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龍之界點

作者:看盡三次元的污穢│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2011-04-07 15:41:57│巴幣:4│人氣:521
感覺沒什麼人在討論,可是小說有繼續在出,希望能有第二季。

劇情介紹:男主角小時候曾經目睹紅龍誕生,結果幾年後又相遇。

角色:

主角-龍司:開後宮的小鬼。

等級10的遺物使,武器就是萬年龍牙劍,大招是屬性攻擊(火龍就是噴火)。



紅龍-蘿絲:女主角、蘿莉、手上有個很像玫瑰的龍印,所以被主角取名「Rose」

很黏主角,應該算是兩情相悅吧(龍司這蘿莉控),不過主角後宮照開。



表姊-七尾英理子:除了巨乳之外,就是負責顧小孩。

重要角色,雖然沒什麼特點,等級7的遺物使,常常用手杖當武器,製造幻術攻擊。




赫羅-小愛:後天變成的狼人,獸耳、傲嬌,變狼的時候有異色瞳,牽強的湊個屬性而已。

不懂主角為什麼選龍不選狼,再次判定他是蘿莉控,而且怨念很深。






犬科動物,搖尾巴的時候都好萌


白龍-瑪爾嘉:堀江由衣,平常我都沒在管聲優,不過OP挺好聽的。

龍族大姊,不算是常出來的角色,主角到底什麼時候要走這條線阿?

黑龍的幼馴染,但是兩個人好像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應該不會出NTR。




同學-實咲:主角的幼馴染、喜歡主角、害羞,中期被路人化,後面才又出現。



教授-微安卡:戴眼鏡的大媽,去查了維基發現才17歲,角色跟表姊有點重疊。



藍龍-索菲:很爛的笨蛋,是個好人,喜歡黑龍,主角未來到底會不會攻略她呢?




黑龍-奧尼基斯:第一季的主要反派,如果有二季可能也會復活吧。

猜測也是個蘿莉控,明明就有藍龍了,還想要紅龍,可惜他不是主角卻妄想開後宮。



整體心得:

應該算是劇情走向的作品吧(我認為只有三種走向:萌、肉、劇情)

OP我每話都有聽,蠻好聽的,歌詞某段跟結局有點關聯。


先是紅龍、白龍、狼人、藍龍,感覺上就是個主角收集後宮的故事

只是剛好都是女角出問題而已,劇情還是很正經。

主要就是到處解決事件,偶爾黑龍過來搶親,然後跟各個女角培養感情的故事。

不紅的點不知道是什麼,去板上找只看到一堆原作廚

時機也是個原因吧,LEVEL E、僵屍、IS、小圓,還有個嘴砲監督的動畫還沒看。

生不逢時。

評分:4分。

好看,沒什麼好說,評分非常主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6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

留言共 5 篇留言

燁星痕
最近 動畫 都走 萌 肉 路線

04-07 16:31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雖然我也不討厭就是了~"~04-07 16:32
燁星痕
男生會 討厭就 有點怪了 哈

04-07 16:42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e16]04-07 16:42
燁星痕
只不過 看多 也會沒fu 偶爾 吃一下 素食

04-07 16:46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真的要偶爾吃一下素的,像是LEVEL E就很適合。04-07 16:46
BBA終結者
豬口有佳 非常實用[e24]

04-07 19:12


看完即砍。

04-09 20:05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e20]04-09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CXZXSZ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靈異E接觸/LE... 後一篇:【心得】絕望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