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白銀之日騎士團

作者:聖盔夜風│2011-04-19 23:41:48│巴幣:18│人氣:825
白銀之日騎士團
Order of the Silvery Sun
瓦蘭琪亞——!
Valankia——!
組織
  
宗教騎士團
  
建立
  
AMO.0(一千年前)
  
總部
  
嘉薩諾拉,烏德塞納斯
  
從屬
  
獨立主權
  
徽紋
  
白底銀色七芒太陽
  
領袖
  
騎士主帥西爾瓦多.坎沃
  
  
成員
  
  
1,800餘員騎士
10,000-15,000餘員士兵
250,000餘名治轄屬民
  
治轄
  
3,600餘平方公里
主保聖人
  
「持劍聖女」瓦蘭琪亞
  
分團
  
白銀聖杯騎士團
白銀之心騎士團
白銀血胤
白銀守衛
真銀門徒
真銀誓縛者
暮陽守望
烈日之爪
黎明軍團
曙光守衛
寒日守望

  他們是用榮光不再的銀刃殘軀鑄出的十把利刃之一,也是第一支紮根於米德加爾特大陸的索里安教聖騎士團。數百年以來,這些高喊持劍聖女名號、穿戴白袍銀甲的高貴騎士們為捍衛良善、守護信仰而奮戰不歇。相較於那些規模更加龐大的同心弟兄姐妹,其軍事力量和政治影響力要更加微小,但每當光明消殞、黑暗降臨之際,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攔他們趕赴前線,團結在聖瓦蘭琪亞之劍的引領下,向那汙惡邪者進軍。
  《太陽之刃:米德加爾特大陸之上信奉太陽的騎士們》
作者 歐斯林克.魏斯 
 
  白銀之日騎士團是銀刃騎士團的十大分支之一,也是唯一一支將總部設立於米德加爾特大陸之上的索里安聖騎士團。其建軍宗旨在保護菲爾修斯坦大陸之外的信眾,並在傳播信仰、宣揚七聖宗教義的同時,清掃唯聖宗狂熱信徒的神權暴政、排解世界上那些曾因唯聖宗或其他索里安教岐異份子的狂熱行為而招致的種族對立、宗教壓迫和戰爭,徹底消滅悔恨時代裡留下的遺毒——尤其是以向世界四方傳播信仰、帶來救贖為名義的救贖遠征軍。
 
  他們與起源於追義廷的正義曙光騎士團其實有著相近的目標。但正義曙光在初時將目光放在菲爾修斯坦本土,白銀之日則是早早便揚帆遠航、長征八方。在最初,他們比起永續存在的騎士團組織,實際上是一支被號召集結的遠征軍。而這場遠征,足足持續了數百年。
 
  白銀之日騎士團最終在六百餘年前抵赴米德加爾特大陸。他們自西方登陸,一路向著大陸中心進軍,並因此與阿斯嘉特接觸。在此前的長途之上,他們見識到了太多打著宗教旗號所犯下的殘暴罪行,打倒了太多宣稱是為人類福祉而進行著種族壓迫乃至滅絕的恐怖政權。而在跨過漫漫征途之後,在世界的另一端,他們卻見到了心中所渴慕的理想之景竟已然建立。他們讚嘆著存在於阿城匯集了多種族卻能維持平等與自由的社會風貌,為其而感動著。
 
  於是,在時任騎士主帥的阿維拉克.奎埃達納的宣告下,白銀之日騎士們的長征於焉結束。他們就此長駐於阿斯嘉特西方的嘉薩諾拉河谷,為其守望西面並協助維護當地安寧,同時監管著那神秘而廣袤的法爾之森。於此同時,他們也時刻觀望著大陸之上的情勢,總是會前往那些大國勢力難以顧及的暗處,對抗蠢動的邪惡,守護信眾與力弱無辜之人的安危。而他們所自願接受的新職責,就此延續至今。
 
  《終焉輪迴審判》時期,白銀之日騎士團從初期便響應尤克.特拉希爾之召喚,加入世界聯軍,為捍衛眾生的存續共同奮戰。戰爭之災時他們一度嚴重受創,但卻於後來成功整合周近地區諸小國勢力的殘部難民而重新茁壯。瘟疫之災時,受克蘇魯影響他們也派出大批人馬加入對義勇軍的攻伐行動之中。
 
  飢荒之災時,白銀之日騎士團放棄家園、全軍出擊,在成功護送難民抵達相對安全的後方區域後,於騎士主帥西爾瓦多.坎沃的率領下投入前線戰區,大部力量在與饑民和獸的戰鬥裡折損殆盡。死亡之災時,由於殘餘力量已所剩無幾,九位倖存者得以自七滅諍的淨除下生還,並在央城建立後進行重建。
 
  〈無瑕之環〉事件期間,白銀之日已經與諸多舊日世界的太陽信徒勢力殘部成功整合,並將信仰的依託轉變為阿瑪特拉希婭——日王.天照的身上。
 
  重鑄日過後,白銀之日騎士團以主權騎士團領地的身分加入了「座間」。截至目前為止,他們也是唯一一支加入了座間的索里安教獨立主權騎士團。
 
  此外,他們也是內部最為平穩的騎士團之一,雖保持對七聖宗教義的信仰遵奉,但也容許對阿瑪特拉希婭的崇拜。不像正義曙光或不滅之炎正在經歷信仰分裂和對墮落者的審判、追剿等亂局。
 
 
信念
  弟兄們、姊妹們,善良的信者們,且聽我言。向著天空望去吧,你們可曾聽見,無上聖主克爾菲納的悠長嘆息。它夾雜在這雨水之中,垂落在我們的肉身。祂正嘆息著,為了被蒙蔽的心靈,為了受此所驅的雙手沾染上的血。你們可感受到了嗎,混雜在這怒雷之中的哀慟?那是源於你們心靈的真實之音。
  你們很清楚。你們純淨的心靈正煎熬受難。若你在我開口之前,便已曾質問過自己一次、數次、數十次,那麼我將於此,懷著悲切與憤怒宣告於你,你所忽視了的,乃為真實。
  克爾菲納忠貞且善良的牧眾,竟受到了本該代祂傳遞福音之人的誤導,向著無辜與力弱者,向著曾經同心的生靈們揮起鋒刃。在祂尚未睜眼注視世間,而由眾星與銀月見證了我等情義的那個年代,我們曾經並肩浴血,踏過戰火,取得無數次的勝利,最終迎來了曙光,攜手同建安樂盛世。
  然而如今我等已然遺忘,那由狹眛愚者引領我等親手點起的虛妄之火,燒盡了曾經的光榮歲月與友義誓言……不,我們不能再繼續了。
  我要求你們睜開眼,張開耳。
  正視自己的良心。
  然後大聲的質問自己——
  劍鋒所向,當為何?
擷自《悔恨年代》
「宣告者」克拉特,於費爾多雷翁繁輝大廣場的部分演說內容
七聖侍之一,白銀之日騎士主帥
 
  在信仰上,白銀之日騎士團主要遵奉著七聖宗的信條,崇拜著七位太陽之主。在行事上,他們依從建軍者「宣告者」克拉特的理念,致力於化解宗教紛爭,尤其是索里安教徒引發的宗教鬥爭和內部的相互攻異。
 
  在克拉特親自領軍的時代裡,白銀之日騎士團大部分的時間其實不是揮戈征戰,而是以真誠而謙卑的態度,扛起石料原木,貢獻他們的勞力和知識協助重建那些慘遭人類至高主義與唯聖宗狂信徒摧殘的土地。一步一步,他們償贖著自己步入歧途的信友、同胞犯下的罪行。
 
  而作為一個聖騎士團,他們當然也會盡己所能地斬妖除魔。當需要貢獻的力量不僅僅是勞力、建築與農業技藝之際,他們同樣會披甲執劍,對抗那些狂信暴徒和黑暗之軍。
 
  數百年來,白銀之日的騎士們不只維護著嘉薩諾拉周近地區的安寧,也時常奔走在大陸四方,瓦解無數的邪教徒團體、消滅那些生根於陰影中的妖魔惡佞,對抗嘗試用偏激教條和宗教空名行以腐敗權慾的野心家、暴君。他們沒有特別強大的力量,也沒有繁多的儀式和誓言,只有赤誠高尚的心和鋒利無匹的寶劍。在世界重鑄之後的今日,他們依舊將憑此繼續履行其職。
 
  此外,由於信念立場所致,他們也會時常擔任中間人,調解如正義曙光、永恆秩序、自由之盾這三個騎士團間的矛盾爭端,或是派出一支監察團隊隨行,確保不滅之炎騎士在浩蕩進軍之際,不會過分行事。而在到了米德加爾特以後,他們也時常受邀介入擁有不同信仰的勢力之間的紛爭。
 
 
組織

  與不滅之炎、正義曙光這樣更加龐大的騎士團不同,白銀之日騎士團沒有繁雜的榮譽頭銜和多樣的組織結構。由於「宣告者」克拉特曾經先後服役於薩任帝國的人類大軍和永光者軍團之中,他便運用自己豐富的從軍經驗建立了白銀之日騎士團簡潔而明確的軍事階級體系。同時,又以卡拉國林時代作為分水嶺,騎士團徹底拋除了遠征軍時期的大規模武裝編列,轉變為小而精的部隊規模。
 
  嚴格意義來說,騎士團只有士兵與騎士兩個階級,其主要募集自七聖宗信眾之中的志願者。其他如文書修會、翼軍、艦隊水手等屬於編外人員,是募集自各方的專業人士。其中,文書修會和翼軍更是相當於和騎士團總部同級,這是因為文書修會實際受到七聖宗教會管轄,翼軍則是如翼人族和天馬族這樣的騎士團盟友組成。這些都是源自於克拉特建軍之時的傳統,文書修會早在當時就已經跟隨在其身邊,而諸如翼人族、天馬族的加入也都是克拉特本人締結下的古老誓盟。
 
  在「宣告者」克拉特建軍之際,遠征軍成員幾乎都來自兩大人類帝國:賽督安和薩任,其中又以賽督安人為主要,並且在之後數百年,賽督安裔的成員一直是騎士主帥和各高階軍官的主要來源。賽督安帝國「百胤」足有三十三個家族都派了成員參與遠征,尤其是瓦拉斯塔蒙家族和奎埃達納兩個家族,更是近乎將全部的財富和力量都投入進了遠征。
 
  約莫在騎士主帥埃克托安的時代,賽督安裔的比例已經因為長期以來的傷亡降到兩成左右,取而代之是吸納了大量吉爾蘭斯諸國和焚風之海的民族作為核心。此外,也有為數不少的異種族出於各種緣由與其締結誓盟,派員加入,以人馬族、獅獸人、虎獸人等族為主。但主帥大位主要仍由賽督安裔擔任。
 
  到了騎士主帥阿維拉克的時代以後,人類的占比繼續下降,異種族數量則大幅上升。這從某方面來說,可作為克拉特和他戰友們當年的誓願已經達成的表證。不過到了阿維拉克的時代中,騎士團裡已經幾乎沒有薩任人的存在。有紀錄表明,為了贖清悔恨年代之中犯下的種種罪過,薩任裔的遠征勇士個個展現出極高的戰鬥渴望,每每孤軍突進、死戰不退,以自己的鮮血和生命償還罪孽,以此重拾太陽之民和至高皇帝之選的榮耀。
 
  騎士團武裝力量The Force of Order
  騎士團維持著一支規模不大但驍勇善戰、紀律嚴明、信仰熱誠的部隊。而或許是因米德加爾特人文環境的影響,其人類成員的占比不到一半,是索里安教騎士團裡非常罕見的高比例多種族混合武裝力量。現時,其主要分為三個體系,旗隊、騎士團艦隊、駐防軍。
 
  新兵的首要徵募對象為十六歲至二十八歲,或約略等同於此年齡階段的各族七聖宗信徒,必須擁有中等程度的文字識讀能力。超過這個年齡的志願者,則必須擁有足夠豐富的資歷經驗或特別專長。所有新兵首先會統一在涅騰勒斯克要塞接受為期三年的訓練,在此期間他們會接受各式武裝和戰術訓練。
 
  儘管白銀之日騎士團在大體上始終維持千年前的傳統武裝:劍矛弓斧盾,但新兵依舊會以米德加爾特大陸的軍事科技為準,接受一定程度的槍械與火炮訓練,以為必要之時所需。至於為何身處科技和魔導繁興之地,騎士團卻依舊保持看似「落後作古」的戰備,一直是讓許多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地方。但從騎士團眾所周知的戰績來看,在很多時候,一名高吼出其信念和怒火的勇士,揮動刀劍上前與惡魔搏殺時所造成的傷害,會比在遠方用砲火槍彈還更加有實際功效
 
  在完成訓練後,新兵會被分派進駐防軍,在堡壘衛隊和城市衛隊服役,這段役期通常為四年,表現出色或期滿後才會經由選拔編入各個旗隊之中。大多情況下,新晉皆會由士兵階層當起,一直到作為旗隊士兵表現出色,才能獲得晉升騎士的機會。但也有些時候,比如新晉者本身已展露出了豐富的經驗和才幹,則可能時間大幅縮短,或是在獲得七位騎士的共同推薦後,便能經過元老會的考察後晉升。騎士長以上的階級也能夠從士兵階層之中選拔侍從,作為自己的學徒。侍從只能有一位,且任命須經過騎士主帥的核可,也同樣需要通過元老會的考察。
 
  此外,所有士兵會統一檢驗其學識能力,會在訓練與服役期間依照程度接受各類通識教育,更加高等程度和專業化的學識,則依其表現與興趣,由騎士團補助進入大學進修。
 
  旗隊由旗主指揮,總共七旗。除了第一旗全數由騎士連隊組成外,其他都是騎士連隊和步兵大隊進行混編。旗隊是騎士團的機動野戰力量,平常都是由他們進行對外軍事行動。旗隊成員選拔自駐防軍中的老兵或表現優異的新銳,他們配備著最為精良的裝備,各自擁有自己專擅的戰略和戰術位置。
 
