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2011年勞動節賀圖?】愛莉絲……

Amory | 2011-04-22 21:31:51 | 巴幣 64 | 人氣 1196

  ……和傑洛。

  ↑你以為我標題會這樣寫嗎?(拍桌)





:「好啦!這次確實是跟傑洛有點關係,雖然傑洛並沒有實際登場(?)。」








:「嗯,辯護人,有什麼問題嗎?」

:「不,沒有!只是異議的按鈕按慣了,忍不住按下去了。」

:「異議的按鈕不是給你按來玩的!倒扣兩倍信任指數!」

:「咦咦咦咦咦---」


:「這是X4的愛莉絲。為什麼我會畫X4的愛莉絲呢?」

:「這是因為上回畫完EXE系列的愛莉絲後,想挑戰看看X4的愛莉絲。」

:「不過想到愛麗絲我就生氣,上回有個不要臉的傢伙竟敢跑去檢舉我的勇者造型!」

:「我那件勇造本來就下架了,但那傢伙還裝著一副正義使者的嘴臉跑去檢舉『本來就已下架』的造型,真讓人不爽!」

:「那傢伙分明是不爽我所畫的愛麗絲竟然(下略),所以才跑去檢舉的!」

:「我覺得你好像快把檢舉者的身份說出來了。」

:「欸,我可是什麼提示都沒有說,即使要告我毀謗也是毫無證據的!」

:「不說這些了,這次勇造的完成,我們要感謝l35306z0的關注、koreeyong與眾多我不認識的人的指教。」

:「我很誠實地說,我的骨架是參考自這個抱枕!」


:「烏賊娘?嗯,還是花枝娘?算了,不管了!」

:「眼睛的畫法我可是參考自Key社的Na-Ga晶瑩剔透的畫法。」

:「原本我只有準備睜眼版,但之後深藍烈火表示閉眼版更自然,我畫上眼睛後發現挺不錯的,因此也加上了這個版本。」


:「謎樣玩偶版本。」


:「目前勇者造型已上傳,歡迎購買!」







:「話說最近好像變熱了呢!」

:「我這裡成天都在下雨呢!」(mugshot picture illust by q17julie)

:「樓上你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

:「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安靜了下來?」

:「我才想問你是從哪跑出來的,誰准你穿著前一版的作者畫像到處亂跑!」

:「誰叫吐槽役不知道找誰,乾脆由我來充當Yroma來對答好了!」

:「你給我滾出去!」



:「話說回來,最近我難得繼續寫《RE5TOF》了耶!」

:「那本來就是作者的義務,你竟然還說得一副很稀奇的模樣!(翻桌)」

:「唉,但是我已經多少年沒寫過戰鬥場面了,現在寫起來真是困難重重,真想直接一筆帶過。我目前唯一有衝勁的部分只有推理橋段的部分!」

:「那乾脆直接把戰鬥省略,進入推理橋段好了!」

:「要是真的那麼容易就好了!問題是我已在前面打了那麼久的星雲,總不能到了最後一戰戰況直接以下省略,讀者肯定會翻桌。」

:「話說回來,這部作品拖到現在還有讀者嗎?」

:「就算是事實你也不要明確說出來好不好!」

:「我也曾經多次產生放棄的念頭,但每次我想放棄的時候,總是會有人跑出來抗議!」

:「這就像是主角打不敗最終BOSS陷入低潮時,總是會有夥伴說些振奮人心的話讓主角振作起來。」

:「你可要好好感謝那些人呀!」

:「說是這麼說,可是我實在很不想寫對利卡爾的戰鬥場面,就算腦袋想得出畫面,下筆時總是卡個不停。」

:「我有個解決辦法!」

:「什麼辦法?」

:「砍掉重練!」

:「你去死!」



:「好了,不說廢話了,現在你到底寫到什麼程度了?」

:「除了上述提到洛克人與佛魯迪準備與利卡爾開戰外,某某某和某某某正準備潛入地下,而某某某也已在上面架設好大砲準備漁翁得利。」

:「那個某某某到底是誰呀?」

:「為了避免捏他,全數屏蔽處理,反正你看得懂的!」

:「看得懂才有鬼!好了,不扯了,某某某準備潛入地下是要做什麼?」

:「因為某某某正準備利用利卡爾的計畫實行自己的野心,所以某某某和某某某潛入地下準備阻止他!」

:「全部都是某某某,我根本看不出誰是誰了!」

:「哎,管他的,反正你知道劇情就好了!」

:「然後勒?某某某和某某某潛入地下阻止某某某的野心後,發生什麼事情?」

:「某某某和某某某與某某某在地下歷經一場精彩刺激的推理辯論戰之後,某某某終究敗北,但某某某卻發現真正的犯人其實是某某某,最初某某某就是為了袒護某某某而佇立於此處。」

