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23 PF14 遊記+戰利品

作者:依維│2011-04-25 23:15:22│巴幣:0│人氣:437
4/23 早上8點起床 吃早餐 9:00左右出發當捷運 做到公館站
出來的路上很多人是要去PF展!!!!
而且 我走到一半肚子好痛= =" 我一吹到冷風 肚子就會痛!!!!
去找廁所 而且找不到 就問人一下 就去找找看 看到有一扇門是開的進去找到廁所就上一下=="
上完就往台大體運館 剛好路上碰到好友 就陪他聊天 排隊!!!
以下就是戰利品
左上方第1本 想說有沒有設定集 原來沒有就不買 就幫朋友買一本 逛一逛幫其他人買就逛回來去那攤位沒想到賣光了覺得怎麼賣那麼快有點嚇到 之後中午和由衣去麥當勞 整理一下東西 然後看一下 那本沒想到劇情讓我笑死了 但那本是成人向 但劇情好好笑啦 等2點幫朋友領取本子沒想到那本突然冒出來 作者說下午一點多在裡面的箱子又挖出30本…!  Σ。A。;;; 真讓我驚訝 就大聲說 我要一本 說這本劇情太棒了!!!!! 於是買下來了
左上方第2本 那是本是和下方公式袋合買 才200元!!! 而公式袋圖很美>///////< SAIKE好可愛啦!!! 劇情是下篇 看了覺得SAIKE回來了(つД`) 還滿感人的!!!!
右上方是 免費索取的名片+小報 而且我滿喜歡小報 很喜歡看裡面的設定圖 !!!!
右下方 是 傳單 都是臨也和靜雄的 亞種 因為有人不到洐生角色 作者就畫出這樣傳單 而且有些是我看到的 但有些讓我更熟悉 所以這張傳單 做的很棒!!!!
中午拍的 路人!!!!
 


就這樣 所以下一次照片會多一點 本人預定會去 7月HP場 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PF14活動遊記|PF1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fys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9-2/12 國際書... 後一篇:妖狐×僕SS公式書 0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