  騎士團艦隊直轄於總部,由騎士主帥招聘任命的海軍上將負責指揮,其水手也都是外聘的專業海員,除了米德加爾特本地的以外,也有很多來自如瑪瑪羅斯家族這樣的海上遊俠家族,或是遠自菲爾修斯坦而來的瓦格蘭人。
 
  駐防軍的規模最大,成員大多是騎士團新晉或服役年資較低者。他們駐紮在堡壘、要塞和城市裡,聽命於堡主、騎士侯的指揮。
 
  除了這三個體系以外,伊荷林和鄂蘭戴爾這兩座城市以及下轄的各個村莊中,男性自十四歲起,每年皆會接受為期四十九日的軍事訓練,至十八歲時會正式服役七個月,而後編列入民兵名冊、每年照舊定期訓練,直至五十六歲時除名。在重鑄紀元的第一年,騎士團編列在冊的民兵人數約略八萬人。
 
  以上便構築了騎士團的核心武裝力量。而在這之外的,便是建立於阿斯嘉特-央城及大陸諸國的分會和其下轄人員,但這些分會轄員一般數量較少,主要職責是保護分會和作為指揮官的榮譽護衛,而不是常規戰鬥力量。
 
  騎士主帥Knight Marshal
  白銀之日的最高軍事與行政領袖。
  相當於一般宗教騎士團之中的大團長(Grand Master)。
  騎士主帥是由領地公民和騎士團全體成員共同選舉而出。首先會分別由公民和騎士團包含士兵在內的全體成員各自推舉出人選,最後由騎士主帥、元老會、領主指揮官、騎士侯投票決出最終的繼承者。公民推派的人選裡最高票者若未當選,會成為下任騎士侯,騎士團推派的人選裡最高票者若未當選,則會被指派擔任領主指揮官,二者之中有人當選則依此順推下位。
 
  名義上,騎士主帥能夠由任何一位受到兄弟姊妹與公眾信賴的騎士擔任。但通常來說,這些人選都是從當任的騎士侯、騎士指揮官、領主指揮官、堡主等位階中選出,畢竟他們個個都能用豐富的資歷證明自己的領導能力和軍政才幹。
 
  騎士主帥雖然兼具著行政的最終決策權,但大多時候,他們都會放權予麾下的指揮官、堡主和元老會組成的白銀議會權宜行事。而在軍事行動上,則大多由騎士指揮官們進行負責。主帥通常只在下達聖戰命令之後,才會統率騎士團大軍出征。
 
  饒是如此,至今為止的六十餘任騎士主帥裡,壽終正寢者只有「宣告者」克拉特本人。
 
  領主指揮官Lord Commander
  最初主要作為榮譽頭銜,授予資深的騎士指揮官。在白銀之日規模逐漸擴大後,演變成為僅次於騎士主帥之下的領袖,也是指揮鏈繼承順位第二者。領主指揮官在早期由騎士主帥直接任命,嘉薩諾拉建立後則轉為票選推定,但主帥仍保留任命權。
 
  領主指揮官的數量並未有所限制,但通常只會有一位。而重鑄日過後,白銀之日則擁有了兩位領主指揮官,也便是帶領騎士團走過終焉、迎來重生的兩位領袖:瓦廷.科提斯堡主和羅蒙德.奎熙爵士。
 
  騎士侯Equesor
  這個頭銜源自於賽督安帝國,是由地方貴族授權代行政事、徵收稅款的高階騎士。在白銀之日騎士團裡,騎士侯的職能相差無幾,為騎士團管理著伊荷林和鄂蘭戴爾兩大城市。區別在於他們並非由主帥任命,而是票選推定。
 
  騎士侯高度自主的行政權能確保著城市的自治權力,他們有權不經過主帥同意徵召民兵保護城市和民眾們的權力。但歷史上,這項權力僅被行使過寥寥數次,且其中一次還是在內戰。大多時候,還是在白銀議會通過審核後,才會由騎士主帥下達最高戰鬥命令,讓騎士侯開始組建民兵。
 
  騎士侯能夠任命兩位勛爵(Thane),他們將負責城市民兵的編練事宜,在戰時作為騎士侯的副指揮官。

  總軍士長Chief Sergeant
  由騎士主帥任命,士兵階級的最高級別。
  總軍士長主要負責協助徵募大師編練新軍。這個職位實際上並不常設,因為擁有資格擔任此位的軍士,通常也都有資格晉升成為一位騎士。那些擔任總軍士長者,多半是年紀已高、處在半退休的狀態,又或是主動拒絕晉升騎士,寧願把目光和精力繼續放在士兵們身上的老練士官。

  真銀騎士長Argentary Captain
  由騎士主帥任命,真銀衛隊指揮官。
  真銀衛士們作為騎士主帥的貼身近衛,是整個騎士團之中武藝最為高超、品行最為優秀的一群騎士。而作為他們的冠軍領袖,真銀騎士長更堪稱是整個騎士團在武力、智慧、品行之上的表率,很多時候甚至是比騎士主帥或任何高階主官都更加受到弟兄姊妹們所景仰的英雄。
 
  當騎士主帥忍耐住與弟兄姊妹們並肩浴血的渴望,明智地選擇立身激烈戰鬥之外以統御全局時,真銀騎士長便會以其戰鬥冠軍的身分,與真銀掌旗官和護旗者組成一支五人戰鬥小組,現身於最前線作為替代。只是綜觀歷史,七十餘任主帥裡只有很少人,能夠讓真銀騎士長更徹底地履行其職責。
 
  真銀騎士長有權使用騎士團武庫之中最為強大的神聖武裝和遺物,在很多時候他們也會被授權持用聖瓦蘭琪亞之劍。尤其是在他們的主帥更擅長使用其他武器或更加符合職銜所名,專注於統帥的時候。
 
  縱使真銀騎士長這個職位的授予,本身即是受職者身為騎士團最強戰力的證明,然而歷史紀錄顯示,真銀騎士長的陣亡率遠遠高於了騎士主帥。騎士主帥歷經千年傳承至今不過七十五任,真銀騎士長卻已傳遞超過五百餘任。在阿蒙希爾主帥就任的六十五年間,真銀騎士長甚至遞換了整整八十任。

  總掌旗官Chief Standard-bearer
  由騎士主帥任命。
  總掌旗官必然要是整個騎士團之中最為堅毅無畏、耐心沉著的那者。他或她將高舉「海勒.米昂塔爾Hilor Miontar」——騎士團的主旗,伴隨著主帥共同加入戰場。他將立下誓言,無論發生何事,無論病痛亦或死亡,皆無從讓此旗傾倒於騎士團弟兄姊妹們的面前。
 
  在整個騎士團歷史之中,歷任騎士主帥親身參與的艱險惡戰足足有數千餘場。而總掌旗官僅僅一次沒有跟隨其中,那便是阿蒙希爾主帥的最後一戰。

  騎士指揮官Knight Commander
  由騎士主帥任命。
  騎士指揮官們沒有直接管轄的部隊或人員。他們平時組成了主帥的戰略參謀團隊,在需要之時被派遣,依照他們的專才、經驗,擔任外交大使、領導仲裁團隊,或是指揮一整支打擊部隊,甚或是作為騎士主帥的代理者,領導遠征軍、指揮在某個國家地區的全部行動。
 
  騎士指揮官又有幾個不同的子職位,例如:
  艦隊指揮官Fleet Commander
  騎士團艦隊的水手和艦長們都屬於外聘的專業軍事人員,其大多來自米德加爾特與世界四方的海上強國,其實際上的最高軍事領袖是簽署了半永久契約的海軍上將。
  艦隊指揮官更像是艦隊的監察主管,負責帶領一批精幹的文書修士團隊,監督艦隊船隻人員的編列狀況、財務支出等,麾下的騎士則派駐各艦,保護艦長安危或充當甲板防衛的主力,並在必要之時維護船員紀律。
  哨衛指揮官Viglar Commander
  負責指揮阿理安哨衛團與塞德烏納斯的防務。
  阿理安哨衛團全員皆是由最具戰鬥資歷、表現出色的老兵們中選拔組成,並且每年都會舉辦「刀鋒之夜」,開放其他單位的士兵們挑戰這些精英老兵,猶勝敗決定崗位的交替。
  遊俠指揮官Forester Commander
  負責巡林客和遊俠們的指揮調度和編練事宜。
  巡林客顧名思義,便是騎士團在法爾之森內最前線的警戒部隊,皆是從林民老兵之中精選而出。騎士團遊俠則是一群數量不明的單位,分散在各方,監視大陸之上各國組織勢力的動態,以及追獵在逃通緝者。
  分會指揮官Chapter Commander
  負責掌理分會事務,也相當於常駐的外交大使。
  在現時,白銀之日一共在米德加爾特上建立了五十四所分會。
  獨立指揮官Free Commander
  遠征軍時期的職位,最初是指那些率領小型分隊獨立行動的指揮官們。後來則被授予那些掌理海外分會的指揮官,給予了他們完全獨立的行動權限。自從騎士團常駐米德加爾特以後,這個職位的去留一直受到激烈的討論。直至卡拉國林時代,在卡拉國林主持的大議會後,所有海外分會正式獨立、建立新的騎士團,這個職位也正式廢止。
  聖殿指揮官Temple Commander
  遠征軍時期的職位,顧名思義,負責掌理由白銀之日建立的七聖宗聖殿一切事務。第一批聖殿指揮官誕生於埃克托安時代,直至卡拉國林時代被正式廢止,所有聖殿都交由七聖宗教會派遣教士和當地輔祭共同管理維護。
 
  要塞司令Fortress Commander
  由騎士主帥任命。
  要塞司令是一座騎士團要塞的最高指揮官,在位階上與堡主平級,但相對擁有更多的自主權利,手下指揮的兵員數量亦更多。不過自從騎士團常駐米德加爾特以後,只建立一座要塞,也就是涅騰勒斯克要塞。而要塞司令之職,一般便由徵募大師兼任。
 
  堡主Castllen
  騎士團堡壘的最高指揮官,由騎士長們和領主指揮官舉薦,騎士主帥任命。
 
  騎士團翼軍
  翼軍大師Master of the Wings
  負責掌領騎士團翼軍。
  從級別而言與騎士主帥同位階,但對騎士團內部事務無發言權。
  長久以來,翼軍大師都是由翼人族擔任,他們對於政治俗務向來興趣缺缺。而歷代以來身在翼軍大師之位者多半也是埃塞萊羅斯族的聆風者(部族首領、國王)。
 
  文書修會
  文書大師Lex Clelicus
  負責掌領文書修會。
  文書大師一般由文書修士們自行推舉而出,有時也會受七聖宗教會總部的任命。其與麾下的文書修士們不是單純的檔案管理員,而是掌握多重領域的學識、技術的博學士,並依據其具體精通的技藝再有所類分。其所掌握的知識含量比之學界菁英或法師秘會的成員們可謂不惶多讓,也因此成為主帥和每位中高層指揮官身旁必不可缺的顧問團隊。
 
  首席文書官
  首席文書官的位置看似與文書大師相重疊,但實際上,這個位置等同於情報總管。情報對於任何一支稍有戰略素養的軍隊而言都十分重要,而對於白銀之日而言,他們不具備像正義曙光或不滅之炎那樣強大的軍事威懾力,因此善加運用情報、前置布署就顯得更加重要。
 
人物
西爾瓦多.坎沃Celvador Conwal
騎士主帥Knight Marshal
他是一位來自遙遠的米帕之森的半精靈。
自從西爾瓦多立下誓言起已經過去兩百個年頭,而自從他繼任第七十四任主帥大位、領軍騎士團事業業已一個世紀有餘。他為人溫文爾雅、謙遜恭謹,但從不掩飾他對作為一位文學研究者的興趣更勝於擔任一位領袖。雖說如此,他卻並不缺乏作為騎士主帥所需具備的領導能力和決斷力。
 
在任期間,西爾瓦多領導騎士團度過許多重大事件,也帶來了許多轉變。其中最著名的幾個,就包含資助半身人佐斯穆達克.小丁香(Zosmudak Littlelilac)建立嘉薩諾拉地區第一座現代化的遊樂園「魔豆仲夏夜」。以及,在世界重鑄後加入座間,使得現代化的轉變在車站建立後,開始發生於嘉薩諾拉境內。
 
《終焉輪迴審判》時期,西爾瓦多和白銀之日騎士團是最先響應號召的勢力之一。他親率騎士們在一個又一個的災禍之中抵赴前線,與世界聯軍並肩作戰,又或是出現任何最需要援手和保護者的地帶,守護了無數的難民。最終在死亡之災時,因七滅諍遭滅除。
 
重鑄日過後,西爾瓦多重掌主帥大位,今日,也領導著騎士們延續他們的志業,在和平繁華之光的陰影中奮戰著。
 
瓦廷.科提斯Valtim Cortis
領主指揮官Lord Commander
橡盾堡堡主Castellan of Fort Oakenshield
拉迦斯坦武君Battlelord of Lagstan
詳細參見其專有條目。
《終焉輪迴審判》時期,他被選為「希望的二十」之首,在西爾瓦多因七滅諍而消逝後,接任成為了第七十五任騎士主帥,並在央城建立後持續領導騎士團,直至最後。
 
