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nimate】平澤姊妹

White Rabbit | 2011-04-05 16:50:23 | 巴幣 0 | 人氣 360

    為了製作平澤姊妹的gif動畫檔,學習了一個早上,如何從影片中擷取影像並製作出gif動畫的心得。

  1. 先從youtube,找尋想要編輯的影片,可使用youtube下載器,或是Vdownloader來進行截取。Vdownloader還有直接轉換影音格式的功能,下載過後可以少一次轉檔步驟。
  2. 取得可編輯片源後,先搜尋相關的影像擷取軟體,對著想要的影片片段進行擷取,擷取過後的影片檔需轉換為gif格式。
  3. 影像gif的轉檔,可選擇格式工廠,或是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來進行轉檔。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轉換過後的gif影像大小為原始大小,圖片的大小較無限制性。
  4. 眾多的圖檔編輯,可選擇PhotoCap內部功能的批次處理來進行編輯。
  5. 編輯過後的gif圖片,再經由gif動畫製作軟體,如UnFREEz,即可簡易製作。

範例:
平澤憂。 平澤唯與平澤憂姊妹倆,在寒冷的上學途中,因為禦寒裝備的不足,而彼此關懷、依偎在一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