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加藤和樹大人的夢

作者:世家QQ柳思路.羚│2011-04-25 14:00:18│巴幣:4│人氣:281
昨天真的超高興, 發了這個夢>~<
不過很閃光唷, 怕閃光的人記得帶墨鏡再看唷.
 
故事是,
我是一個失了憶的女孩.
同班中有一個男生喜歡我的, 但我對他沒意思,
每次他對我表示好感時我總會退避, 不是因為討厭他, 而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上課時我出了去洗手間,
那時路過一個房間, 門外寫著冰帝 (噯= =網王嗎)
看來是別的學校的人來時的客用房間.
房間是和式的, 那裡面有兩個人分別睡在tatami上面.
我脆了在其中一個人的旁邊, 總覺得很眼熟,
用手輕輕摸了一下他的頭髮.
摸了幾下後才發現這人根本沒睡著.-. ...."|||
就在他打開眼睛看著我, 說, 我們再次一起吧.
突然, 我的記憶就回來了.~.... 這人是我的前男友 >`<(加藤和樹)
 
對同班那人的好意感到的違和感,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一直都只喜歡和樹呀.
 
我點頭答應了和樹後, 他跟我說, 我們現在去約會吧.
我:我想去換個衣服
他: 嗯我也想去洗個臉.
 
正當我在理東西時(還沒開始換衣服)
他就來找我了,
帶來了一杯熱的奶茶.
 
他: 弄給你的
我: 謝謝
(飲了一口)
我:呀, 跟學校平時的沙糖不一樣呢~~ .-. 很甜很好飲.
他: 嗯, 我特地放的.  就跟我們現在的關系一樣.
 
甜死了>////<........................................................................................................
之後就可恨的起來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1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色魔羊
羊羊後悔教妳玩人中之龍了 噁噗(吐血)

04-25 15:29

世家QQ柳思路.羚
噗噗>V<
我有寫說是閃光啦>v<~~

(而且很可惜的只是發夢QQ)04-25 15:41
黑色魔羊
你看 我戴墨鏡都還在吐血 噁噗!(吐血)  啊 我要死啦~

04-25 15:43

小二
●-●

04-26 19:29

謝洛克
應該再回去補一覺.
說不定又有香甜的奶茶在等著你啊, QQ ^__^

04-27 14:20

電玩假面
好久沒來看你做夢了XD

05-13 17:18

FENIX
唷! 好久沒見,聽牛說前一陣在街上貌似看見妳,已經學成回來了?

06-27 0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rgin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物系? 的夢. (記事... 後一篇:夢日記又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