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暗器超金錢鏢

作者:晴烈│2011-04-09 02:34:04│巴幣:6│人氣:610
沒有續篇,只是一時寫好玩的。
 
 
魏晉南北朝、群雄割據時,中國處處瀰漫著尚武的風氣,就連天子都會學一些養生的內功,為了對抗外敵、一統江山,南朝北朝都推廣武術、企圖達到全民皆兵的理想。一時之間武學院林立、各個武林門派也廣收門徒,所謂的「俠以武犯禁」全被拋到腦後,少林、丐幫……和當權者合作,武學發展一日千里。
隨後,南北朝覆滅、隋煬帝遭暗殺,在群雄逐鹿中原多年後、李淵建立了唐朝,在長安城東南方建立了史上最大、集合天下武林門派用以教育英才的機構:唐家堡。集合了少年少女培養成武功高手、研究最先進的機關暗器之重地,設高牆、駐重兵,儼然是一座城中城。
唐家堡內兩百多萬人有八成是各門各派的徒弟,其中有七名武功已臻化勁、為一流高手的少年少女,最有名的一位、人稱「超金錢鏢」的少女:玉美琴,在夜色中追尋一名少年。
「玉小姐,在下不過一名初級弟子、何苦如此相逼?」少年尚未行冠禮、一頭亂髮直挺挺的朝四面八方刺出,活像一顆帶刺的栗子。
「少裝蒜了,能不費吹灰之力接下我的金錢鏢,還說不是高手?」玉美琴語氣惱怒,她已經連續一旬在晚上追蹤少年、想與他分出個高下。
「嗚呼!吾不幸矣!」少年名喚尚當麻,身上一點內力也沒有,但是右手一出卻能將玉美琴的勁力輕鬆化解。
玉美琴身為唐家堡七大高手之一、年僅十四歲超金錢鏢這個名號已經威震八方,正式心高氣傲的年紀,遇到一個能輕鬆接下她暗器的少年,哪能不興起攀比之心?於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尚當麻。
未曾勝、亦未曾敗,是尚當麻不曾還手的原故。
「接招!」玉美琴從口袋裡拿出一枚開元通寶、暗運混元霹靂功,這混元霹靂功玉美琴已經練到第五層,內力可化為雷電、具有磁石之效,作用在開元通寶上速度比其他人快了不只兩、三倍。
玉美琴大拇指一彈、使的是彈指神功,兩相加成、開元通寶破風飛出,隆隆聲有如雷鳴、夾雜電光逼哩逼哩之聲。換成其他初級弟子,看到這一擊只怕會愣在原地、眨眼後被擊殺,但尚當麻非常人、右手一招黑虎掏心竟然攔下了那枚開元通寶,不運內力、不發真氣,真有功力高到反璞歸真的架式。
尚當麻暗呼僥倖,他的右手天生特異、經絡特殊,似乎有化功大法之類的異能,任何內力、真氣右手觸及都能散去,否則別說金錢鏢上的勁道、混元霹靂功轉化的雷電足以令他暴斃。
為了活用這右手,尚當麻苦練擒拿手、詠春拳,都是些靈敏輕巧的武功,然而也因為這隻右手、剛匯聚一點內力就會被散掉,尚當麻只能做個「練武不練功」的初級弟子,半點內力也沒有。
玉美琴不知道少年內心所想、柳眉一蹙,她抬頭看天上明月,打更的聲音從遠方傳來,說明是戌時三刻,宿舍的宵禁時間將至。
「嘖!今日到此為止,明天我還會向你討教!」玉美琴雖恨今天又無法分出高下,但宿舍的規定不得不遵守,只得運起輕功掉頭離去。
「嗚呼!吾不幸矣!」夜色中徒留下尚當麻一聲哀嚎,若其他弟子聽見、非要狠狠揍他一頓,因為他和玉美琴這等美少女夜夜「幽會」還自稱不幸。
玉美琴不走大路,為了省時間,她在動輒八、九層樓高的樓房間飛簷走壁,尋常弟子可沒辦法做得如此灑脫。一刻鐘內便抵達「常盤派」設立的弟子宿舍,像門口守衛亮了亮令牌,光明正大的進門、回房。