世界重鑄後,瓦廷.科提斯本想單純當回他的堡主之位,哈羅德.霍伍德爵士卻堅持將領主指揮官之位退讓給他。據說,他本來還想乾脆辭去職務,解除誓言,以重續他的婚姻,但被面帶笑容、手按劍柄的老騎士說服了。不過是老騎士後來幫助說服了元老會同意這門婚事,並負責與拉迦斯坦方面協商婚姻事宜,後來還以教父的身分,出席了他的婚禮。
 
現時,瓦廷不僅和羅蒙德爵士一同身處高位,被視為騎士團的新雙壁,也因於婚姻而成為拉迦斯坦武君——他的妻子,拉迦斯坦酋后蒂姬塔.赫胡利的聖選夫君和冠軍勇士。
 
羅蒙德.奎熙爵士Sir Romund Qusil
領主指揮官Lord Commander
首席文書官Head Documencer
紅山之心勳章爵級勛位Knight of the Heart of Red Mountain
他年約四十餘歲,相貌依舊年輕而英挺。他生著一藍一綠的異色瞳,面部卻有戰爭中留下的醜惡創疤。在騎士團內部,沒有人把羅蒙德爵士當作單純的文書人員,而這當然不只是因為他是騎士團內少數真正能使用「爵士」頭銜的人。
 
羅蒙德.奎熙出身法爾之森內的礦民村落,家族血統屬於賽督安裔。在十六歲時,羅蒙德便宣誓加入騎士團,並作為後起之秀迅速崛起。他曾經作為瓦廷.科提斯的侍從參與進騎士團對「獅鱷戰爭」的介入,並在隨後對抗獅頭蜘蛛女神的行動裡表現優異,從而在行動結束後晉升成為騎士。
 
風豹戰爭期間,羅蒙德作為第5旗「迅擊之錘」的一員對抗雅維達格大軍。在至關重要的灰野之戰,他手執連隊戰旗、接替陣亡的梅爾洛德旗長指揮旗隊發起反擊,鞏固了瀕臨崩潰的聯軍左翼。隨後,他又在危急之刻斬殺著名的蠻族戰將「寒眼」法納,救了拉維爾女公爵的性命。戰後,拉維爾女公爵建立了公國的第一套平民授勳系統——也就是紅山之心勳章,羅蒙德便被授予了最高的爵級勛位,成為白銀之日的弟兄姊妹裡少數真正擁有騎士勛位的人。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戰後羅蒙德立刻就自請轉調入了文書修會,從此告別於戰鬥前線,有個別心生忌妒者認為,是因為那場戰鬥裡過於嚴重的傷勢,使他畏怯再參與戰鬥。
 
羅蒙德不僅是位英勇的騎士,同時也是位技藝精妙的魔法師,更是位出色的領袖。在《終焉輪迴審判》期間,他被指定為「希望的二十」之一,主要留在後方,確保騎士團的延續。而他沒有辜負主帥和同袍的厚望,引領騎士團在絕望和重創中繼續延存,直至最後。
 
世界重鑄後,羅蒙德本是乾脆地歸還了領主指揮官之銜,但在西爾瓦多和一些共同倖存至央城時期的成員的堅持下,只得被迫接受。
 
哈羅德.霍伍德爵士Sir Harold Hornwood
騎士團元老Senatorof the Order
瓦格蘭永世承胤勛位
綽號「老雄鹿the Old Buck」、「利根哈爾之盾the Shield of Liganhall」。
他年約一百五十餘歲,曾經柔順閃亮的褐髮和濃密鬍鬚已全褪成了灰白,僅餘那雙淺藍的眼眸仍閃爍著明亮的光采。這位老而彌堅的騎士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騎士團,是西爾瓦多.坎沃的摯友和最重要的副手。哈羅德爵士除了政務和領軍上的才能外,既善於相人也善於育人。騎士團現任的堡主和旗長大多都曾在其麾下擔任過侍從。
 
哈羅德出身於伊荷林城的騎士家族,而霍伍德家族本身是瓦格蘭裔和賽督安裔的混血,因此其家族成員多半獲得了賽督安人的壽命和力量。霍伍德家族在數百年前白銀之日遠征軍抵達群島時,便近乎舉族加入了其事業,也隨騎士團一同落根嘉薩諾拉河谷。而由於霍伍德家族在瓦格蘭王國裡屬於永世承胤騎士勛位,因此哈羅德出生時便以長子繼承人的身分獲得了騎士頭銜,也是騎士團裡少數真正擁有騎士勛位的成員。儘管是靠血統獲得了這個頭銜,但觀其一生也可說是當之無愧。
 
他的綽號利根哈爾之盾,便來自於年輕時作為遊俠騎士闖蕩四方時的事蹟。在商貿小國利根哈爾,他瓦解了畸曲門徒——一個崇拜邪神「萬象之核」的巫法秘會——的陰謀,斬殺其巫師尊主。後來,又領導兵弱將乏的利根哈爾軍隊打敗了被術士們蠱惑的巨妖和蠻族。戰事結束後,他拒絕所有封賞,默默離去。那年,他才二十四歲。如今,利根哈爾這個國家已經不存在,但他的名號和事蹟卻依舊流傳當地與四方。
 
《終焉輪迴審判》時期,他是第一位犧牲的白銀之日高層。彼時他替代參與高峰會的西爾瓦多主帥掌理總部,九神衛軍現身之際他迅速調集力量反擊並保護阿理安周近的人民進入要塞之內。他率軍堅守城塞等候主帥的歸來,但就在西爾瓦多成功突破沙軍重重包圍的前一日,他陣亡在城牆之上。
 
重鑄日過後,復歸的哈羅德爵士主動將領主指揮官的位置交付兩位後輩,自己退居則元老會過起半退休的生活。
 
洛姬亞娜姐妹Sister Logiana
真銀騎士長Argentary Captain
翼人族,民眾都稱呼她為「銀白天使」。
她是西爾瓦多主帥最親密的戰友,早在西爾瓦多仍旅居四方之時便與他結伴而行。
 
艾若奇.賽德洛丕Eroki Sedropi
第1旗旗長 Flag Captain of 1st Flag
炎鬃氏族戰酋Warchief of Flamemanes Clan
艾若奇年約兩百餘歲,在人馬族之中亦已是長者,但卻依舊擁有遠勝於年輕一輩的活力,脾氣也始終如一的火爆。艾若奇手執一把沉重的精金巨斧「冉卡魯斯Rankarus」,驍勇善戰、所向無前,斬殺過的惡魔數量僅次於真銀騎士長,是騎士團裡公認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他與哈羅德爵士一樣,在過去被視作騎士團的雙壁,而今則很是欣慰地將這個稱號讓給了兩位後輩:科提斯堡主和奎熙爵士。
 
地點
塞德烏納斯Theld Unas
摩諾林語,意為「堅毅堡Fort Fortitude」。
騎士團首府,修築於拔地五百米的阿理安山的巨型要塞。由下而上共分三層:第一層是軍事區,位於平地,由高達十四公尺的白石城牆防護著。城牆上有矮人符文和神聖銘文守護著,一共開了四道門,每扇門皆以精鑄白鋼和橡木鑄造而成。
第二層是居住區,位於山腰,大部分騎士和士兵的家屬都居住於此,也建有休息所提供受庇護者、來訪者居住。
第三層是核心區,位於山頂,也是總部所在。
 
後兩層皆有七米高的白石城牆防護。而無論是哪一層,無論是牆還是門,其堅固程度足以抵禦現世所存的任何力量、任何軍隊圍攻。
 
聖女屹立大修道院Grand Abbey of the Maiden Standing
白銀之日騎士團總部所在,也是在此建立的第一幢建築。
 
位處塞德烏納斯中心,也就是阿理安山之巔,由內層護牆所拱衛著。在其主堂屋頂之上矗立著高七米的持劍聖女聖像,其堅毅警戒的雙眸俯瞰著整片嘉薩諾拉河谷。修道院不僅擁有驚人的建築工藝和堅固的防禦能力,也擁有完善的內部設施。
 
其還設有地下一層,為關押重犯和各類可怕生物的牢獄,再往下便是建築在阿理安山腹內的避難所,不只接通地下水源,還建有地下綠室,常年種植著許多可食用的地底菇類和植物作為應急糧食。在非常時期,這座巨大的避難所能夠擠進十萬人,並且理論上能夠維繫數年的生活不成問題。

真義之塔Tower of the Verity
一座矗立於大修道院東翼的巨塔,單就大修道院的整體結構上來看,這座巨塔顯得相當突兀。
 
這座圓柱體巨塔是由西爾瓦多.坎沃主導,用舊藏書塔改建而成,高度達一百四十公尺,直徑七十七公尺。裏頭藏書逾兩百萬冊,最上層則藏有西爾瓦多親手抄錄的各類手抄本,都是些格外珍稀的古籍,其原本出於各種緣由無法收納在塔裡。而經過兩百年來孜孜不倦地的抄錄,一共有五萬九千餘冊書籍收藏其中。
 
先烈之道Path of the Forespirits
通往月臨堡的道路,兩旁安放著騎士團陣亡將士們的墓碑。截至重鑄日為止,計有四十位主帥、數千位指揮官、堡主、騎士長和數十餘萬將士安息於此。這裡雖然名義上應為軍事要道,但終年人潮絡繹不絕,有許多本地、外地甚至遙遠海外而來的朝聖者、感思者會漫步此地,向這些犧牲的英雄們默禱致敬。

伊荷林Iholin
摩諾林語,意為「祂們於此休憩」。
這座城市建立之處,是嘉薩諾拉古代先民所信奉的諸神休憩之所。於是,跟隨騎士團抵達此地的民眾,便用傳統賽督安信仰裡的諸神花園之名稱呼此地。在人民的努力之下,伊荷林被建設成一座不負其名的美麗城市。
 
現今,伊荷林又被稱作「嘉薩諾拉之星」。城市分劃為九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一座自己的噴泉廣場,因此又被稱為「九泉之城」。
 
伊荷林居住著約三萬餘人口,在米德加爾特之上不過屬於小型城市。伊荷林人則在數百年來融合多個人類民族發展出了自己的獨特文化,可以見到米德加爾特海域以西諸多人類民族的特色。賽督安帝國的銀雕藝術、阿斯塔林人的水晶工藝、瓦格蘭風格的英雄雕塑等共塑這座城市的景觀。街道和白色城牆之上矗立著許多雕像,大多是嘉薩諾拉、賽督安的諸神,或是七聖宗的聖徒們。這些栩栩如生的雕像,雖說很難對來犯者起到什麼嚇阻作用,但確實大幅增加了藝術和觀光價值。
 
雖然名為城市,但這裡倒更像是一座大學城。除了觀光旅遊之外,城市內便沒有甚麼大規模的商業活動。市民們的收入除去騎士團每年固定的安康費,仰賴於自己包下的花田收成、書籍版費、投資等。城市的中央有一條運河,連通了奔騰的貝爾科林諾大河(Belculinor River)和清靜的費溫杜伊河(Faewinduil)。在運河兩旁,則是各種各樣的露天咖啡館、酒吧和書店、出版商,還有專門提供予瓦爾.安努穆納大學學生們的低價出租套房,提供他們免費的山上宿舍之外的選擇。
 
伊荷林人大多都是一副學者作派,每天的日常活動便是三五成群,共同進餐小酌、討論各領域的學術,討論歷史趣聞,對時事發表意見,探討花藝,對道路兩旁種植的花卉和樹木予以品賞。可以說,這座城市是大陸之上最熱門的退休地點之一,並且,伊荷林也與那些有著相同氣質的城市,如亞奎丹王國的馬榭蘭城、阿卡姆王國的普羅維登斯等長年保持友好的往來。
 
瓦爾.安努穆納大學Val Anumuna Academy
摩諾林語,「星光繁耀之峰」。
這座大學選在了非常奇怪的地點,它建立在緊鄰歐諾斯特山(Ornost Mount)雪線的山崖之上,「校區」面積約1.25平方公里,各個學院就這樣散落在這片校區裏頭。
 
瓦爾.安努穆納大學由騎士主帥卡拉國林.達拉薩爾主導建立,是嘉薩諾拉周近地區的第一所大學。學生人數約為一萬餘,除了來自嘉薩諾拉周近地區的學員外,也有許多來自大陸四方甚至海外的學生。其育經費由騎士團和七聖宗教會劃撥,但學校並不設立神學院,學風極其自由。設有魔法學院、農學院、林木學院、醫學院、政法學院、文學院、數學院、演藝與音樂學院等八個學院。
 
除了魔法學院之外,每個學院都屬於完全開放式的獨立招生,無論來自何方、無論是何種族,只要證明自己的勤學好學之心,就能入學。一切學雜費用、吃、穿、住、行等完全由大學承擔。
 
墨勒忒的花園Melete's Garden
全伊荷林城最著名也最古老的一間露天咖啡館,基本上也是嘉薩諾拉第一個專門販售咖啡的地方。半精靈威斯里爾‧格雷文於四百餘年前建立咖啡館,而後便是在格雷文家族三代經營之下,這裡成為了嘉薩諾拉文人的搖籃。
 
格雷文家族主持操辦的「謬思季節」,是嘉薩諾拉地區規模最大的藝文活動。無數優秀的劇作家、作曲家、詩人、歌手便是藉此脫穎而出、一舉成名。藝文界年輕後進和大學生們都喜愛前來此處,品嘗著香醇的手沖咖啡和口味獨到的調酒,或靜靜欣賞著運河風光,或聆聽著每日必定準時開始的發布會,浸沐在謬思之風中。
 
卡拉國林大劇院Calagorin Grand Theater
原名:「索福克勒斯劇院」,僅僅是一家專門演出古典戲劇的小型劇院。騎士主帥卡拉國林.達拉薩爾在尚為一位騎士時,幾乎每個假日都會於此看劇,即便到後來成為主帥後也保持了這個樂趣。小道傳言則說他與常駐該院的劇團女演員發生過一段漫長的浪漫關係。
 
