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惡搞魏延 - 美女與魏延的一天!(月英篇)

作者:阿姆-TBS500│2011-04-19 15:12:34│巴幣:6│人氣:1145
大家好!我是阿姆-TBS500,
平常喜歡在三國無雙板上寫創作文章,
原先是受了10多年前的三無板黃金時期的創作熱潮影響,
如今有了不錯文筆,便決定開始為三無板貢獻。

個人將會先整理早期的作品,
近期作品將會稍作校改並一一貼上,敬請期待!

-----------------------------------------------------------------------------------------------------------------

在蜀軍祈山會議營中,孔明在攻敵計策提議上又和魏延意見不合,兩人的爭論甚至遭到部將的勸阻,使眾降們這次的會議再次不歡而散。

~蜀國武將個人陣營中~

「唔......我......丞相.....反對.....夜襲.....
撤離.....死....死.....」魏延邊生氣邊跺腳道。
(我真是受不了丞相這樣堅持地反對我完美的夜襲計策,
什麼撤離祈山誘敵之計?叫他去死死算了!)

「不爽....發洩...?...誰?...」
(心情真不爽,好想找個人發洩一下...?...是誰?)
此時魏延看到營外燈光下有人影。

「魏延將軍,這麼晚打擾失禮了,我可以進來嗎?」來的人正是月英。

「唔....」魏延不甘願,但還是同意了。

月英走進魏延的營內。

「魏延將軍,我希望你能三思,為了大局與孔明大人配合一下。好嗎?」月英希望可以勸動魏延。

「嘻...嘻...」魏延笑著說道。
心裏目前只有發洩念頭的魏延哪裡聽的進去,反而在自己眼前馬上就出現了一位受害者,對方還是丞相的漂亮夫人!此時魏延開始心生邪念(?)

「魏延將軍?」月英開始感到不對勁。

「月英.....你...我....玩!!!...」魏延亮出了LV MAX雙極碎星。

「咦咦?」月英頭上冒出三條線。

~回到會議營中~

「徒兒,明天祈山一戰只能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了。」諸葛亮此時還在與姜維商討。
「交給我吧!丞相...咦?」

「呀啊啊啊啊啊~~!!」此時遠處傳來女子叫聲。
「這叫聲...是月英將軍!」姜維道。
「夫人出事了?!徒兒!!!」諸葛亮道,與姜維提高戒備。

「啊啊啊啊啊啊啊孔明大人!有怪獸有怪獸!!」月英穿上韋馱天靴跑邊張眼噴淚尖叫邊跑了進來....

「桀
~~~

此時兩人看到魏延使出了"高速版C3"追著手無寸鐵的月英在營裡滿場跑,像某隻在哪裡見過的綠龜般滑稽,讓人當場無言。

「!!」諸葛亮一想到剛才的會議意見不合,馬上就清醒過來,然後怒火中燒。

「文長你好大的膽子!!!剛剛在大庭廣眾前反駁我的計策,現在又來調戲我的夫人!(這個禮拜第三次了)這回不給你點顏色瞧瞧可不行!!」

諸葛亮使出覺醒真無雙,秒殺了還在地上轉轉轉的魏延....

「唔......丞相....卑劣...死....」魏延被諸葛亮的真無雙轟飛...
「哦哦!綠色流星啊!會是好的徵兆嗎?」姜維看著飛到遠邊的一顆星。

{魏延軍消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雙|真三國無雙6|同人|魏延|惡搞|月英|諸葛亮|蜀國|人妻|御姊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色魔羊
讚! 不過...丞相不是應該要自稱(吾人)嘛XD

魏延:諸葛亮....你....雜碎...

04-19 16:32

不要太機掰
諸葛亮:一切都在吾人的預料之內

07-16 13:39

阿姆-TBS500
魏延:唔...丞相...天殺...死!![e14]07-16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xima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嗚喔喔喔~這些可恨的,虛... 後一篇:【同人】惡搞魏延 - 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