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色蛋糕師女主角天野草莓的閒談

作者:素月樓│夢色蛋糕師│2011-04-04 09:34:55│巴幣:6│人氣:3861
看到目前為止,我認為這部漫畫有兩大重點讓我著迷:
第一是精美眩目的蛋糕、第二就是可愛的女主角天野草莓。

關於蛋糕,我頂多只能說出書中每個角色的作品都讓我垂涎三尺而已。

所以本篇重點在於談女主角草莓…
不知道我是否沒有認真看,我總覺得到最新的第六集為止,草莓在學校裡的女生朋友很少?

她為了參加比賽組成的隊伍中,只有自己是女生,其他成員:樫野、安堂、花房都是男生,草莓最常談心的女生反而是甜點精靈香草兒?

本作既然是少女漫畫,自然也少不了戀愛情節,這一點我認為作者沒有大肆展開相關劇情,只有淡淡的暗示。

我一向都是只租單行本,不過前不久偶然在早餐店翻閱2011年2月號的夢夢月刊,因為有劇透所以反白:
草莓輸了比賽到女僕咖啡廳打工,被學姐欺負而哭著跑出來,遇上樫野,他還是一貫的在毒舌語氣裡包含著對她的關心。

這時草莓做出一個讓我訝異的舉動,她抱住樫野哭!
當樫野想把草莓抱緊時,安堂與花房出現將草莓拉開,花房還將草莓擁入自己懷裡,結果因為玫瑰香水味太重讓她受不了。

該怎麼說呢?草莓畢竟14歲了,這種年紀會想談戀愛是正常的。

不過我總覺得希望草莓跟這些男生都保持朋友、隊友的感覺,即使有誰對誰特別有好感,也不要表現的太明顯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3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色蛋糕師|天野草莓

留言共 3 篇留言

賢介
到時結局會不會就是和三個裡的其中一個在一起?

04-04 22:23

素月樓
應該是,而且其實已經有點暗示是誰了~@@04-05 12:54
紫月華

這個我也看完了,天野草莓喜歡樫野 真,在SP板有告白,不過一路上看他成長真是感覺很不錯

重點是草莓是悠木碧配的,我是先看完這個才去看寶石寵物的。

夢色糕點師【TV版 共50集】夢色糕點師2【Professional SP版 共13集】

04-05 13:02

素月樓
動畫版的草莓長大為高中生,漫畫裡還是中學生04-05 13:05
素月樓
她喜歡樫野並不意外,只是感覺有點像月島Kirarin跟宙人的關係 04-05 13:06
彼岸花盛開之夜
動畫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她會和樫野在一起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男主角的確是樫野

04-05 19:24

素月樓
有點小壞的男生都比較受歡迎?04-06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寵物Tinkle☆結... 後一篇:兒童餐的滋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