卡拉國林死於「狩神者」之手後,人們自發集資改建了這間劇院,使其從占地不過300平方公尺的木造劇院,變成了一間占地30公頃的大劇院,並改成現在的名稱,以紀念這位偉大的主帥。改建後的大劇院第一場公演劇目,便是由新古典主義悲劇名家芬妮絲.伊登操刀的《卡拉國林之死》。這部劇至今仍每年定期公演,拿下在此演出該劇的資格被諸多劇團視為必爭的榮譽。
 
鄂蘭戴爾Urandeil
摩諾林語。
這座城市位在嘉薩諾拉河谷入口處不遠,俯瞰著貝爾科林諾大河下游。鄂蘭戴爾從建成以後,便一舉取代拉維爾城在周近地區的交通和商貿地位。相較於姊妹城市伊荷林,鄂蘭戴爾擁有著截然不同的現代化繁華風貌和活力。其人口約十五萬餘,其中異種族的佔比達到百分之六十,多數為矮人族裔、半身人、人馬族、菲爾修斯坦地區的精靈族。
 
這裡受到阿斯嘉特的影響更為明顯,城內擁有許多電氣設施和魔導機具,還擁有路面電車系統。不過為了維護街道暢通潔淨和城區安寧,城內禁止作為大陸南方科技產物的汽車、機車等載具通行。城內也有許多公會組織,諸如冒險者公會、建築公會、石匠公會、科技公會等。以及如聖座銀行、科瓦斯兄弟銀行、米德加爾特銀行等世界規模等級的著名銀行也在此設立分行。
 
鄂蘭戴爾的稅收也是騎士團最為重要的經濟收入之一,佔了財庫收入的百分之十五。
 
聖座銀行米德加爾特分行Apostolic Bank Midgard Branch
聖座銀行在八百餘年前由伽爾冬尼的混血矮人牧師格萊里古德.卡拉姆創立,早在七百餘年前便是整個世界規模最大的聯合制銀行之一,至今仍列前三。其最著名的一則故事,便是其雖名為聖座,但實際上和世界任何一個宗教教會都沒有屬權關係。
 
卡拉姆當初滿心以為這個名字能通過教會核可,並且有野心想在有生之年接管取代樞機廷掌理教會財務。可惜沒能實現,卡拉姆後來還因為一系列法律原因和大宗訴訟案被迫收掉第一間銀行離開伽爾冬尼。他後來在賽督安帝國依舊沿用了這個名稱,並且儘管一開始有些誘騙的味道,但發展到了後來,索里安教會也正式將大部資產存放其中,也算在某部分上遂了卡拉姆的心願和其名稱之義。
 
此間分行是在塞卡理安主帥的聯絡協商之下建立,是聖座銀行在米德加爾特大陸的唯一分行,也是座間成立前,米德加爾特對世界外貿活動最重要的資金中轉接口之一。騎士團約三分之一的流動資產皆存放在此。
 
鄂蘭戴爾冒險者公會Adventurer's Guild ofUrandeil
由幾位退休的阿斯嘉特冒險者成立,規模、名聲和業務活動遠不如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公會響亮,登錄在冊者也不具備不死祝福。但算是就近提供了當地冒險者們一個業務活動的接口。
 
嘉薩諾拉主教座堂Gasanora Cathedral
隸屬七聖宗教會-米德加爾特七聖宗會-嘉薩諾拉總教區,嘉薩諾拉總主教的座堂。興建於兩百餘年前,是城內少數較具「古典風貌」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
 
魔豆仲夏夜The Beanstalk & TheMidsummer Night
由半身人佐斯穆達克.小丁香修建和運營的遊樂園,位於鄂蘭戴爾的郊區。甫開業便在當地造成了很大的轟動,現在是該城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這間遊樂園占地面積50足有平方公里,內部有許多運用魔導科技打造的遊樂設施,較知名的有:「斯利克摩達之斧」、「最終航途」、「不斷軌」、「怒嘯飛鷹」、「殞星」、「大樂神」、「旋轉獨角獸」、「豌豆射手」等。
 
月臨堡FortLunaveir
位在拔地一千四百餘米的廷泰勒亞山之巔,主要功能是監視和防禦來自阿達瑪爾山脈和索龍登山脈群峰之中的危險。同時,這裡也是騎士團翼軍的駐地。
 
橡盾堡FortOakenshield
唯一位在法爾之森境內的堡壘。隨著愈來愈多移民進入法爾之森開闢、建立新家園,白銀之日最終修築了這座堡壘以就近保護民眾的安全,防範諸如喧囂巨妖、樹妖、食人魔等威脅。
 
鐵櫸堡Fort Ironbeech
位處阿多拉通道,把守著法爾之森和嘉薩諾拉河谷的出入口。
 
鴞居堡Fort Owlnest
位在阿爾坤塔山腳,守望著南恩.埃摩斯森林的秩序安危,防範著來自多林科西爾的半獸人放逐者們的掠襲行動。

藍堡和綠堡 Fort Blue & Fort Green
是最先修築的兩座堡壘,名稱說法來自於修築期間,兩座堡壘的人類和矮人的工匠隊伍分成藍隊和綠隊,展開了一場關於建築技藝和工期進程的良性競賽。
 
卡勒布雷達大橋Calebredar Bridge
橫跨貝爾科林諾大河,連通了兩座堡壘。橋梁之下設置有精鋼鑄就的柵門,控制著船隻的出入。
 
涅騰勒斯克要塞 Nytenlosk Fortress
騎士團唯一一座大型要塞,守衛著露多洛斯隘口,並作為新晉兵員的集訓地。
 
先英

騎士主帥「宣告者」克拉特Knight Marshal Klatt
AMO.0-52
薩任人,建軍者。
病逝。
 
騎士主帥索拉倫Knight Marshal Solaren
AMO.52-71
名意為「太陽之裔」。
賽督安人,第二任騎士主帥。
他又被埃玟尼許稱呼為「阿蒙希爾Amunhil」,意思是「光明使者」。
 
索拉倫主帥出身於賽督安帝國「百胤」之一的瓦拉斯塔蒙家族(House Valastamun),祖先是遠古眾星時代追隨至高王赫瑞汀,前往無盡高山晉見諸神的隨從之一。
 
索拉倫身材纖瘦,相貌俊逸、氣質溫雅,性情則悍勇無畏、正直剛烈。他被認為是悔恨年代裡「最後的聖騎士the Last Paladin」之一,其領國是菲爾修斯坦大陸當時極少數依然公開庇護精靈、法師與諸異族的地區。他也是最先起兵響應太陽聖子召喚的賽督安貴族與聖騎士,還是聖城伽爾冬尼被攻破後,第一個攻進城門的人。
 
他有五名兒子,前三位都死在偉大叛亂之中,剩餘的兩位則追隨他加入白銀之日的遠征,後來在同一天犧牲。
 
索拉倫在任時期,主要領導白銀之日騎士們在焚風之海作戰,掃滅佛魯南.博賽厄時代建立起的極端主義衛星政權以及趁著時局混亂趁機崛起的黑暗霸權、邪教組織。
 
與被不完全召喚的「血煙霸主」瓦爾卡許同歸於盡。他的兩名兒子則在當日稍早便雙雙陣亡。瓦拉斯塔蒙父子的事蹟後來被譜成了長篇史詩《瓦拉斯塔蒙的足印》,至今仍在焚風之海廣為流傳。
 
騎士長瓦拉多林Knight Captain Valadorin
名意為「英勇的君主」。
索拉倫主帥四子,追隨父親加入騎士團。
率領第2旗隊堅守昆提瑪隘口,直到最後僅存他一人,最終在對戰兩頭碾肉者時被撕成兩半,壯烈戰亡。
 
掌旗手阿蘭塔林Standard-bearer Arantarin
名意為「高貴的君主」。
索拉倫主帥五子,追隨父親加入騎士團。
幾乎是在瓦蘭多林戰死的同一時間,他也於兩公里外的達拉.安扎平原戰役中陣亡,死後遺軀依舊高舉戰旗。
 
騎士主帥埃克托安Knight Marshal Ectoan
AMO.159-277
名意為「進軍者」,綽號「老元帥the Old Marshal」、「灰鷹the Grey Eagle」。
賽督安裔,第十七任騎士主帥。
出身於「百胤」之一的阿瑞拉(Arela)家族。
 
他是截至西爾瓦多為止,在任最久的騎士主帥。他繼任主帥之時就已有一百八十餘歲,即便以薩坦血裔的標準來看,也相當於是古稀之年了。儘管如此,埃克托安卻始終保持著不輸年輕人的活力和敏銳頭腦,帶領騎士團進軍世界,幾乎抵達過當時所有已知的版圖地域。
 
於多扎克-苟納斯之戰時,他已有三百餘歲。在那座惡魔要塞裡,他對決了暴戮大君瑞迦茲.織亡者,一番激戰後因體力疲弱戰敗,遭斬首而亡。
 
騎士主帥阿維拉克Knight Marshal Arvilac
名意為「舞動的槍鋒」。
賽督安裔,第二十九任騎士主帥。
出身於「百胤」之一的奎埃達納家族(House Quedanar)。
他帶領騎士團登陸米德加爾特,並最終在嘉薩諾拉河谷建立新家園。
 
阿維拉克姿容端麗、氣質脫俗,有一雙閃耀明亮光采的銀瞳,留著一頭銀灰色的及腰長髮,四肢纖長而矯健有力,槍法出神入化。又由於他實在太過俊美,加上他的一些行為,使他又被稱為「愛爾芬達斯Aelfindas」,意思是「如精靈般的」。這個稱呼實際上既有褒也有貶。
 
作為騎士主帥,阿維拉克並沒有太過出色的表現。他的軍事能力一般,對於行政管理幾乎是一竅不通,但頭腦仍算清晰,並且長袖善舞。他不單純是外表好看,也極富領袖魅力,無比善於營運交際。有些人認為,他或許更該出任領主指揮官便好,只不過在當時,所有比阿維拉克更具備資格的人選,都在登陸前的一次次惡戰裡傷亡殆盡了。
 
阿維拉克沒有留下太多政績或戰績,倒是貢獻了不少風流韻事給吟遊詩人,傳下了不少以他為主角或原型的浪漫故事……或黃油小調。
 
值得一提的是,阿維拉克和他的家族一直維持著賽督安貴族傳統,迎娶了多位妻子。其血脈開枝散葉,至今在嘉薩諾拉周近一代仍有數萬名流傳他血統的後裔。騎士團兩大城邑伊荷林和鄂蘭戴爾各有八大家族和十一家族,是遠征軍歷代著名成員的後裔,而這其中有十家的血脈便是直系傳承自他。
 
於第一次瓦納達之戰時,與邪虺暴君科爾巴拉什交戰,遭蠕蟲詛咒侵蝕而亡。
 
貝理南.破霧者Berinon Mistsplitter
半獸人。
第一百八十八任真銀騎士長,任期始於阿維拉克時期,終於卡拉國林時期。
 
第一次瓦納達之戰時,目睹阿維拉克主帥慘死而陷入了戰鬥狂怒,拾起阿維拉克手裡掉落的長槍,槍斧並用,重創了邪虺暴君的肉身。
 
他活了很久,是任期最久的真銀騎士長,總共追隨過七位主帥。在卡拉國林主帥的最後一戰,他即便失去了一臂也仍繼續和「狩神者」死戰,陣亡在卡拉國林主帥之前。
 
騎士主帥卡拉國林.達拉薩爾Knight Marshal Calagorin Dalasar
名意為「山峰般挺拔的人」。
賽督安裔,第三十五任騎士主帥。
出身自鄂蘭戴爾十一家的達拉薩爾家族。
 
卡拉國林生著一頭銀色長髮和灰藍色的眼眸。如其名般,身材魁梧奇偉,史載足有兩米一。他生著一隻大鷹勾鼻,眼眉銳利,顴骨高聳,搭配上他的身材就如同一隻高貴而倨傲的雄鷹。但實際上,卡拉國林講話時輕聲慢語,為人謙沖自牧、性情寬穩厚重,同時卻又勇敢果決、志如堅鋼。
 
卡拉國林在任四十餘年,是任期最久的主帥之一。他可謂文武雙全,不僅槍劍雙絕,還是一位尊師級別的聖術使——意謂著他精通調和魔法和聖力,施展聖化魔法。除去這些個人技藝外,他擁有十分卓越的行政和軍事能力,並在外交上亦多有建績。他的任期可謂是白銀之日騎士團的黃金年代,無論是聲名、影響力、實力都達至巔峰,因此他被認為是最偉大的騎士主帥之一。
 
他尚未就任主帥之位前,便成功調停了拉維爾公國和尼利勘邦聯之間長達上百年的宗教糾紛。在使兩國簽訂和平協議的同時,也為騎士團爭取到了金錢和軍事力量上的協助。不僅如此,後來在他的主導下,嘉薩諾拉諸勢力組建成了一個商貿同盟,在短短十年之內便使得當地的總體經濟產值大幅上升。為了因應逐漸擴張的兩座城市,也為了將教育的重要性向兩國、乃至周近仍且落後的地方勢力普及,他還主導興建了嘉薩諾拉的第一所學校,後來又興建了第一所大學。
 
卡拉國林時代的政策,以外交談判為首要實行騎士團志業的方法,次之則為精選人才擔任仲裁官、組建小規模特勤隊伍,消弭烽煙、將威脅粉碎於無形。這段時期,騎士團僅僅進行過四次軍事行動,每次都只動員了數十名騎士,無論是規模還是次數,以及所能達到的成效,都堪稱是歷代騎士主帥之最。
 
