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 連續劇 」射雕英雄傳

作者:星煌│2009-08-26 10:49:10│巴幣:2│人氣:1864
 
          今天不發大濕文
 
         肯定有一推粉濕失望
 
         但是
 
         為了介紹
 
         我就只好犧牲你們了
 
        迷 : 沒梗就沒梗 , 扯那麼多!
 
        這是在八大27台所演出的
 
        時間是8點至10點
 
        2個小時的好片
 
        
 
 
       
          主演 :
 
 
          
人物介紹
演員陣容
郭 靖: 胡 歌 黃 蓉: 林依晨
楊 康: 袁 弘 穆念慈: 劉詩詩
黃藥師: 黃秋生 完顏洪烈: 郭亮
歐陽鋒: 徐錦江 歐陽克: 李 解
楊鐵心: 翁家明 包惜弱: 周海媚
成吉思汗: 巴音 華 錚: 謝 娜
柯鎮惡: 鄧立民 郭嘯天: 任天野
李 萍: 伍宇娟 梅超風: 孔鐿珊

郭 靖 :( 胡歌飾 )
獲 06 年電視劇風雲榜「內地最受歡迎男演員」及「最具潛力新人獎」以及其他無數獎項,作品有《仙劍奇俠傳》、《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別愛我》、《聊齋之小倩》等;電影有《第 601 個電話》。
黃 蓉 :( 林依晨飾)
臺灣人氣偶像,主演的電視劇皆獲很高的收視,被喻為「長勝將軍」。作品有《惡作劇之吻》、《我的秘密花園 1,2 》、《東方茱麗葉》、《天外飛仙》、《愛情合約》、《七年級生》、《十八歲的約定》等。
楊 康 :( 袁弘飾)
被業內人士致看好的新人。作品有《上書房》 ( 中央台年度大戲,飾男一號乾隆 ) 、《少年楊家將》、《聊齋之阿寶》、《天下無雙》等。
穆念慈 :( 劉詩詩飾)
北京舞蹈學院,被媒體喻為劉亦菲接班人。作品有《陸小鳳》 ( 女一號 ) 、《月影風荷》 ( 女一號 ) 、《少年楊家將》 ( 女一號 ) 等。
黃藥師 :( 黃秋生飾 )
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電影作品無數,包括《無間道》、《黑社會》、《黑白森林》、《頭文字 D 》、《千機變》、《特警新人類》、《野獸刑警》、《人肉叉燒包》等等。
歐陽鋒 :(徐錦江飾)
著名實力派演員,作品無數,電視作品包括《鹿鼎記》、《倚天屠龍記》、《仙劍奇俠傳》、《天下無雙》等;電影作品包括《決戰紫禁之巔》、《中華英雄》、《風雲之雄霸天下》、《賭神》、《色情男女》、《   烈火戰車》、《   九品芝麻官》、《刀劍笑》、《西楚霸王》、《梁祝》、《新流星蝴蝶劍》、《六指琴魔》、《上海皇帝》、《飛狐外傳》、《跛豪》、   《原振俠與衛斯理》等等。
歐陽克 :( 李解飾 )
實力派年輕演員,作品包括《塵埃落定》、《笑傲江湖》、《天一生水》、《精衛傳奇》、《感情生活》、《傻小李元霸》、《神仙難當》等。
完顏洪列 :( 郭亮飾)
新加坡著名藝人,作品包括《書劍恩仇錄》、《天下無雙》、《醉拳》、《仙劍奇俠傳》、《月亮的秘密》等。
包惜弱 :( 周海媚飾)
香港著名藝人,作品無數,代表作品有《倚天屠龍記》 ( 飾周芷若 ) 、《義不容情》、《今生無悔》、《縱橫四海》、《天地豪情》、《新 聞 小姐》、《大鬧廣昌隆》、《天地豪情》等。
楊鐵心 :( 翁家明飾)
臺灣著名藝人,作品無數,包括《少年楊家將》 ( 飾楊業 ) 、《廖天丁》 ( 男一號 ) 、《聊齋》、《戲說慈禧》、《望夫崖》、《他們的故事》、《又見夕陽紅》、《明月青山在》、《回首千山路》、《天師鍾馗》、《為愛燃燒》、《汪洋中的一條船》、《臺灣演義》、《神捕》、《歡喜游龍》、《欲望》、《隨唐外傳》、《亂世桃花、《青龍好漢》等。
華 錚 :( 謝娜飾 )
著名人氣主持人,作品包括《四大金釵》、《風雨西關》、《夏天的味道》、《幸福街》等;主持的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志在必得》、《綜藝新勢力》等。 06 年底將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
柯鎮惡 :( 鄧立民飾)
最近作品:《仙劍奇俠傳》、《大碼頭》、《少年楊家將》、《大漠朝陽》等。
萍 :( 伍宇娟飾)
最近作品:電影作品包括《尋槍》、《香魂女》(榮獲四十三屆柏林電影節大獎“金熊獎”)、《龍年員警》(榮獲第十三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等。電視劇作品包括《東邊日出西邊雨》、《雪山飛狐》、《居家男人》、《陪讀》、《婚前婚後》等。
梅超風 :( 孔鐿珊飾)
最近作品:《國歌》、《日出》、《畫魂》、《天之雲 地之霧》等,06年與陳道明首次牽手的電視劇《深喉》正在播出,同時,她出演的電視劇《以朋友的名義》也將播出.現正在拍攝姜文的第三部電影《太陽再次升起》等。
成吉思汗 :( 巴音飾)
最近作品:《少年楊家將》、《天龍八部》、《神雕俠侶》、《悲情布魯克》、《笑傲江湖》等。
郭嘯天 :( 任天野飾)
央視年度大戲《 王昭 君》男一號。最近作品:《粉領一族》、《搖擺女郎》、《絕對計畫》等。
 
