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命‧女‧爆‧抽★

作者:ヴィしえっふ/太陽│2011-04-21 20:28:18│巴幣:0│人氣:682
-
 
 
 
一切只能說神奇魔杖太神奇。
 
跟同學打賭交換牌組組牌,兩星期後對決,輸的開705…。
 
我拿了命女,送出了搗蛋,於是我開啟了命女的新天地…。
 
 
 
首先命女本身就有不錯的爆發力和抽牌能力,不過這依然是一副非常不穩定的牌組。
原因當然是命女關鍵卡萊蒂要濾出來大都是用見習、雷咪、一換一,扣除一換一是限制卡本身要抽到就有難度,另外兩張都是需要戰破才能發效的牌,現在每副牌都跳的這麼快,專屬增援又一堆,看到你蓋牌,還衝過去打你的真的不多,就算小黃上手了還要有大量的搭配離場卡才能讓小黃這個鑰匙轉開牌組,這樣子的牌組速度真的不會快。
 
當然命女的優點也很獨特,小藍的抽牌速度一流,小黑的能力也很強,適時的下小綠也能輕鬆對付強攻牌組的後台,但是一切說穿了沒有小黃根本做不出東西來。
 
小紅卡手,怪本身不夠大隻,小黃選發容易錯過時機點點點,弱點真的是不少。
既然要改牌當然首先得把牌弄的順,那麼首先當然是想辦法增加小黃出場率,上面已經提到要小黃出場真的不容易,不過既然沒法直接濾出來,那麼另一個辦法就是用抽的。
 
那麼我就開始想命女的抽牌系統,第一個當然想到命女本身內建的小藍,小藍本身的限制不算嚴苛,只要特召時場上有其它命女存在就能抽兩張,以抽牌系統來說非常的優,但是常常打命女時只會拿來在優勢下當做補手牌的手段,因為怪小隻,往往是檯面上站了一隻小黑或小橘之後才換叫小藍,這當然是以小黃為主時做的戰術,於是我想到既然小藍的抽牌能力這麼優,為什麼偏偏要以小黃做主戰術?
 
以小藍做主戰術的話,四星,水屬,魔法使,要特招發動效果,根本超好搭的啊?
如此一來能做出來的牌就有:
召喚僧,召喚師範,次元魔法,小黃,小黑
感覺還是沒比較多?
那麼加入次元這樣呢:
黃金櫃,DDR,命運未來,魂解,死靈的巢…
然後再放入魔法使族本身就有的抽牌卡,圖書館,以及705的神奇魔杖。
神奇魔杖+DDR還能配武器洞唷。
 
於是造就了我兩回合把牌組抽完的命女。
 
上怪4
小橘1
小黑2
小開闢1
 
下怪13
小黃2
小紅1
小藍3
召喚僧1
召喚師範2
圖書館1
效果分隔士2
電子變異龍1
 
魔法19
命運未來3
黃金櫃1
武器洞1
DDR2
神奇魔杖2
即神佛1
旋風1
次元魔法2
場地傳送1
表雷1
未來視界2
魂的解放1
一換一1
 
陷阱4
激流葬1
強脫1
死靈的巢穴2
(當然你也可以放蠢埋死蘇墓呼唷!)
至於你問我抽這麼快要做甚麼?
我也不知道呀~我只負責把梗說出來,怎麼應用自己想想看囉。
如果只會放大法師進去就太low了喔。
有機會再把我兩回合抽完牌組的影片拍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8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女|命運女郎|遊戲王|deck|牌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5566al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1 學測成績單... 後一篇:白日空想-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