:「我越來越不知道那些某某某到底是誰了……」

:「總而言之,真正的犯人其實是某某某,他躲在地下打算利用利卡爾的計畫,乘著諾亞方舟進入『迪歐的世界』中。」

:「那是啥東西呀?看都沒看過!」

:「在前面的『前夜』中,不是有提過!歐悟德星的居民在母星滅亡之後來到了地球,是為姆大陸文明,但這個姆大陸文明卻因為迪歐的制裁而覆滅。」

:「嗯,確實是如此。」

:「但是,姆大陸的人民並非就此坐以待斃,早在一萬年前,他們已準備好對付迪歐這個自恃為神的惡魔的方法!其方法就是沿著時間軸將空間炸開,將迪歐永遠封印在次元裂縫中,然而姆大陸卻也因次元的擾動而覆亡。直至今日,迪歐的本體事實上一直被封印在次元裂縫中,在這之後所出現的迪歐,實際上都是迪歐的衛星-露璃絲的殘像。所以呢,某某某打算透過利卡爾所架設的心靈網路,從人類思維聯繫起來的複雜網路最底層,進入『迪歐的世界』中,就像是電影《INCEPTION》一樣,進入潛意識的最深處。」

:「進入『迪歐的世界』後要做什麼呢?」

:「好問題,我還沒想到!」

:「(筋)」

:「你知道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嗎?」

:「怎麼問題突然變深奧了!」

:「正因為不知道答案,人生才顯得有趣!某某某正是想尋找所謂的幸福究竟在何方,所以才進入『迪歐的世界』。」

:「幸福不就是在自己的身邊嗎?即使再痛苦的人,也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自己的身邊。」

:「是啊!但是陷入痛苦與絕望的人,往往是無法發現這點的。」

:「………」

:「這要是寫成小說的話,肯定能賺人熱淚且看起來相當有深度!」

:「這句話由作者來說不太恰當吧!」

:「唉,所以問題又回到了起點……我好討厭寫戰鬥場面呀!」

:「這就是你贏不了本大爺的地方,在這點上你就一輩子對我俯首稱臣吧!」

:「樓上那是誰呀?」

:「不知道,不認識!我們走吧!(離開)」

:「喂喂,不要沒事把我拉出來又放我鴿子!」



:「話說回來,我有個問題!」

:「什麼問題?請說!」

:「為什麼新的作者圖像一臉邪惡的模樣,害我看了一直笑!(拖走)還是我這張比較好看!」

:「因為我是按照《逆轉檢事2》的最終BOSS的表情畫的,結果畫完我自己也覺得很邪惡。算了,只要帥就好了!」

:「我看小孩都被你嚇跑了!」






  ↓為響應巴哈姆特新功能的使用性,歡迎拉到
               

創作回應

Dr.K
沒力想給頂..(默)
2011-04-24 20:48:30
Amory
真是不給力!(大陸用語)
2011-04-24 23:29:40
Dr.K
我了..=.=+
因為我有看過囧的呼喚..\囧/
2011-04-25 00:32:08
Amory
那是啥東西呀?
2011-04-25 00:33:55
Dr.K
請在youtube與優酷搜索就找的到了..
就大陸人介紹遊戲..爆笑
我的fb貼的東西都沒看吼- -
2011-04-25 01:07:44
SILENT
原來我沒看過這篇.....

你以後用這種方式發法庭紀錄(?)好了,挺爆笑的XD
2011-05-02 14:29:35
Amory
那挺麻煩的,要先把劇本寫好。
2011-05-02 17:50:04
古語 遊香
其實是看到了愛麗絲的勇造,
加上長長卻又很能勾起回憶的造型說明,將我引導到這邊。XD
2011-05-13 01:20:09
Amory
那個說明是我從洛克人板精華區複製過來的(真的很混!)
那段說明原本是發在討論區,由某m開頭板友所翻譯,而某m開頭則是翻譯自某日站。那真是好久以前的往事...
2011-05-13 08:26: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