 
 
            看到如此的陣容
 
            是不是深深的被吸引住了呢?
         
 
          劇情大綱
 
        【射雕英雄傳】 故事大綱
全真教道長丘處機遭金兵追殺,得忠良之後郭嘯天、楊鐵心兩人相助,誰料此舉卻令郭、楊兩家慘遭滅門之禍。金國皇子完顏洪烈負傷垂危,得楊妻包惜弱相救,醒來時瞥見包氏芳容,驚為天人,遂設計使人殺害郭、楊兩家,再哄騙包氏隨其北上,挖盡心思終於騙得包氏下嫁。
 
郭嘯天戰死,其妻逃往蒙古大漠,身陷戰亂,在蒼茫雪地中產下一子郭靖,與此同時,包氏亦在金國王府產下一子楊康。邱處機聞訊誓保忠烈遺孤,卻在途中與江南七怪發生誤會,大打出手,雙方未分勝負,約定分頭尋找郭、楊後代,授以武功,十八年後,兩位小孩長大成人,由他們代替師傅比試武藝,再定勝負。
數年後,由江南七怪調教而學得一身武藝的郭靖,得蒙古大汗成吉思汗賞識封為「金刀駙馬」。郭靖承母命下江南追尋殺父仇人,並往嘉興赴約比武,途中,偶遇偽裝成乞丐的桃花島島主「東邪」的女兒黃蓉,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兩人一見傾心,雙雙結伴闖蕩江湖……
期間,郭靖行至中都北京,見一中年漢子穆易揩其女兒穆念慈設下擂臺,比武招親,時一美少年上臺挫敗穆念慈後,調侃一番,原來此人乃金國皇子完顏康,完顏康因一時貪玩勝後悔婚,穆氏兩父女尷尬氣憤,郭靖挺身力勸完顏康遵守信用。但原來穆易乃楊鐵心之化名,而完顏康即為其親生兒子楊康。但沒想到楊的養女穆念慈會癡心認定楊康。
楊鐵心機緣巧合得與妻子包氏重逢團圓,又喜又悲,包氏對前夫舊情未忘,決定隨他遠走,被完顏洪烈帶兵包圍,楊鐵心遇難身亡,包氏殉情追隨丈夫而去,臨死時告知楊康身世,楊康遇突如其來的巨變,因未能捨棄榮華富貴,拿定主意認賊作父。
及後,郭靖在聰敏多計的黃蓉的巧妙安排下,拜得「北丐」洪七公為師,黃容以美食博得七公歡心,並用激將法使七 公 教授郭靖其畢生絕學「降龍十八掌」。未幾,郭靖重遇其幼時結拜成「安答」的蒙古四皇子拖雷,時拖雷被金兵圍困追殺,幸得郭靖相救,郭靖面對華箏和黃蓉,左右為難,因與黃蓉真心相愛,遂向拖雷提出解除婚約,拖雷憤而斷箭絕交,郭靖愧於背棄信義,收回悔婚之言,黃蓉為此傷心欲絕,怒返桃花島,郭靖方知深愛黃蓉,於是苦追到桃花島,卻遭東邪黃藥師百般阻撓。在桃花島上,郭靖無意中跟周伯通學會《九陰真經》和左右手互搏之術,武功大進。幾經波折,一對愛侶重聚,再次攜手同闖江湖。
此時楊康與完顏洪烈來到中原,密謀盜取「武穆遺書」以期攻打大宋,郭靖黃蓉得知,力保遺書,二人屢遇強敵,皆奮不顧身相救對方,感情更見堅固。
及後洪七公遭「西毒」歐陽峰暗算,身負重傷武功盡失,危難中,黃蓉受七公所托,接管丐幫幫主之職,楊康從中作梗,偷取「打狗棒」冒認幫主,最終被眾人識破。
郭靖和黃蓉獲得線索得知「武穆遺書」藏於鐵掌峰,即赴鐵掌峰取書,以免落在金國手中,二人揭發鐵掌幫幫主裘千仞勾結金國,黃蓉更被裘千仞擊傷,性命危在旦夕,幸得一燈大師不惜性命相救,一燈大師原來就是前大理國段皇爺,人稱「南帝」。
 
 
 
          好啦
 
          射雕的劇情大家都跟我一樣會背了
 
          不過一直在改版
 
          金庸真偉大
 
 
          劇照 :
 
         
 
          
         
         
 
         
 
 
        
 
 
       
 
 
        
 
 
       
 
       
      
 
 
      
 
 
      
 
 
 
      
 
 
      
 
 
 
      
 
 
 
      
 
 
 
       
 
 
 
       
 
 
 
        
 
 
        
 
 
         有沒有覺得華箏很正呢 ...
 
