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靈媒老師在身邊 1~2 讀後感

作者:西行寺天子│靈媒老師在身邊│2011-04-08 02:32:06│巴幣:10│人氣:3456

這部漫畫會吸引我的原因應該是在於我逛漫畫店時看到它放置在非常顯明的地點,然後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後,發現背面的四格漫畫情節感覺蠻對我的電波,所以就拿來看看。
 
這則漫畫是以搞笑型的靈異四格漫畫為主,主角分為副業是靈媒師(?)的超自然班導師木林呪理,另一位主角則是以一隻被人感覺到是不幸的象徵之肥黑貓,由他們所創造出來的故事。
 
畫風來說略為古式(比較偏向早期漫畫風格),所以對我來說看起來蠻習慣的。
 
笑點也頗為偏向妖怪冷笑話與學生吐嘈方面,基本上妖怪與靈魂都是以日本妖怪為主,其班上學生有活潑開朗的笨蛋女學生、被某知名歷史人物附身的女同學(純粹是老師的問題),以及家境貧困的女學生如何過活等等,簡單來說就是除了老師不正常外,其學生也是不太正常,所以就是整個內容都不太正常就是了(另外的貓篇也是頗不正常就是),內容算是輕鬆有趣且一點也不感覺到特別恐怖的感覺,如果喜歡新奇題材又不排斥靈異事件的讀者來說,是蠻值得推薦的作品。
 
不過我個人非常有興趣的是第二集出現的「狐狸之窗」真的可以用嗎?
 
接下來貼一下給大家預覽的背面四格
 


最後,這部漫畫聽說在此次2011年的春番動畫有出現其改編作品,或許會因此而受到熱烈觀注也說不定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67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媒老師在身邊|01|02|松本英吉|東立|漫畫|動畫|春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御魂
感覺就像 抓狂一族+靈異教師的結合--四格作品@@
改天再去認識的出租店,白看書看看=口=

04-08 16:39

西行寺天子
有認識的出租店白看真好QQ04-08 17:48
御魂
也要有他們有這本....
因為是自開的,所以買進來的書是而他自己決定
決定之後再與廠商聯絡,出書當天到貨
不像連鎖的有的被逼迫買的@@
不過他們家的書也破2萬本了....應該是有啦

04-08 17:51

西行寺天子
如果沒有的話就去推薦吧!(誤)04-08 18:01
千羽聖人~steve
有一瞬間以為看到爽子...
我累了XD

04-09 10:57

西行寺天子
你真的是累了XD04-09 10:58
OrangeCalpico
動畫很悲劇 人物在最後一集才會動

01-22 19:08

十一月四日
對於真的去試用狐狸之窗的我掩面中...

12-31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電波女與青春男... 後一篇:[輕小說]電波女與青春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