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圖文故事】永不停止的愛

妮希亞 | 2011-04-03 23:29:11 | 巴幣 2 | 人氣 387

雜記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出遊】

  「喂……」

  「哥,手續都辦好了,文件跟鑰匙都放在信箱裡。」

  「恩……」


 
  放下手機,抬起頭,那過長的瀏海隨著頭的移動,滑落至眼前,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撫過劉海,一名高挑顯瘦的男子,站在一棟白色建築的小屋前,認真的看著那屋子。

  不久之前,展轉聽到房東因為要移民打算賣屋,所以他親自打了通電話,告知房東想買下這間房子,房東一聽到對方的身份,一點都不刁難抬價,爽快的交屋。

  當自己從國外回來時,片刻都還沒休息便趕到這裡,站在屋子前,感嘆十多年了,這裡一點都沒變。

  「我回來了……」話語裡充滿著思念與寂寞,移動腳步,男子打開了白色的圍欄,從信箱中取出一袋文件,和一串鑰匙,走到室外要上二樓的白色階梯前,聽到了背後有人講話的聲音,且那聲音令自己有些熟悉……

  「媽咪,那個房東告訴我說,買房子的主人今天會來看屋子,我會好好拜託他把房子讓給我的,不用擔心的媽咪,我一個人可以的。」一名長髮女子,帶著大大的墨鏡遮住了一半的臉蛋,漸漸的走向白色小屋,才剛講完手機,女子發現小屋的庭院裡,站著一名背對著自己的男子,她停住了腳步,緩緩的摘下臉上的墨鏡,她想要更清楚的確認,那個人是不是……

  似乎發現聲音的主人近在咫尺,男子應觀眾要求轉過身來,「HI,妳又遲到囉!」說完之後,性感的薄唇揚上嘴角,露出可愛的虎牙,眼睛裡裝滿了面前人兒的身影。

  「容和哥哥……」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她的眼裡也同樣的只裝的下那個思思念念的人。


  一陣風吹撫過兩人,春暖的風特別舒服,吹動著雜草間的蒲公英,白色輕柔的種子,隨風擺盪,掠過那白色小屋前的男女……
 

        




創作回應

妮希亞
是該來學繪圖了(遠目
2011-04-03 23:38:20
♥ ᴍᴀᴏᴍᴀᴏ
紅薯.... 下台了 Q口Q
2012-10-26 00:30: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