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終於破獲了,盜版三隻組對戰卡匣大盤商

作者:Pokemon台灣駐日愛好者│神奇寶貝 三隻組對戰│2011-04-10 01:08:13│巴幣:0│人氣:1311




時下最流行的卡通玩具「戰鬥陀螺」,現在也出現了山寨版,保智警察大隊破獲一個日系玩具仿冒大盤商,起出高達30萬件仿冒品,市價超過台幣1000萬元,這些玩具全都是中國生產,材質粗糙,小朋友一不小心就可能受傷。
2個高轉速的陀螺在碗狀轉盤中互相較勁,發出金屬碰撞聲,這是時下最夯的卡通玩具「戰鬥陀螺」,正版一個要價400到1000元,仿冒品只要1/4的價格,巨大商機,引起不肖業者覬覦,從中牟取暴利。
警方突襲大盤商位在桃園的廠房,查獲數量高達30萬件的仿冒玩具,還得租用大貨車搬運,其中還有2款對戰遊戲卡匣,正版來自日本,而這些山寨版權都是中國生產,價格也只有1/3。
部分仿冒玩具已經流入市面,玩具品質低劣,已經造成日系品牌業者商譽嚴重受損,警方也呼籲業者停止販售,不要以身試法。
 
保智大隊終於抓到提供盜版三隻組對戰的卡匣的大盤商了,除了對戰卡匣外,還有戰鬥陀螺與百獸大戰動物卡片都被找到了。
但現在還有許多店家還有在賣這些盜版卡匣,真的希望這些販售店家能自制立刻停止販售,不然也視同販賣盜版的共犯。
看到這篇新聞應該也能放下心了,或許近期都不會再有機會看到這些盜版卡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8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 三隻組對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ti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影的霸者電影特映卷入手... 後一篇:首部電影的珍貴典藏,超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