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白現身!!(PSP特寫)

雫キナ | 2011-04-24 13:02:39 | 巴幣 0 | 人氣 356

自上次購入小白PSP後,已過了快兩個月吧…現在才放上特寫說真的有點晚了,
不過也是躲躲藏藏被發現後才能這樣現身出來。
那麼就來欣賞我的小白!
由於相機的畫素……很不高,所以,拍起來有點模模糊糊的(相機是…N年前吧,還能拍已經要偷笑了@_@),這是2007型的PSP,顏色決定了很久很久,那時買店家被我煩死了XD
掛式是海賊王裡索隆的標誌(這是提外話!)
話說,這個貼螢幕保護貼的人,非常沒有所謂的技術,因為沒多久而己耶!邊邊就已經拖落了==

小白的背面,後面的PSP我覺得是滿有特點一部份,這兩張,都是沒有加裝上透明外殼的,買下來就立刻裝上,所以沒有什麼刮傷!

這是裝上外殼的樣子,這個殼是送的,所以加減裝在上面囉~只要能保護機子,怎樣都好。

裝上外殼的背後,不過這個透明外殼,我想基本上大家買都有吧?因為沒有什麼特色,只有透明的殼,我相信店家應該有送,算是必備的附贈品!


以上是我的小白的特寫介紹,白色的機子,是我在眾多色彩中選的,本來是想要選亮紅色,不過是PSP3007型,3007型沒有辦法像2007型一樣可斷電,個人覺得可斷電才是PSP該有的特點,3007型沒有這項,原因是什麼,我非常好奇。2007型的淡粉色我本來想選的!可惜找了N家都沒貨了Q_Q~!
接下來,是想來"痛"小白,對"痛"很有興趣,但沒有自己實作的經驗,加入了

☆★痛P小小行星★☆

看過公會裡一些人的作品,也在PSP版上看到有教學,自己真的想"痛"下去,不過呢~~~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要"痛"何種樣子....海賊王、K-ON、B★RS都想過,真要選的話還真選不出來,第一次應該會想要B★RS,雖然最喜愛的還是海賊王,可是B★RS的定位已經和海賊王同等了,還是選B★RS吧!
找時間選圖,又對"痛"貼的材料不了解,等做出來可能不知道要多久,等成品出來再放上來。

創作回應

カワイイボク
羅技那個超大殼才正點 摔了好幾次都沒事XD
2011-04-24 16:25:36
雫キナ
!!看來我是該換一個來用用看囉~
2011-04-28 20:3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