可惜的是,便是在他親自領導的最後一次行動裡,他遭遇了重大失敗,並因此犧牲。
 
在卡拉國林擔任主帥的第四十三年,他於法爾之森中對決在日後惡名昭彰的獵首者——「狩神者」烏波菲斯。這位曾經被黑暗之神冠軍勇士收養的孩童,目睹父母被養父所殺,後來又目睹養父被卡拉國林所殺,從此認為,萬般信條和言語皆為虛妄,唯有力量是唯一而至高的真理。即便是騎士團二十餘年的精心教育,也難以改變他的這份認知。
 
成年後的烏波菲斯,在以騎士身分第一次帶隊執行任務時便叛離了騎士團。在經歷一系列苦澀的背叛、殺戮、追獵以後,卡拉國林和烏波菲斯於法爾之森中對決,地點也正是卡拉國林使其養父授首伏誅之處,倆人手持的武器也都與二十餘年前相同。但這次勝負的結果卻不同。
 
在持續了足足數個小時的惡戰後,擁有屠戮神靈之偉力的神燬之矛,將擁有大師級工藝的秘銀頭盔連同騎士主帥的腦袋一齊刺穿。鞠躬盡瘁一生的騎士主帥卡拉國林.達拉薩爾於焉結束了他的職責,「狩神者」烏波菲斯則正式踏出他無盡狩獵的第一步。
 
卡拉國林之死帶給嘉薩諾拉人莫大的悲痛。歷任主帥的葬禮通常都是不對外開放的,僅騎士團成員和其親屬能參與。但卡拉國林的葬禮當日,將近十萬人把塞德烏納斯堵得水洩不通,並且前來瞻仰憑弔者依舊絡繹不絕,人龍幾乎能從阿理安山一路排到涅騰勒斯克要塞去。最後耐不住包含許多國家元首、重要官員在內的群眾要求,騎士團只得開放進入大修道院瞻仰主帥遺容和弔唁。
 
騎士主帥塞涅武夫.捷刃Knight Marshal CynewulfSwiftblade
瓦格蘭裔,第三十六任騎士主帥。
出身自伊荷林八大家中的捷刃家族。
他是首任非賽督安裔騎士主帥。
 
於凌霄城之戰對決「狩神者」烏波菲斯,被神燬之矛貫穿心臟而亡。
 
騎士主帥拉烏爾.杜布瓦Knight Marshal RaoulDubois
拉維爾人,第三十九任騎士主帥。
他是首位出身於米德加爾特本土民族的騎士主帥。
 
於卡呂普西島對戰螺湮騎士維卓克斯時,遭無可名狀之手碾碎而亡。
 
騎士指揮官米哈伊爾.扎波耶夫Knight Comander MikhailZaboev
佩里亞托伊人。
 
於卡呂普西島對戰螺湮騎士維卓克斯,取得勝利後,犧牲自己毀滅了海底的溟淵之主神廟。
 
騎士主帥阿蒙希爾Amunhil
AMO.716-AMO.781
名字取自索拉倫主帥的名號,用以紀念。
伊荷林人,第六十七任主帥。
他綽號「熱誠者」,一生都致力於成為像克拉特、索拉倫父子那樣偉大的騎士。
 
阿蒙希爾相貌俊雅、高大挺拔,有些人認為他應當是流傳著精靈的血統。他不僅擁有極其旺盛的精力和非凡的領袖魅力,且武藝超絕,還精通琴、詩、歌三藝。是那個年代裡最受到大陸各方公眾歡迎的領袖人物之一。縱然如此,他對騎士團而言,卻與其後繼者塞卡理安一樣,評價毀譽參半、十分複雜。
 
原因便是他對於騎士團志業實在太過於熱情,在他帶領下,白銀之日騎士團幾乎回到了早年的遠征時期,發動了多次聖戰。雖然極大擴張了影響力,也拯救了更多的良善無辜,但卻因四處征戰,不僅財庫枯竭,也嚴重的損兵折將。即便調用堡壘衛隊和縮短訓期,也難以補全人員空缺。
 
阿蒙希爾在任六十五年,是任期最長的主帥之一。而這期間,騎士團一共就打了七十場戰役,幾乎是每年一戰。其中在他就任的最後一年裡,白銀之日連戰三場,在最後一場戰役中,阿蒙希爾與大部高級主官和三分之二的部隊都戰死沙場。
 
這場戰役便是斐泰斯聖戰。
 
騎士主帥塞卡理安Knight Marshal Sycallian
AMO.781-AMO.822
賽督安裔,第六十八任騎士主帥。
出身奎埃達納家族,是阿維拉克主帥的直系後裔。
塞卡理安是一位毀譽參半的騎士主帥。綜觀歷代騎士主帥裡,塞卡理安是為數不多真正擁有政才的人物。他接掌大位的時候,白銀之日騎士團連逢三戰,尤其是在最後一場的斐泰斯聖戰之中元氣大傷。歸返米德加爾特大陸後,其治領壯丁凋零、經濟崩潰,仰賴於過去支援過的國家、勢力的捐助才能勉強維持住領民的日用和勘勘一支旗隊的武裝而已。
 
正是在塞卡理安的勵精圖治、開源節流之下,白銀之日才得以度過難關、重新茁壯。但他的手腕卻頗具非議,在那個時代白銀之日騎士幾乎淪為雇傭兵,並且時常不得不在一些理念上做出妥協,才能維持住他們的影響力。此外,他一度遣散了文書修會,改為組建直屬於騎士團的智庫修會。他還大舉徵募織法者加入騎士團,大幅擴軍的同時還列裝了來自南方諸國的新式軍火。
 
塞卡理安時代持續了足足四十餘年,是在任時間最長的幾位主帥之一。在此期間,騎士團的實力不僅得以恢復,在經濟和國際間的影響力也顯著增長。然而也正是在這段時期,腐敗開始孳生。白銀之日騎士團幾度直接參與他國戰事,且內部矛盾與權力鬥爭頻繁。而他派遣心腹暗中協助拉維爾公國壓制雅維達格人的舉措,也為日後的雅維達格戰爭埋下禍根。
 
於赫列姆之號戰役,對戰霜巨人之王希明基爾,在重創對方後遭霜巨人圍攻,粉身碎骨而亡。
 
騎士主帥瓦拉密爾Knight Marshal Valamir
AMO.822-AMO.842
賽督安裔,第六十九任騎士主帥。
出身奎埃達納家族,塞卡理安主帥的族子。
瓦拉密爾在任的十年是白銀之日騎士團榮光蒙塵的時代,有些仍然健在的元老會以「我們的悔恨年代」稱呼這段時代。在這段期間,腐敗由下而上侵蝕著白銀之日的騎士們,同袍與同胞相互猜忌輕鄙。在最後,瓦拉密爾為了加強主帥權力,導致和伊荷林、鄂蘭戴爾的騎士侯爆發了短暫而激烈的內戰。
 
最後是橡盾堡主阿札洛克率領六個堡壘的聯合兵力進行撥亂反正,瓦拉密爾由於堅拒投降遜位,在決戰裡為阿札洛克斬殺。
 
領主指揮官阿札洛克Knight Comander Azharok
獅獸人。
拒絕接任騎士主帥,僅以領主指揮官的身分監理騎士團事務約十餘年的時間,直至秩序重建、力量恢復,才將大權交還予白銀議會和新任主帥。
 
在雷伯崙島追獵死靈法師「骨王」蕭多,遭骨龍的壞亡之息侵蝕而亡。
 
騎士主帥卡札魯.伊卡拉斯Knight Marshal KazaruIcaras
AMO.854-860
翼人族。
第七十一任騎士主帥。
他是唯一一個由翼軍轉調入騎士團武裝力量體系,再一路晉升至主帥的人。蒙塵之年時代擔任綠堡堡主,響應阿札洛克的召喚起事,在對方拒絕後接任主帥後,他也跟著拒絕了同袍們的推舉,直到854年才接手。
 
有些人認為他的動機相當功利,避免了直接接收爛攤子。他雖然得到了許多同袍的信賴和期望,但在任期間並沒有建立更多政績。
 
他被一頭渾沌伏行者偷襲殺死。
 
拉多羅努斯.恩拉德兄弟Brother Raldoronus Enlad
人類。
蒙塵之年時期的總掌旗官,因不滿瓦拉密爾政權而攜帶主旗逃進法爾之森,由此被宣判為叛徒。阿札洛克率兵起事之際返回,在戰鬥中履行誓言職責高舉主旗。
 
860年,追隨伊卡拉斯主帥對抗一頭惡魔泰坦。在戰場中,一頭渾沌伏行者悄悄潛近,襲殺了騎士主帥,而後又襲向掌旗官。拉多羅努斯臨死前,將主旗插進渾沌伏行者的畸形腦袋,使得主旗在他死後依舊屹立於戰場。
 
騎士主帥卡維尼爾Knight Marshal Calvenir
AMO.869
名意為「駿駒般的」。
賽督安裔,第七十二任騎士主帥。
出身達拉薩爾家族,卡拉國林主帥的直系後裔。
他是「宣告者」克拉特之後,最年輕的一任騎士主帥,僅有三十歲。他的任期也十分短暫,上任一個月後便不幸犧牲。
 
在第二次瓦納達戰役裡對抗復甦的邪虺暴君,遭對方的冠軍勇士屠爾波擊敗斬首而亡。
 
騎士主帥西格耶爾.斯萊因松勛爵Knight Marshal Lord Siggeir Srainnson
AMO.869-900
朱特人,第七十三任騎士主帥。
他是西爾瓦多.坎沃前一任的主帥,也是西爾瓦多的導師。
西格耶爾勛爵出身於北境的一支朱特人部族,是古代傳奇君王「蛇眼」西古爾德的直系後裔。其先祖曾是一方英傑雄主,但出生之際部族已經沉淪墮落,由烈燃祭司團統治,崇拜邪神克圖格亞和弗塔古亞。他的父親是部族大酋長,母親則是被抓捕而來的奴隸,西格耶爾便是母親的影響下皈依七聖宗。
 
西格耶爾四歲時,一位破曉先驅引領著白銀之日騎士們找到了部族,摧毀了烈燃祭司團,使得西格耶爾和母親一同獲救。他們後來被安置在了諾爾斯的小國林斯特蘭,西格耶爾得以安然成長,並在青年時加入了白銀之日騎士團。
 
西格耶爾在四十歲時以第2旗旗長的身分被推選為騎士主帥。
 
在與地獄領主莫爾威戈交鋒時犧牲自己,將其永久放逐。
 
武庫
聖物
聖瓦蘭琪亞之劍Sword of St.Valankia
騎士主帥的傳承之劍,曾經由瓦蘭琪亞所持有。
這把劍相傳是正午之主納薩雷爾以太陽之火凝煉而成,賜予了那位堅毅無畏的聖女。此劍無堅不摧、劈金斷石,劍身卻近似於未經氧化過的青銅。劍刃還會適應光線來散發出強度不一的燦金聖輝,能賦予持有者勘破黑暗、識破魔瘴的能力。
 
卡雷諾斯Calenos
一把大師級工藝的殞鐵長劍。
原先是阿維拉克.奎埃達納的家傳寶劍,後來被賜予首任米德加爾特裔旗長貝理南.破霧者,從此成為第6旗隊的傳承之物。
 
瓦隆德瑪爾Varondmar
一把水晶巨斧。
這是一把古老的埃玟尼許武器,美麗而致命。曾經由騎士主帥埃克托安持有。
 
安卡拉德Ancalad
一把精金巨劍。
安歌洛蘇爾Anglosul
一把水晶長槍。
 
船艦
天道號Heaven Doctrine
一艘人類的輕型戰列艦。
天道號是騎士團最古老和最優秀的戰艦,是在悔恨年代開始以前,矮人和人類工匠們貢獻給人類大軍的艦隊最完美的工藝結晶之一。雖屬於戰列艦,但有紀錄的最大航速幾乎不輸巡防快船。
 
邪惡之懼號Evil's Fear
一艘人類的輕型戰列艦
叛者之滅號Betrayer's Demise
一艘海矮人的殲擊艦。
不馴盛怒號Intractable Wrath
一艘人類的重型護衛艦。
羅斯密安號Lothmian
一艘人類的重型護衛艦。
貝拉托勛爵號Lord Bellator
一艘人類的輕型護衛艦。
無懈正理號Unblemished Reason
一艘人類的輕型護衛艦。
非凡號Illustrious
一艘人類的輕型護衛艦。
不敗號Invictoria
一艘人類的輕型護衛艦。
欣然號Alacrity
一艘人類的重型運輸艦。
 
年表
  主要記錄了白銀之日的重大軍事行動,其餘小規模的戰鬥紀錄、外交調解、軍事介入等不勝枚舉。
第四紀元
米斯坦南詔令之後
After the Mistenand Ordinance
AMO.1建軍之始
米斯坦南詔令。
依循這道太陽聖子的最後詔令,銀刃騎士團進行全面改組,大量人員被分割而出建立許多新組織。
 
「宣告者」克拉特時為索爾楠聖殿領主,他本非屬分割名單所列,但仍自願將領主之位交予他人,自己帶領一部人馬脫離。他們集結於阿爾塔瀚港,在克拉特的宣告之下正式建軍。

最高傑作AMO.11-21
白銀之日的騎士們前往偏遠的島嶼以拉索斯,並發現抵達此地的救贖遠征軍已在對島民的血腥清洗之中完全墮落,而今成為「腥紅畫匠」教派的忠實信徒,縱情於令人可佈作嘔的血肉畫藝當中。
 
以拉索斯的首席畫匠「點朱人」阿拉凱爾(Alakael the Red-Painter)即將完成他的最高傑作:《腥紅女士》。一個以白骨爛肉為軀、被畫在鏟為平地的島嶼土地上的浴血少女。她浸滿屍臭的秀髮用十萬名女性的髮絲構成,兩隻眼睛各以九千九百九十九位純稚童子的眼珠組成。纏繞腸子的脊柱構成她的項鍊繩索,堆疊成環的頭顱則是懸掛的寶石。
 
