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終於看了小雙俠第一話

作者:素月樓│正義雙俠│2011-04-27 09:40:58│巴幣:14│人氣:2341
上週五看完最終話,原本星期一想看再度播出的第一話卻忘了,幸好昨天下午5:30有重播。
CN播的小雙俠是2008年重製版,不過以前的第一版台灣有播出過嗎?

第一話劇情概要:小頑原本答應在小愛生日前,會把犬型機器人雙俠狗修好帶她出去玩,結果卻忘了這件事。

傷心的小愛跑到街上,遇到杜倫布賊黨在進行騙錢的生意,於是偷偷跟蹤他們。
當她聽到骷髏兵衛要杜倫布賊黨去尋找骷髏指環時,不小心被發現了。

這時骰子人與小頑在秘密基地裡,為了小愛一直沒回來而擔心,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雙俠狗醒過來。

杜倫布賊黨發現某座雕像上有骷髏指環,但因為拿不下來,所以直接將整座雕像搬回他們的機器人。

接下來這裡讓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沒有地方擺雕像了,多龍芝把小愛扔出去,正時小頑藉由雙俠狗的感應找到小愛替她鬆綁。
(小愛的獲救其實是因為杜倫布覺得麻煩所以把她丟掉,不是小頑跟他們打了一架將她救出…)

但杜倫布賊黨傷到了雙俠狗讓小頑感到生氣,於是跟小愛變身為小雙俠將他們教訓一頓。
之後,小頑與小愛坐在雙俠狗上在市區兜風。

看完第一話後,還是有幾點不算心得的小吐嘈:
一、 伯亞基問小愛是不是高中女生,她回答自己是國中生。
既然小頑與小愛的年紀是國中生,為什麼沒看過他們上學的片段?
而且只是國中生的小愛還塗口紅…(我也是很想當做是嘴唇顏色畫的太深太紅,但還是覺得那是口紅)

二、 骰子人記得自己是被小愛做出來的,雙俠狗也是因為聽到小愛有危險才復活。
看來這些機器人都是男生,對小愛很有好感!

三、 小頑、小愛變身成小雙俠後,好像都不會感到訝異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立刻就接受事實然後跟杜倫布打起來。

這時候小雙俠身邊的機器人,只有雙俠狗跟骰子人,到後面出現好多:有雙俠便利鵝、雙俠豆腐鯊、雙俠King、還有在最終話打亂小頑對小愛告白的雙俠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3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義雙俠|小雙俠|卡通頻道

留言共 4 篇留言

麥麥
那天陪我堂弟看了一集XD
好像是有一隻龍,然後壞人想搶他頭上的龍珠或什麼的~
我才第一次知道有這部動畫~~

04-27 11:46

素月樓
骷髏指環嗎?那不是龍珠喔~@@04-27 15:54
謝洛克
因為小頑跟小愛已經打了很多年了.
"再次"變身是理所當然的嘛. ^___^

04-27 11:53

素月樓
已經習以為常?04-27 15:54
Raven
第一版台灣有撥 小時候常常看

04-27 23:50

素月樓
原來有播過啊!04-28 09:07
Akuzi Nishimura
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系列第三作的Z超人…

印象中CN台有把一些畫面剪掉(哪種畫面,你知道的…

04-29 21:26

素月樓
有些集數根本沒播...04-30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捏)ゲームの館殺人事件... 後一篇:搖擺吧!少女的女主角喜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