的閨房,野性本能的魏延馬上發現了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 角落的木箱!

此木箱看起來像個裝馬鞍用的木箱。但是打從魏延進房先看到此木箱後,他便轉頭再四處看看。回頭過來再看看,咦?那箱子彷彿是有動過半毫米似的!
「唔…」外行人即使看不出箱子極微小的移位,也會覺得有玄機。女性閨房裡怎會有裝馬鞍用的木箱呢?魏延二話不說,便拿出密武雙極碎星,一刀將木箱挑開。

「!!!」
「!!!」

魏延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在這個箱內的,是一位蹲在地上,留著長髮,戴著
藍色頭帶身材魁梧的猛將…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3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雙|真三國無雙6|同人|魏延|御姊|orochi|蛇魔|三藏法師|潛龍諜影|MGS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想必是子龍

04-28 19:25

阿姆-TBS500
答錯了XD04-28 22:11
PeeNeeds皮妮絲
麻吉~鄧艾!

04-29 10:03

阿姆-TBS500
答案很明顯了,是鄧艾沒錯!(其實你早就知到了XD)05-01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xima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後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