在隨後的戰鬥裡,白銀之日近乎三分之一的人被激發出了血慾而瘋狂。遠征軍在此戰鬥了三年,最終「宣告者」克拉特用神聖輝光徹底毀滅了點朱人。而後又耗費七年淨化了島嶼,讓島民冤魂得以安歇。但碩果僅存的幾十名以拉索斯人都不願再居住於此,誓死跟隨於克拉特身邊,並成為真銀衛隊的首批成員。
 
今日,以拉索斯島已經消失在了焚風之海的地圖中,其名字也只有在真銀衛隊的頌文之中有所提及。
 
血煙大地 AMO.71
在厄拉格.尼恩甘(ErragNirngan),索庫利狄氏族的海矮人與救贖遠征軍激戰了上百餘年,一路從他們原先的海岸要塞打進了硫磺煙氣騰騰的火山山脈裡。為了取得勝利,索庫利狄之王開始不擇手段,除了使用各種具有永久破壞力的武器外,還開始使用死靈術法和各種禁忌邪術以讓他戰死的子民不斷重新崛起。
 
但這些都難以阻擋救贖遠征軍的龐大人員數量和狂熱信仰所帶來的力量。最終索庫利狄之王憤而呼喚了黑暗。暴戮大君「血煙霸主」瓦爾卡許於焉降世——但又沒完全降臨。
 
因為看著半現身的惡魔尊主的恐怖偉形,被仇恨怒火蒙蔽的海矮人們清醒了過來。然而,他們雖然中斷了儀式,但惡魔尊主已經藉由附著矮人的毀滅巨像而獲得完整形體。儘管力量缺損大半,渾身散冒滾灼熱氣的血煙霸主仍舊頂著海矮人的先進戰爭器械和砲火,血洗了山中堡壘,隨後殺向了救贖遠征軍。
 
白銀之日抵達後不得不和救贖遠征軍時戰時和,一邊疏散海矮人和其餘當地難民,一邊阻止救贖遠征軍裡最盲目之輩的趁隙屠戮行動。這場戰役持續了五個月,騎士主帥索拉倫.阿蒙希爾和他的兩個兒子,以及眾多遠征軍初代成員都折損於此。索拉倫本人是在和瓦爾卡許的戰鬥中壯烈犧牲,死前他成功將瓦蘭琪亞之劍刺入惡魔尊主的心核,不僅成功瓦解惡魔的肉形、將其放逐,還毀掉了對方許多的力量。
戰後,這塊面積足有四十餘萬平方公里的海島已經淪為白煙蒸騰的焦灼廢土,但海矮人拒絕接受白銀之日的後續援助,堅決要求所有人類立刻離開。白銀之日只得花費兩年的時間,才將島上的六十萬人類撤離,分散往周近各個願意接納的國家。

暴君之終
在草原之國涅澤,救贖遠征軍摧毀了當地的政權,為這片原先繁榮平和的土地帶來上百年的血腥動亂。族滅國亡的獅獸人勇士圖舒克(Tooshukh)在絕望之中拋棄了他的祖神,轉而踏上黑暗之道,尋求血紅群獸之王——即野心之主桀戮天——的援助。
 
最終,圖舒克抵達了失落的惡魔要塞多扎克-苟納斯,在那裏徹底臣服於黑暗之神,並以此為據點,開展了他的殘酷霸權統治,長達五十餘年。就在他即將舉行盛大血宴以讓自己升格成魔之際,白銀之日騎士團的遠征大軍到來了。
 
騎士們花了好些時間才讓獅獸人起義軍瞭解自己的不同,隨後雙方一同進攻惡魔要塞。血戰的最高潮,要塞即將城破,圖舒克以自己麾下殘餘的將士和奴隸為祭品,成功召喚出了暴戮大君瑞迦茲.織亡者。
 
騎士主帥「灰鷹」埃克托安率領真銀衛隊率先破城而入,與惡魔尊主激戰。四十位真銀衛士盡數殞落惡魔尊主的偉力之下,埃克托安主帥則手持瓦蘭琪亞之劍與其激戰多時,終因年老力衰而落敗被殺。
 
然而瑞迦茲在取下埃克托安和真銀衛隊成員們的首級之後便滿意離去,留下喪膽的圖舒克獨自面對滿懷正義怒火的聯軍。
 
贏得這代價慘重的勝利後,白銀之日騎士團殘部在此駐紮修整了十年,於此期間協助獅獸人重建了自己被摧毀的傳統文化和信仰,離開時留下一個擁有美好希望的新興國家。
 
第一次瓦納達之戰
這是在登陸米德加爾特大陸後,白銀之日騎士團首次進行的聖戰規模戰役。
 
在大陸南方,一個名為瓦納達的小國,靠著和當地地下古城的古械蠻族交易,獲得了失傳科技而國力益發興盛。然而瓦納達當局並不滿足於此,在古械蠻族警覺到其貪婪渴求、果斷斷交以後,發動了戰爭。
 
所謂的瓦納達地下古城,實際是數百年前一夕消亡的阿拉密共和國的巨型科技城。阿拉密人在此進行各類魔導科技的研究,其中又尤其熱衷於捕捉非現實空間的生物,以期獲得升神偉力。在這座巨大的古代科技城裡仍舊關押著的超現實存在裡,對這世界最平凡無奇、但也不失其危險的——便是惡魔了。
 
科爾巴拉什大君(Arch-LordKorbalash)便是其中之一。這名受盡折磨和屈辱的邪虺暴君(Verminarch),原先在惡魔領域裡統治著一群萬變蠕蟲,受到某個喜愛採集頭顱和某個熱衷狩獵強大生命個體的群體所逼迫逃往了現實,因而被捉捕。
 
這場戰爭讓這位受魔法藥劑麻痺沉眠的惡魔領主甦醒,在蠱惑了瓦納達人將其釋放後,科爾巴拉什很快便控制了瓦納達人和古械蠻族首領的心智。他原先倒沒打算開展什麼野心,只打算安安穩穩在此打造自己的小國度。他讓兩方進行了和平談判,隨後藏身地底操控瓦納達當局,並建立了崇拜自己的邪教信仰,企圖在數百年後升格成個小神做做。
 
然而他的計畫出了些意外,他的一些狂熱信徒在四周散播著他的信仰,並在科爾巴拉什忙著誘導巨獸天和桀戮天的冠軍戰士遠離自己的時候,一些邪教首領掌控了當局,開始明目張膽地發起宗教壓迫和種族清洗,大肆建造關於他的神壇。
 
等科爾巴拉什回過頭來時,瓦納達人的行為已經招來了白銀之日的觀察團。而隨著觀察團之後的則是以白銀之日聖戰大軍為首的聯軍。
 
騎士主帥阿維拉克在地下城激戰時,中了科爾巴拉什的蠕蟲變形咒,被萬蟲暴體而亡,但科爾巴拉什最終仍然被騎士們所擊敗。惡魔領主的最後一搏,是用一記強力的心智震盪抹消了掌握科爾巴拉什真名的騎士和蠻族的心神,逼得騎士團只能改放逐為封印。於是惡魔領主再次長眠他的監獄,等候再次崛起。
 
他的等候並沒白費,因為數百年後,瓦納達人將會再次重蹈覆輒。

狩者之獵A Hunt for the Hunters
騎士主帥卡拉國林主導了一場追獵行動,最終以自身為餌引誘了惡名昭彰的赫威特.冽心——當時巨獸天最為強大的神選冠軍——前來獵殺他。結果,獵手與獵物有所轉變,卡拉國林主帥於一對一的戰鬥裡成功使這位手染無數英雄鮮血的獵者授首伏誅。
 
赫威特的養子被帶回了騎士團撫養長大。然而這位陰鬱而健壯的男孩成年後,卻,既唾棄光明,也輕鄙黑暗。他看見了,也便信奉了那唯一的真理:力量。
 
這名男孩在往後成為了騎士團最可怕的敵人之一:「狩神者」烏波菲斯,神靈獵手、惡魔屠夫、群英的葬送者。而卡拉國林主帥和他的繼任者也相繼喪命其手。
 
烽煙凌霄
凌霄城(The Cloudtop)是一座位於北境高山之中的古老城市,據說這裡的真正統治者是女武神米絲特(Mist)。凌霄城是一個封閉孤立之所,儘管些許關於神兵、寶藏的傳說不時會吸引來冒險者和其他心懷不軌之徒,但全都為城內的矮人軍團和朱特戰士團所逐退。
 
但他們沒能擋住「狩神者」烏波菲斯。彼時,這位獵神之人已經找到並獵殺了數位仍潛行人世之中的神靈,人們毫不懷疑這位狂妄之徒會繼續在這條道路上前行,直到終有一日他有足夠的力量殺死更加上位的存在。
 
卡拉國林的繼任者,塞涅武夫.捷刃在追查到其蹤跡以後立刻帶著精銳北上。等抵達的時候,凌霄城上烽煙起,數百位英勇守衛者的屍首指明了這位獵人的去向。在傳說之中米絲特安憩的洞中神廟裡,塞涅武夫和包含真銀衛隊全員在內的百名菁英對狩神者展開圍剿。那一日,在場的騎士幾乎全員倒在那位手持神燬之矛的強大勇士面前。
 
塞涅武夫從一開始就是最主要的接戰者,也撐到了最後。作為一位聖騎士,他憑藉著聖化後的超人肉體和力量,以及迅風狂雷般的劍技,與烏波菲斯大戰了將近一個小時。直到最後,他不慎踩到一位真銀衛隊的屍首,被狩神者一矛捅穿了心臟,全身在燦爛光輝之中化為齏粉。
 
就在最後一位騎士——也就是這場決鬥的講述者,因腿部被刺穿而早早躺地——行將殞命前,一股浩然之力突然擊中了烏波菲斯。根據這位騎士的描述,他清楚地聽見了烏波菲斯渾身骨骼被輾碎的響亮聲音,然後這名屠戮數百位勇士的獵手就如一塊爛布撞穿了神廟,一路從山洞飛出,落下了山頭,從此不見蹤影。
 
經過此戰,有些人認為烏波菲斯無疑是一個十分可怕的戰士,但那個狩神者的名號,或許還是給得太早了。而儘管烏波菲斯看起來必死無疑,但多年之後,他的身影重現,依舊在無盡狩獵之道上前進。
 
幽溟之聲A Voice from the Abyss
卡呂普西島是位在米德加爾特西南方海域的一座小島,面積約一萬餘平方公里,僅僅居住著不到三萬餘人口,分別由幾個小城邦統治著。這座小島對於世界而言可說無足輕重,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但也因此,更適合如幽溟之園這樣的邪教組織扎根發展。這個聚集了世界各地失蹤的藝術家的團體看中此地,潛移默化地轉化了島民、培植信眾,其虛妄執念便是打開一條通往逆反幾何之城的道路,進入那沉眠之神的庭園將其喚醒。
 
騎士指揮官米哈伊爾.扎波耶夫和他的船艦灼鐵號(Ferrum Ardens)停靠在此進行補給,以便繼續追擊「狩神者」烏波菲斯,卻意外發現了這樁邪教陰謀,隨後與其爆發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在米哈伊爾的求援下,騎士主帥拉烏爾率領真銀衛隊和三支旗隊趕赴。經過約一個月的戰鬥,拉烏爾主帥在進攻海底神廟時,為邪教冠軍維卓克斯所殺。米哈伊爾接下瓦蘭琪亞之劍,領導兄弟姊妹進行反攻,最終擊敗維卓克斯。然而幽溟之園的儀式已將完成,大地顫動、海淵之中傳來陣陣淒亮而又宏大的悲鳴聲。
 
米哈伊爾於是讓殘餘的騎士們撤離,自己則以性命和靈魂為代價引導邪教聖器中的偉力,一舉摧毀了神廟和教團。
 
AMO.780 布雷尼亞聖戰
布雷尼亞島位在米德加爾特大陸西北方的海域,是最遙遠的薩坦人殖民地,也是救贖遠征軍東方艦隊最後抵達的地方。唯聖宗教會和薩任裔政府雖然控制當地長達千餘年,但布雷尼亞人的反抗始終未曾停止過。
 
AMO.774年,在反抗組織「諸神血胤」的帶領下,布雷尼亞人終於成功起義,重新掌控了該島。他們走上了和曾經的統治者一樣的道路,壓榨、屠戮所有放棄布雷尼亞傳統信仰的同胞和異教徒,該島於是陷入了長久的混戰動亂。
 
AMO.778年,一批布雷尼亞的索里安教徒乘船逃至米德加爾特四處尋求援助。雷伯崙的七聖宗主教對此表示關切,她雖無法給予實質上的金錢和武力援助,但經由她,布雷尼亞人聯絡上大陸最大的兩個索里安教勢力:中部的白銀之日騎士團,以及新近建立分會的正義曙光騎士團。
 
騎士主帥阿蒙希爾彼時才剛剛從海外長征歸來,聽聞此消息立刻又準備動員他的騎士們出征。裁判長阿爾-卡拉森則一邊寫信勸阻阿蒙希爾不要衝動,一邊派遣團隊前往布雷尼亞視察情況。然而,裁判長的信剛出雷伯崙島,阿蒙希爾的旗艦「天道號」便已駛離港口而去。正義曙光派出的船隻還曾遠遠見到天道號在海平線上的蹤跡,但他們卻無論如何趕不上這艘載滿騎士兵員的迅捷戰艦。
 