 
         片頭曲
 
         
 
     
         片尾曲
 
         
 
      
         插曲
 
 
         
 
 
       
 
      由於文章過長
 
    
     大概打到這邊就好 Q口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胡哥|林依晨|射雕英雄傳|金庸|

留言共 26 篇留言

★沉月〃輪迴★
頭香~但我不是很感興趣!

08-26 10:55

星煌
金庸激夯 !08-26 12:46
我的褲子裡有蛇
7

08-26 10:55

星煌
沒啦08-26 12:46
★沉月〃輪迴★
頭香~但我不是很感興趣!

08-26 10:55

星煌
重複 ~而且我不是很感興趣 !08-26 12:46
我的褲子裡有蛇
頭香沒了.............
你沒事轉型幹麻.....................大濕不見了,可是你還是北七

08-26 10:57

星煌
你就這麼喜歡大濕文 = =?08-26 12:47
凌璐
詭異囧!!你竟然會這麼認真!!

不過那不是黃蓉啦(滾),那也不是楊康啦(滾走),我喜歡演華箏的女演員比較多囧!!

08-26 11:29

星煌
華箏很漂亮呢 XDDD08-26 12:47
Mr.V林佳樹
不是林依晨演的嗎??

08-26 12:31

星煌
不然還會是林志玲?08-26 12:47
長♡切


認真尛?

08-26 12:33

星煌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08-26 12:48
不丁
其實你發認真文反而沒人想回
這不是你的作風阿~大濕!!!!(激動
話說我覺得林依晨比較漂亮

08-26 12:52

星煌
原來你門這些變態

只喜歡看大濕文.....08-26 15:11
無暱稱
好吧有空看看好了QQ""
在家無聊就悶 MTV =.=++
聽歌萬歲!!

08-26 13:14

星煌
上面也可以聽08-26 15:11
†驅魔†-semir
我也有看!!

還蠻好看的!!

不過那個插曲我覺得很白痴...

就是那個快接到副歌的時候...

會有 嗚嗚嗚嗚的聲音 ...

XD...

08-26 14:43

星煌
不絕的肯感人?08-26 15:12
Owl
沒記錯的話 金庸還沒死 現年85歲 = =

08-26 15:07

星煌
真的嗎 = =08-26 15:12
Owl
忘了GP 補給

這部的確不錯看

08-26 15:17

星煌
一起看啊啊啊08-26 17:22
光Guand
第一次看到正經文

任天野好熟,在哪裡看過呢 = =?

08-26 15:50

星煌
任賢齊我知道啦 .....08-26 17:22
*騎天大聖玫菊花*
很久沒看電視了~~~

08-26 16:07

星煌
那你是怎麼過活的 = =?08-26 17:23
ㄊㄊ
胡歌(拇指)

08-26 16:10

星煌
奧斯(拇指)08-26 17:23
Dou
胡歌跟林依晨又一起演戲了
他們演的戲我都有看 ...
都滿會演的 (拍手

08-26 17:08

星煌
胡歌機夯 ...08-26 17:23
夜語呢喃
金庸萬歲~~~

08-26 17:17

星煌
聽說他沒死 ... (汗08-26 17:23
怪客
任賢齊是袁弘的兒子。

08-26 18:06

星煌
= =

真的嗎?08-26 18:35
炒飯好吃
跭龍十八掌

打狗棒法

郭靖~~

黃蓉~~


楊康~~(幹)

08-26 18:14

星煌
你討厭楊康唷 = =08-26 18:35
Rock
講真的..有些人真的沒有古代人的氣息...XD

也就是說...只能演現代劇...XD

08-26 18:58

星煌
咪兔

我覺得飾演楊鐵心那位演員

似乎挺適合演黑道大哥的 = ="08-27 10:09
走路跌倒的貓
只看過一點點...
還是因為買雞排的時候瞄到的XD
最近不太看電視@@"

08-27 06:42

星煌
難怪你走路會跌倒 ... (汗08-27 10:09
路西法
983

10-19 14:27

無籍者
>///<

03-16 19:22

我們有個西台灣
我要給GP!>///<

04-06 10:54

上媛祐香
推推

06-19 18:12

寵物小精靈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edr558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大濕 」不失水準的黃... 後一篇:〔轉〕富家小姐引來眾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