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い春

作者:亞隆│2009-06-28 17:07:00│巴幣:0│人氣:343

「白い春」講述的是一位10年前因為刑事案件入獄的男人(阿部飾演),出獄後偶遇小學生少女(大橋飾演),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入獄前和前女友生下的女兒。其它一起出演的還有吉高由裡子(20歲)、遠籐憲一(47歲)。擔當製作的關西電視台表示:「希望製作出一部故事性強、感人至深的溫情劇,旨在表現終極的父女之愛」。阿部和小望的父女組合值得期待。


阿部寬(44歲)出演4月14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劇「白い春」。這是一部描述「父女之愛」的電視劇,扮演女兒的是之前在「懸崖上的公主」中演唱主題曲一炮而紅的大橋望美(9歲)。這是他首次出演連續劇。結束了和籐岡籐卷的合作,本次是「阿部寬&大橋望美」組合亮相春季連續劇。

去年2月剛剛和比他小15歲的女性完婚的阿部,突然之間有了女兒,而且這個女兒還是海裡的公主?

在電影界和舞台劇界作品不斷的阿部,在去年春季富士電視台連續劇「CHANGE」中給木村拓哉(36歲)和現在播出中的大河劇「天地人」中給妻夫木聰(28歲)當男配角之外,主演電視劇還是至06年富士電視台「結不了婚的男人」2年零9個月之後第一次,從他個人的私生活來說,也是「婚後」的首次出演。

阿部表示:「自己現在想做一些讓人愉快的電視劇」,而和他扮演父女的,則是憑藉一首充滿愛意的「懸崖上的公主」紅遍全日本的小望。

角色關係圖


故事是在說
黑社會小混混為了脫離組織已實現跟生病女友的承諾
然而組織的大哥為了讓他脫離組織
而給了他一個任務
獎賞金八百萬的殺人任務也可以拿這些錢來救她女友的病
因此被判了有期徒刑九年
服滿役期後得知他的女友死了
女友死前所交往的男子是開麵包店的
他深信是麵包店男子拿走了錢
某天的公園裡有位小女孩在畫畫
小女孩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感情
雖然他看起來就是個壞人樣
但小女孩卻一點都不會怕他
還從家裡偷麵包來給他吃
後來得知這小女孩是他的親生女兒
因此一段感人至深的溫情劇,表現終極的父女之愛的劇情從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310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女人說沒有好男人的時候... 後一篇: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