白銀之日的騎士花費一個月的時間抵達布雷尼亞,平定動亂僅用了不到十天。騎士們摧枯拉朽地擊潰了包含諸神血胤在內的各個軍閥,平撫了索里安教徒的報復行動,但來不及為當地進一步重整新秩序。這項工作被阿蒙希爾滿懷歉意地扔給了稍晚到來的正義曙光觀察團,隨後他就帶著騎士們開啟下一場聖戰去了。
 
AMO.780 韋蘭德隆聖戰
結束布雷尼亞聖戰後,正在整頓休息、打算協助當地建立新秩序的白銀之日騎士團接受到鄰近海域諸小國的求援。在檢視信息後,阿蒙希爾主帥便率領部隊開赴被稱為「食人島」的韋蘭德隆。
 
島嶼由受到變形詛咒的食屍鬼大君阿瓦內多斯.鴉啼(Avanedos Ravenrasp)統治。在他的巫術和鐵腕之下,韋蘭德隆崇拜著名為「森寒之王」的古老邪神,並維持著一種反烏托邦般的社會體系。
 
根據記錄,阿瓦內多斯雖然外形與行事皆令人厭憎,說話聲音如同啼叫不止、喉部被劃過數刀的烏鴉般。但實際上並未有著多麼瘋狂的思想或狂妄的野心,他雖然讓麾下軍隊嚴陣以待,卻邀請阿蒙希爾進行公開會談。
 
阿蒙希爾和阿瓦內多斯展開了一場持續七日的會談,在會談結束以後,他面色凝重,依舊下達了進攻指令。這場聖戰在一種奇怪的氛圍之下進行著,據說是阿蒙希爾和與會的高階軍官都受到了不少的思想衝擊,他們瞭解到,阿瓦內多斯和他的人民都並非真正意義上的邪惡,沒有什麼狂妄的野心癡念,也並非出於某種癲狂愉悅才進行食人行為,人類與其他高等智慧生靈,對他們而言只是單純的肉食來源而已,餐桌上別具宗教意義的食物。他們只是奉行著另一種信條,另一套道德準則罷了。
 
戰鬥在約十天之後結束,阿蒙希爾和他的騎士們傷亡了四分之一,韋蘭德隆人傷亡超過三萬餘,阿瓦內多斯被阿蒙希爾斬殺。戰後,更加現代化的政府被組織建立,與森寒之王相關的信條及食人習俗等被廢止。據說,瀰漫在聖戰者們身上的奇怪靜默,一直持續到了他們救出一批被俘獲作為活祭品的漁民為止。

AMO.780-782斐泰斯聖戰
黑潮(The Black Tide)侵襲了陰風海西北末端區域的斐泰斯大陸。即便已集結了大陸幾乎所有國家勢力,斐泰斯的生靈仍難抵抗那古老而殘暴的黑暗軍勢。而白銀之日騎士團是收到了求援信的諸多海外勢力之一,但他們參戰時聖戰已經接近末尾。
 
彼時,阿蒙希爾主帥率領的大部隊正在返航的途中。他們剛剛自食屍鬼大君手裡解放了普蘭德隆島。名為大部隊,但實際不過一千餘人,這還是加上來自亞奎丹王國和米德加爾特大陸的遊俠騎士們。
 
面對隨海風傳遞而來的悲報,阿蒙希爾召集了他的弟兄姊妹們,一如既往發布了極具號召力的演講,隨後便調轉船頭趕赴斐泰斯大陸。他們抵達大陸時,光明之軍已經節節敗退,諸國殞落,大陸三分之一的版圖都已為黑潮吞噬。阿蒙希爾和白銀之日騎士團的到來,連杯水車薪都很能稱得上,但依舊為斐泰斯人帶來了那麼一絲希望。
 
在全盤瞭解了局勢,知道聯軍敗勢無可挽回,以盡可能撤離所有人民為最優先目標以後,阿蒙希爾將指揮權交予了聯軍最高統帥:不滅之炎騎士團大元帥,焚天之狼戰團的「紅狼主」瓦爾德瑪.埃里克森。
 
在其命令下,阿蒙希爾和他的騎士們被派往大陸東北部防線,會同影精靈指揮官哥納貝爾加率領的黑色復仇者共同協助難民後撤。騎士們和達吉瑪多諾的菁英戰士並肩作戰,但卻難以遏止黑潮突破防線,大肆屠戮和捉捕難民。
 
而阿蒙希爾和白銀之日騎士也在一處名叫以利哥之末的原野,迎來他們在這場聖戰中的終局之役。以利哥是當地的一位古代奴隸叛軍領袖,在這片原野之上自願留下,僅以身死換得同伴的脫逃,而最終奴隸叛軍也得以成功脫逃,並在日後打倒了暴君。
 
儘管早已得到過關於達吉瑪多諾行事作風的警告,但阿蒙希爾仍然不認為哥納貝爾加,一位埃玟尼許,會放棄任何無辜的生命。然而哥納貝爾加仍然這麼做了,不僅如此,他刻意引導黑潮的劫掠隊伍殺向其中一支難民,並因此得以保全包含白銀之日騎士團在內的敗軍大部。儘管從軍事角度上,這樣的作法其實再正常不過。
 
但阿蒙希爾仍然感到無比的震驚和失望。他終其一生都希望能成為「宣告者」克拉特和索拉倫.阿蒙希爾那樣的偉大騎士,像索拉倫之子瓦拉多林那樣死戰隘口,換得友軍和難民安全撤離的無畏勇士。而這些人一直都被認為是不負先祖,不負那些在太陽與銀月皆未升起、在群星垂望之下與精靈、矮人並肩作戰的人類戰士們。
 
阿蒙希爾痛罵了哥納貝爾加,並召集了他的騎士們。在告知情況後,幾乎所有人都願意追隨主帥返回。阿蒙希爾選了其中最年輕的二十個人,交由領主指揮官塞卡理安帶離,自己則率領騎士們火速奔赴那支被犧牲的難民隊伍,只求為時不晚。
 
於是在以利哥之末,阿蒙希爾和六百餘位白銀之日騎士,以及志願留下的數千名難民、敗軍,面對著三萬名黑騎士:三萬名騎乘著伏行妖龍、禍爐獸、雙角獸等諸多黑暗群獸和扭曲變異的怪物的黑暗騎手。其中最駭人者,莫過於乘載著「破碎主宰」倫加克謝絲.古瑞寇與她那可怕的磨魂坩鍋的九頭蛇。
 
這場戰鬥極度短暫而又無比激烈。
 
阿蒙希爾和騎士們拚死衝殺,憑藉著信仰和憤怒的力量激發出生命中所擁有的每一分力量,頑強戰鬥到了最後。阿蒙希爾甚至成功刺殺九頭蛇的八顆頭,但不幸被最後一顆頭咬中,承接了倫加謝克絲的法術攻擊,靈魂被剝離而出。
 
就在騎士主帥的靈魂即將被扔進坩鍋之中時,一道熾烈的聖光突然自他的肉身之中迸發而出,消滅了在戰場上四處盤旋的鬼魅妖靈,震懾住了餘下的黑暗奴僕。而一道迅捷的身影穿梭於其間,躍上九頭蛇,擊傷破碎主宰,毀壞了磨魂坩鍋,由此拯救主帥的靈魂。
 
阿蒙希爾和六百餘位騎士全數戰死。至於難民,留下並肩作戰的人全數犧牲,逃出去的不過數十餘人。此戰直接葬送了騎士團所有的長戰老兵,而拯救難民的目的也能說是完全失敗的。發生在以利哥之末的戰鬥幾乎成了後世四方學者探討「英雄」時所必然會提及的一個例子。
 
終焉之號 Horn of the End AMO.822
北境的霜巨人發生了騷亂。這場動亂緣起於霜矛部族之王希明基爾,某日,這位巨人王將自己在夢境中見到的災亂之景告訴了部眾。他向子民宣告,傳說中的末日將臨。隨後他動員霜矛戰士征服鄰近諸部族和小勢力,打算打造一支能夠在命定之戰到來時與諸神一戰的大軍,而為此他打算尋得神器:赫列姆的號角。
 
在霜矛部族的傳說裡,赫列姆不僅是納吉爾法的舵手,也攜帶著一支號角,當其吹響之際,不僅與海姆達爾之號一樣宣告著諸神黃昏到來,同時也將喚起尤彌爾的冷冽之子們全部的力量。於是霜矛部族全族動員前往了赫列姆之號——一個海拔一千餘米、形狀像號角的山峰——展開搜索。
 
希明基爾並沒有找到這支傳說中的號角,但白銀之日騎士團找上了他。他們注意到了霜矛部族以自身神話為理由的征服行動,於是派遣了一支隊伍前往交涉勸阻。
 
交涉未果後,騎士主帥塞卡理安親自來到希明基爾面前,公開進行了挑戰,以期能免兵戎。於是,身高一米八二、手持瓦蘭琪亞之劍的聖騎士和身高六米、手持霜晶大斧的瘋狂巨人展開了一場史詩般的決鬥。
 
塞卡理安憑藉著勇氣、毅力和卓絕的武藝,在將近一個小時的戰鬥後將希明基爾劃得渾身鮮血淋漓。體力不支的巨人之王即將倒下,但他麾下的一些最狂熱的霜巨人,唯恐在末日來臨前失去偉大領袖,於是一湧而上圍攻塞卡理安,讓措手不及的主帥被棍棒斧劍粉碎當場。
 
塞卡理安的兒子,時任領主指揮官的瓦拉密爾也在現場。怒不可遏的騎士率領同樣悲憤的真銀衛隊發起進攻,將希明基爾和他的親信斬殺殆盡。本來,若瓦拉密爾能夠及時清醒,和霜矛部族中的理智者進行談判,這場爭亂應當能夠到此結束。然而瓦拉密爾卻下令白銀之日騎士團繼續發起攻擊,血腥的混戰持續到次日清晨才結束。
 
霜矛部族近乎全滅,塞卡理安帶去的部隊也傷亡過半。戰後,騎士團長久以來建立的信譽名聲急遽惡化,而瓦拉密爾卻並未被深究責任,並且在其父留下的親信團隊扶持下,於後繼任為騎士主帥,也開啟騎士團的蒙塵之年。
 
蒙塵之年終結AMO.842
在瓦拉密爾的領導下,白銀之日騎士團內部的分歧鬥爭和對外行動都愈趨激烈,腐敗貪污和權慾陰謀叢生。直到最後,瓦拉密爾為了強化主帥的權力強行修改騎士團律法,又打算大舉清算反對派,於是一場內戰終於爆發。伊荷林率先發難,兵圍塞德烏納斯,鄂蘭戴爾則暗中聯絡周近諸國聯軍準備將將前兩者一舉拿下。
 
最後,是時任橡盾堡堡主的阿扎洛克,會同其餘堡主舉兵平亂。伊荷林騎士侯和他的親信被自己的軍民俘虜,瓦拉密爾則在決鬥裡為阿扎洛克斬殺,鄂蘭戴爾騎士侯則是在組織防禦時,被綠堡堡主伊莉莎白帶領一支小隊潛入擒獲。
 
亂事平定後,阿扎洛克拒絕就任主帥之位,而是改以領主指揮官的身分暫代其位,直到秩序終被整肅重建。
 
追獵骨王AMO.855
「骨王」蕭多,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死靈法師尊主之一來到了米德加爾特。他在盜掘法爾之森地下陵墓的時候引來了巡林客們的注意,白銀之日騎士們遂出動一路追獵對方到了大陸西方的雷伯崙島。
 
由於當地政府嚴加拒絕協助,打擊部隊的領袖阿札洛克只能改而親領一支菁英小隊秘密潛入島上探查。最終,在建國公爵費利安一世.瓦.雷魁拉半淹沒於海中的破敗城堡裡,阿札洛克和他的小隊面臨了被召喚復甦的黑鯊騎士們和骨王的親選亡靈軍團,全軍覆沒。
 
阿札洛克和其他十二位騎士的遺體,一直到了AMO.996時期,才由烏木壽棺騎士團大團長親自護送回了嘉薩諾拉。
 
蠕動的大地Writhing Earth AMO.869
米德加爾特南方一處名為瓦納達的科技小國發生了極不尋常的地震,其首都土地在幾秒之間坍塌殆盡,傷亡人數超過二十萬。
 
追本溯源,起因是瓦納達的一間黑心公司無視政府禁令,盜掘地下古城。數百年前的那場戰爭已經埋葬在瓦納達的歷史之中,曾經居住在此的古械蠻族則已徹底凋零,無法阻止。於是,盜掘隊伍興高采烈地破壞了先人們用性命和血淚刻劃下的封印,進入古城,也喚醒了科爾巴拉什大君——的宿體。
 
科爾巴拉什並未從數百年前的肉形消亡裡恢復,但他還是勉強控制住了盜掘隊伍,並以此為基點重新散播他的腐蝕。儘管他比上次更加小心翼翼、選擇最優秀的心智節點,但他也發現時代已經完全不同。
 
相較於他先前的那個年代,此刻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已經是遍布四方。各類英才鬼傑神魔妖孽奇形怪狀之輩雲集那白城,而後又四散流動於整片大陸。科爾巴拉什知道自己的形跡雖然不會那麼快被發現,但這個彈丸小國也並非是能再久留之地。於是他找到幾百年來生根地下社會的教徒,結合煉金術與魔導科技來為自己重塑一具完美、強大,但又沒那麼引人注目的肉體。
 
只是他的計畫又出了點小意外。主導這項計畫的團隊首領狂熱地想打造一副配得上「真神」的偉麗軀體。結果在科爾巴拉什專心延展心神,一邊探索大陸、一邊控制傀儡抹消教團實驗和蒐集素材留下的活動蹤跡時……這名團隊首領根據教團古籍,召喚出了科爾巴拉什的同類——另一頭邪虺暴君,而這名又驚又怒的惡魔領主便在嘗試突破禁錮之餘便引發了地震。
 