這常盤派乃是唐家堡數一數二、以弟子少而精聞名,專收女弟子,在兩百名弟子之中除了玉美琴還有一名化勁高手、四十七名一流高手、其他則是二流高手,以這些女弟子不到十五歲之齡足以傲視天下。
「姊姊大人!」一名少女,玉美琴才推開門扉就貼近其身、雙手熊抱,原地留下一套素衣,顯示這名少女在眨眼間脫了衣服、跨越一丈距離抱住玉美琴。
「逼哩逼哩──。」玉美琴運起混元霹靂功,真氣外放、電光流竄,讓熊抱住的少女渾身酥麻、倒地不起。
「黑子,早說過妳別再像這樣襲擊我了。」
「啊啊……今天的姊姊大人依然熱情。」倒地的少女僅穿著一件薄紗褻衣,嬌喘的神態讓人無法想像她是常盤派的一流高手:白黑子。
「……。」玉美琴無言,對於這性好女色的室友,她總怕自己陰溝裡翻船、貞操不明不白的喪失在她手上。
白黑子是玉美琴的室友,輕功超絕、而且擅使暗器,就連玉美琴也自嘆不如,而且暗器功夫老練,威力雖然不如超金錢鏢、但是勝在精準,和她一雙能不知不覺替人穿脫衣裳的巧手有關。
白黑子還兼任唐家堡的執法堂弟子,制止唐家堡內的武林人士用犯罪。諷刺的時她本人就經常幹那些採花賊的勾當、襲擊玉美琴,然後被渾元霹靂功電到麻痺、被綑綁的像是粽子一樣。
玉美琴對白黑子一點辦法也沒有,大多數時候黑子還是挺正常的。
「姊姊大人,這麼晚才回來、想必妳也累了,快去沐浴更衣吧!」白黑子天真無邪的笑道,但只怕玉美琴前腳剛進浴室、她後腳就跟了上來。
「黑子,不准妳闖進來,水氣瀰漫、混元霹靂功威力更盛,我可不保證自己能不傷到妳。」
「這是什麼話,姊姊大人與我都是女的,一起洗澡又有什麼奇怪?」
「就因為是妳我才不准。」玉美琴這話終究沒有吐出,拿了衣服轉身便走進浴室,關門上鎖。
唐家堡是全天下開發最先進機關的地方,其中的工藝技術遠超當代,玉美琴一扭水龍頭、彷彿源源不絕的熱水便從鍋爐流進浴室、裝入木桶。
少女寬衣解帶,卻聽見牆邊一聲「啊──嘶──。」
玉美琴回頭一望、不見人影,但仔細一看,一滴鮮血滴在地上。
「黑子!給我滾出去!」玉美琴轉身、左顧右盼。黑子竟然能趁她關門的瞬間鑽進浴室,無聲無息的移動到她視覺的死角,這輕功恐怕是常盤派第一高手。
「姊姊大人,不要這麼冷淡嘛!」一雙藕臂從後方襲來、不知何時玉美琴已經一絲不掛,白黑子雙掌按住化勁高手尚在發育的胸口、鼻孔尚在滴血:「哎?似乎長大了。」相較於自己一片平坦的胸前、玉美琴還是比較有料的。
「逼哩逼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7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學超電磁砲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宅族腐蟲
呃~囧
這不是古裝劇~這不是古裝劇~(地板打滾樣)

04-09 04:19

這組織
你以為只要改成武俠小說就看不出來嗎?(指)

04-09 11:46

糟糕呀~柊君
糟了!是第四波動!

04-09 21:58

蒼月
看到後面我才看出來是在打什麼 囧

04-11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o220ra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林秘笈總綱... 後一篇:誠徵編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