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種感覺名為失望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4-09 01:17:06│巴幣:2│人氣:177
「戀戀~今天要去比賽嗎?」我盯著螢幕,看著視窗上跳出一排類似即時通的提醒字樣,但我不太想回,因為那片天空的掌控者正上線著。

  「煉,在幹麻?」我點開好友視窗,對著他密了下去「看美女阿xD」早已習慣的畫面,卻不自覺得令人心痛。

  「美女?真好耶,我可以去看嗎?」你大概什麼也不知道,連我抱著什麼心情打出這句話也不知道「好阿,嫩1  20房。」

  滑鼠點了點,快速換了頻道,進去房間又是一陣沉默,過了沒多久才看到你傳來一句話「保母,下來呀。」保母嗎......不知道在多久以前,被冠上了這稱好,我無語的切了狀態,出現在遊戲視窗內。

  「嘿嘿,這個頭我很喜歡呢xD」看到這裡,即使不是現實,我也還是開心了一下子,繼續保持沉默......。

  我以為,這樣子的快樂應該會持續很久的,沒想到你老婆的出現改變了全部,你不在理我,不再回我話,不再讓我去找你,甚至連人物帳密都改了,突然覺得,這個繞著你轉的小行星失去了中心,要如何轉下去。

  從冷漠到戰爭,你老婆吃醋了,我懶得先開口罵,便丟了魚餌等她開口,她也如我所想的一樣開罵了,我很懶,罵個幾篇就不想聊了。

  早在罵之前我就知道了,一切不會像以前一樣快樂,留下的回憶指有痛苦,如果那些回憶是紙張,是照片,我可能會選擇丟棄。

  你的謊言,用在太多人身上了,就只為了擺脫我這一個人嗎......沒想到,我已經努力避免了,卻還是逃不過這種感覺,那種感覺名為-失望。



不知道有看到這篇的人,知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本來是想要寫長篇在改編,但是我懶...

也懶得在去回想那些記憶了,因為很痛,很累

我努力的去擺脫,不管是靠什麼都一樣

在這個半夜,我突然發現,或者說我很早以前就發現了...

真的就是這樣一個人,有些事情對不知情的人實在很難去抱怨...

感覺,我的天空,我的心,似乎又被鎖上一層又一層的牢房

希望自己永遠的關在那裡面,不要再出來受傷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7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玩火自焚
你需要的 不是牢房 是另一片天空

04-09 18:43

芯ねこ(落嶽芯)
也是...04-10 19:57
玩火自焚
我也還在尋找 能包容自己的那個天空[e2]

04-10 20:17

芯ねこ(落嶽芯)
恩=ˇ=04-10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話... 後一篇:男生女生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