於是很快地,瓦達納便引來四方的關注。在科爾巴拉什奪舍同類的時候,心靈控制短暫失效,一些傀儡掙脫束縛對於自己此前空白古怪的經歷感到茫然,便在重建家園的同時募集四方有能之士調查。冒險者們很快發現了惡魔領主的蹤跡,而這個發現很快地就又引來了曾經終結過他的白銀之日騎士團。
 
這一次白銀之日並未派出聖戰大軍。騎士主帥卡維尼爾親自率領真銀衛隊,偕同一批阿斯嘉特冒險者迅速斬首了科爾巴拉什。相較於第一次瓦納達戰役,這次光明一方的損失人數很少——如果將那將近三十萬的百姓傷亡排除的話——只有十一個人陣亡。但這其中就包括了卡維尼爾主帥本人。
 
這位年輕的主帥在聽完科爾巴拉什提出的解釋和交易後,只回應了憤怒的戰吼,隨後帶領真銀衛隊發起衝鋒。最終,卡維尼爾和十名真銀衛隊戰死,科爾巴拉什的新肉體很快被毀滅,但他可悲的邪惡靈魂卻再次奪舍而逃。
 
直至今日,白銀之日仍有一整支遊俠隊伍在外追獵這位惡魔領主。
 
山中畸變AMO.977
畸曲門徒在拉維爾公國主導了一場降神儀式。受惠於拉維爾公國政府系統和社會的腐敗,這支崇拜著「萬象之核」的巫法秘會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地,從下到上滲透進了拉維爾公國,並與盤踞在當地的吸血鬼族群和其他黑暗生物結盟。
 
儘管有著來自公國高層和一支名為「崇敬之刃」的唯聖宗騎士團阻撓干涉,騎士指揮官拉尼仁.克申和騎士瓦廷.科提斯,在與正義曙光騎士團的審判官小隊合作之下還是成功偵破了這樁陰謀,並及時阻止儀式。而指揮官本人亦與審判官一樣,犧牲於追剿術士們的過程中。
 
獅鱷戰爭AMO.980-982
在米德加爾特南方,兩個小國:塔爾卡瑪王朝和拉迦斯坦酋邦之間爆發了一場宗教戰爭。信奉獅首女神的塔爾卡瑪王朝率先對鄰國發動了攻擊,拉迦斯坦的神鱷武士團和部族戰士雖展開英勇的反擊,但迫於人數差距過大,加上塔爾卡瑪擁有大量的戰獸部隊,故而節節敗退。
 
接獲情報,又收到了拉迦斯坦酋王的正式求援後,西爾瓦多主帥派遣了新近上任的騎士指揮官瓦廷.科提斯率領3個旗隊組成的打擊部隊加入戰局。科提斯表現出極為出色的軍事才能,調度著神鱷武士和騎士們多次擊敗塔爾卡瑪的主力部隊,還成功生擒住塔爾卡瑪的四位王子、十三位高級軍事將領。
 
在抵禦塔軍攻勢並換得喘息機會後,科提斯一邊派遣使團談判,一邊迅速運用騎士團和盟友們在當地構築的情報網,瞭解這場戰爭發動的總體背景局勢,並察覺到了端倪。在塔爾卡瑪穩健派提供的協助下,最終科提斯按跡尋蹤,揪出了主導戰事爆發的主謀:獅頭蜘蛛教團。
 
這個衍生於獅頭女神信仰的異端邪教,已經腐化了塔爾卡瑪的上下層,妄圖偷樑換柱,讓許多信眾藉由錯誤的崇拜供奉邪神信仰的力量。再藉由兩國刀兵之禍汲取魂靈,以使他們的女神最終得以降臨人間,他們也將趁勢而起徹底掌握國家大權。真相大白後,科提斯及時阻止提早發難的邪教徒,兩國君主也因而暫時休兵。隨後,科提斯則花費兩年時光協助塔爾卡瑪君主清除潛伏著的邪教徒餘黨,待大功告成後,又促使兩國正式簽訂了和平協議。
 
風豹戰爭AMO.990
蠻斧山脈之中誕生了一位新的蠻族霸主:風豹部族的亞柏薩。這位冷酷殘暴的蠻族戰酋花費十數年,成功統合了各自稱霸一方山頭的諸氏族,並用風鴉部族的血證明他軍隊的戰力。而後,他開始向山下進軍,誓要血洗拉維爾,一次清算此前世代積累下的壓榨奴役和人命債。
 
即便再往東行不多遠便是美麗繁榮的白城,即便望北而行不多久便是光榮高潔的銀日。但拉維爾公國仍然在數百年來成功地保持了落後停滯、腐敗無能的政府和軍隊。
 
拉維爾軍隊被迅速摧毀,當地最大的礦城米爾佛利斯遭洗劫。亞柏薩卻在之後帶兵繞過拉維爾城,打算一路向東打去,他那異想天開的野望終極的目標便是白城。不過,他並未看見自己的野心被不費吹灰之力地輕易粉碎,因為白銀之日騎士們率先阻擋在了前頭,以避免兵戎之禍波及更多無辜。
 
這場戰事持續了將近一年,由於大陸公路系統很早便已更新重建,由阿斯嘉特往西的主要幹道早就遠離此地,以至於這場戰爭幾乎沒怎麼影響到中心和西方的往來。虧得嘉薩諾拉諸小國團結在白銀之日的領導下,雖然仍與蠻勇驍悍的雅維達格人打了場拉鋸戰,但至少沒讓他們衝出白銀之日的盾牌所不及阻禦之處。
 
戰爭以亞柏薩和拉維爾公爵簽署和平條約告終,同時拉維爾廢除了幾百年前就存在,但近來早已不再實施過的一些不平等條約。白銀之日騎士團經歷此戰損失許多戰力,但也因此終於對這個腐朽的公國有了更進一步的影響力。一些開明派的拉維爾人樂見在不遠的未來,他們終能像旁邊那古老的鄰居一樣,過著安穩自由的生活。
 
重鑄之前
 
無瑕之環The Ring of Flawless
「最後先驅」阿瓦洛斯,這位前正義曙光騎士因絕望和自恥而發狂,成為了一名狂熱的邪教徒。他主導了一起針對日王.天照發起的陰謀,導致數百位太陽信徒和勇士們罹難、犧牲。
 
在羅賓、卡洛特、狐狸狗、千行真我等義勇軍們解明發生於無瑕之環的真相,並將這位墮落騎士擊敗後,阿瓦洛斯在神祕的幕後黑手保護下逃脫。
 
阿瓦洛斯的行徑不僅僅是對天照神、太陽信仰的褻瀆,也被視為全體索里安教徒的恥辱。領主指揮官羅蒙德.奎熙親自領導一支菁英協助了對這位墮落騎士的追捕行動,並在付出慘重代價後將其擊斃。
 
這也是世界重鑄以前,白銀之日的最後一場軍事行動。
 
重鑄紀元
Era of The Reforged
ER.1現在



 

第一版,2011.04.11,1,705字
第二版,2012.04.23,2,000+字
第三版,2020.05.11,1,405字
第四版,2023.07.11
31,232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7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白銀之日騎士團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希斯坦
“这个骑士团,似乎和杀害我父母亲的人有关系。。”我这样说。

04-20 13:45

聖盔夜風
喔?
驅魔師與銀刃騎士團竟然有淵源嗎?
04-20 14:04
希斯坦
似乎和我的仇恨有关,一个恩人这样告诉过我

04-20 14:25

亞可妮絲
是說銀刃騎士團的勢力究竟是遍佈整個大陸還是整個西大陸˙ ˙"?

05-13 13:49

聖盔夜風
遍佈全大陸喔! 05-13 19:18
聖盔夜風
  舊版保留一:
  
  銀刃騎士團,大陸最古老的騎士團之ㄧ,極具聲名與傳奇色彩。其分團遍佈整個大陸,於最混亂艱惡之地總是能見到他們所建立的監視營或哨站。

  騎士團在許久以前歸化太陽神信仰。現今,他們的旗幟便是黑底、兩柄銀色長劍交叉於一面金色方形盾前,旗幟的周邊鑲金。

  一位銀刃騎士具備著所有騎士該有的品德,如若有違反騎士原則者一律逐出騎士團。銀刃騎士團大多成員由人類組成,但實際上開放任何心存光明良善者加入。

  同時,阿斯嘉特城主也對白銀之日騎士團發出要求。必須時常發出些任務,以供城主磨練城民們。

  由於白銀之日騎士團會駐紮於此的原因。阿斯嘉特南方在最近反倒比其他地方安靜些。但是,終是也有白銀之光輝照耀不到的地方。

  而在那些無法被照耀到的地方,肯定有著陰影的存在。

  在那陰影之下,是否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

04-23 02:38

聖盔夜風
  舊版保留二:
    【騎士團團長】康華德‧凱瑞諾蘭汀伯爵,半精靈,白銀之日騎士團團長,凱瑞諾蘭汀伯爵康華德十三世。
  【騎士團主帥】亞歷山大‧安卓斯爵士,來自於吉爾蘭斯大道博圖‧辛薩維亞的安卓斯男爵家族,除了身為威名遠播的戰略家之外也是一位享譽崇高的劍術大師。
  【騎士長】艾力克‧達賽德爵士,鮑德斯鳩‧卡蘭瑞特公爵洛林‧達賽德之次子,公國第二順位繼承人。盡管他為人高尚且擁有堅定信仰,然而他能夠擔任騎士長職務的原因主要在於讓騎士團能夠持續獲得來自洛林公爵的金錢物資等援助。
  【牧師長】安金‧慕華頓,出身於卡蘭達維斯侯國慕華頓伯爵世家。
  【騎士團長老】威廉‧洛斯‧達‧吉倫特伯爵,灰林領主、吉倫特伯爵威廉一世。
  【騎士團長老】馬丁‧艾科爵士
  【騎士團長老】羅德‧慕華丹爵士,出身於慕華頓伯爵世家支系慕華丹家族。
  【騎士團參謀】亞歷沙德‧慕華頓爵士,雖然擁有相同姓氏,但與牧師長安金並非血脈同源。
  【騎士團參謀】威廉‧「威爾」‧慕華頓爵士,亞歷沙德‧慕華頓爵士之弟。擔任騎士團行政參謀主管,人事招募、分派事務最高負責人。
  【騎士】加波爾爵士,曾經與精靈一同生活,學習他們的知識與武藝。箭術卓絕,擁有一張精靈弓,不必擔憂箭支的補給。
  【騎士】艾若奇‧鐵血戰蹄爵士,半人馬。擅長使用一柄長柄雙刃鋼斧,以黝黑的黑鐵打造,來自於黑鐵矮人的饋贈。
  【騎士】奧薇兒女爵,凡天使。
  【騎士】米薩達爵士,凡天使。
  【騎士】梅爾若德‧達賽德爵士,洛林‧達賽德公爵之三子。
  【騎士】李察德爵士
  【騎士】菲爾斯爵士
  【騎士】范德爾爵士
  【騎士】摩恩爵士
  【騎士】杜維爾爵士
  【騎士】哥恩爵士,蘭督恩精靈。
  【榮譽騎士】泛歐‧貝迪拉德,為騎士團服役長達二十多年的老戰士,指揮一支由重裝軍士與長矛軍士組成的步兵中隊。
  【榮譽騎士】麥徹瑟恩‧魏爾比,為騎士團效忠服務長達四十年之久的戰士,曾經擔任騎士團軍士總教頭。雖然因年事已高而退休,但仍不遺餘力持續撰寫騎士團相關的書籍。
  【重裝軍士長】歐斯‧衛斯,資格老歷的資深士官。曾參與過拉維爾哨站奪還戰及魏爾堡戰役兩場重要戰役,指揮著一支十二名重裝軍士組成的步兵小隊。目前負責擔任騎士團在彎刀酒館的常駐聯絡人。
  【塔雲頓戰酋】阿羅羅‧匡頓
  【雅維達格戰爭頭目】葛麥林‧多斯

04-23 02:39

聖盔夜風
  舊版保留三:
    【騎士團騎馬軍士】:騎馬軍士統一穿著精靈所打造的魔法護甲,擔任著騎士團的重騎兵戰力。人數 300名。
  【騎士團重裝軍士】:重裝軍士統一穿著矮人所打造的重型盔甲,使用著鋼製重盾與長柄劍或雙手劍、戰斧、戰鎚等多樣性重裝武器,擔任騎士團的精銳步兵。 人數300名。
  【騎士團長矛軍士】:遠不同於一般的長矛部隊,騎士團長矛軍士一律接受過三年以上的嚴格軍事訓練,主要使用鋼柄戰矛以及鳶盾;額外配備長劍、戰斧,穿戴精良護甲。人數1000名。
  【騎士團弩弓軍士】:騎士團弩弓軍士使用紋有魔法銘文與雕飾的紫檀木長弓以及刻有符文陣列的圓盤重弩;額外配備戰刀作為近戰武器、穿戴精工鎖子甲。人數100名。
  【塔雲頓騎兵】:塔雲頓人是大陸之上最為剽悍的戰士之一,他們受雇於騎士團擔任著輕裝騎兵以及迂擊部隊。塔雲頓戰士擅長使用長矛與絆索作戰,也是很好的擲矛者與飛斧手。人數80名。
  【雅維達格傭兵】:這些受僱於騎士團的雅維達格人不但有忠誠度上的保障,同時也是驍勇難擋的步兵戰力。他們主要使用戰斧、戰鎚等重型兵器作戰。人數200名,其中包含30名飛斧騎士。

  【其餘人員】牧師、工匠等非主戰人員 1000名

04-23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雅維達格人... 後一篇:【RPG公會】賽倫德馬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