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惡搞魏延 - 美女與魏延的一天!(女媧篇)

作者:阿姆-TBS500│2011-04-20 11:42:35│巴幣:6│人氣:2582
有稍作修訂的舊作之一!
------------------------------

魏延,字文長,一位三國時代戰場上的狂戰士,有著”風之魔獸”的稱號。

據說他在劉備的宅下成為將軍之後,募集並訓練出了一個人數達千人的精銳神風軍團。
這批軍團個個面相粗曠,窮凶極惡,(註一)好戰如魏延,和魏延在戰場上一起見人殺人,見神殺神,魏吳兩國也常對這批神風奇襲軍團聞風喪膽。

野望勃勃的魏延軍這回來到了仙界,為了向眾神證明自己的實力,四處尋找對手戰鬥,而此時….

「吼!!…殺….」魏延邊揮灑著汗水邊揮舞著大槌。

「魏延將軍~~~上!上啊!幹掉她!!」

「上啊!上啊!喔喔喔喔!!」魏延的親衛隊長帶領著大軍一起吶喊,替將軍加油打氣。
在仙界戰場上,有一位美若天仙,性格強悍的女武將,正被魏延的千名戰士包圍在戰場上,和魏延一對一單挑。

「喝!呀!」她戰鬥揮劍的吶喊聲,的確有女強人般的魄力。

這位女武將有著雪白的秀髮,艷麗的面孔,白裡透紅的皮膚,和魔鬼般的身材,左手持盾,右手持細劍,身穿一副輕巧絢麗的裝備。這位,正是仙界裡掌管天候的女媧娘娘

「唔….可恨…死…」大戰100回合後,魏延不敵,一膝跪在地上,魏延軍一時鴉雀無聲。

{魏延軍士氣低下!!}

很遺憾,女媧輕巧的武裝,正是魏延重型戰槌的剋星。魏延軍運氣不好,哪個敵手不遇到,偏偏遇到了女媧

「呵呵…不愧是在人界縱橫沙場的風之魔獸,處於劣勢還有餘力跟我戰到100回合以上,不簡單!魏文長,你的毅力值得嘉獎!放心,我會讓你很痛快的!」女媧打從心底讚賞這位好對手,但仍不改其毒舌的性格。

由於性格的關係,女媧從不以小女子或奴家來作自稱。

---------------------------------------- 懸崖上 ----------------------------------------

「呵,看來勝負已分了。」此人是仙界的伏羲元帥

「在人界鮮少看到這種奇珍異獸呢。不過很可惜....能力畢竟還是比不上仙界的!」伏羲背著大劍,站在離戰場後方二十尺處的懸崖上邊俯視戰況邊說道。他似乎不認為戴面具的魏延是個人類。

「啊哈哈!廢話!那還用說!人界的級數跟我們可差多了!魏文長如果連女媧娘娘都征服不了,更不要想根本大爺打嚕!!」美猴王孫悟空以輕浮的口氣說道。他也在懸崖上和伏羲一同觀戰。

「悟空!注意你的用詞和語氣!如我你不想挨三藏大師的緊箍咒的話...」伏羲一直都不太喜歡悟空的談吐。

「啊…好啦好啦!!開玩笑別生氣嘛
…你腦袋這麼頑固可是不好的喔!」孫悟空邊抓頭邊回答。

「......................」伏羲無語。

----------------------------------  回到戰場上  ------------------------------------

「魏…魏延將軍竟然敗了…」魏延軍兵卒道。

「要不是將軍把拿手的雙極碎星忘在人界,此戰豈會如此狼狽…可惡~~!!!」魏延軍親衛隊長很不甘心地說道。

「喂!」女媧看著親衛隊長道。

「!!」親衛隊長看著她。

「你們的將軍已敗了。看在他勇氣可嘉的份上,不與你們動手。可以讓開一條路嗎?」女媧背對著魏延說道。
「哼!女媧娘娘,算你行…」親衛隊長準備要讓路...說時遲,那時快….

「娘娘!小心妳後面!!!」伏羲發現不對勁,在懸崖上對女媧大叫。

「我…
女媧....吹!!!!」突然間,魏延趁女媧不注意時,用盡生平餘力,使出強蓄力龍捲風掃過去!

此招一出,女媧來不及反應,中招,
爆衣!!

但是,此招仍然沒有傷到女媧半分,女媧仍然不動如山,遺憾!遺憾啊!
反倒是女媧身上的絢麗飾品,披掛,髮髻,全部都被龍捲風給吹飛了!
上陣前綁好的雪白秀髮,也全部放了下來,身上也只剩下破爛不堪的胸圍,絲手套,連身黑襪,和白靴,幾乎快要遮不住關鍵部位。(註二)

「冏….」
<< 魏延軍兵卒
「冏….」<< 魏延軍親衛隊
「冏….」<< 伏羲&孫悟空

「我
….勝利!!!
魏延兩腳開開,雙手舉起戰槌大喊!

「嗚喔喔喔喔喔~~!!!」千名壯士看著銅體幾乎走光的女媧娘娘,聽到將軍的勝利宣言,就跟著一起舉手歡呼!!

「唔~」嗯?魏延突然倒地了!

「喔喔喔喔喔…..咦??…………………………」魏延軍歡呼到一半,看到自己的將軍突然雙手在跨下,跪趴在地上。數秒之後,魏延變成了+200的經驗包....

「啊啊啊啊啊
啊~!!將軍!將軍變成經驗包了~!!沒可能!!沒可能啊!!!」魏延軍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陷入了一片混亂。

{魏延軍士氣低下!!!}

大家把目光轉到女媧身上,只見女媧對魏延軍面帶著一副看似自然,卻令人恐懼無比的笑容。

「妳這個臭女人!到底對將軍作了什麼?還來!!把我們的將軍還來啊!!」親衛隊長也搞不清楚狀況,憤怒地說道。

「呵呵呵~羞辱了我,還敢說這種話,好大的膽子!放心!馬上就會把你們還給文長將軍了!喝!!女媧舉劍施法,周圍的岩山升起,團團包圍住魏延軍……

「不~~~~!!!」
魏延軍大喊著。

{女媧發動爆衣模式!}

分鐘過去,女媧達成千人斬!!}

{魏延軍全滅!

註一:請參考Bleach屍魂界,護庭十一番隊死神軍的外型
註二:請參考北斗無雙-麻米雅的DLC服裝爆衣模式

---------------------------------- 後記  ------------------------------------

「悟空…你看到了嗎?」伏羲問悟空。

「啊啊啊!當然!本大爺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女媧娘娘剛剛那記踢腿可是快的嚇人!砰!!的一瞬間,我們可憐的小魏延就受到重創嚕!!」孫悟空若無其事般地說道。(哇~~好壯觀啊...千名壯士變成滿地的經驗包耶!!)

「喂,你頭殼壞去啦?知道狀況了,還有心情說笑?!」伏羲驚慌地說道。

「當然知道嚕~!那種踢腿速度我當然能輕鬆閃過
啊啊~忘了我的速度可是在你之上啊!哈哈哈~~」悟空繼續輕浮地回答。

「你
」伏羲不得不承認這點。

(太可怕了…以後…千萬不要招惹女媧娘娘…否則...下場就會和剛剛的魏文長一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雙|真三國無雙6|同人|魏延|惡搞|御姊|蜀國|orochi|蛇魔|人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雪༒無名༻꧂
沒有附人物角色圖一時難以想像…
不過寫得很逗趣0.0+

04-20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xima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後一篇:Bleach(死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