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大振多CP】咦~~~~~~

作者:SEKI│王牌投手-振臂高揮│2011-04-03 00:07:48│巴幣:2│人氣:624
今天西浦的棒球隊的練習提早結束了,很少這麼早結束練習的大家決定一起去回家時會經過的河堤旁邊休息。
 
平常晚上好晚經過那裡,田島老是說些可怕的話嚇大家,例如說:河裡有個女人!這類妖魔鬼話,三橋總是被嚇到變得小小的躲在阿部後面,花井滿臉黑線叫田島不要亂說話。
 
「咦~~~~~人家是說真唔唔唔唔~~~~」摀住田島嘴的泉則是冷靜地制止田島的謠言散佈。
 
「啊啊,第一次看到傍晚的河堤。」水谷張大眼睛一臉興奮。
 
「很漂亮呢,感覺可以放鬆心情。」榮口臉蛋紅撲撲的,大概是被夕陽曬的吧。
 
「女人~~~~~~~唔哇!」還在主張自己看到鬼影的田島直接被泉飛踢。
 
大家在河堤的草地上找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大夥兒排成一排或坐或躺。
 
又寬又長的河堤漫著短短的草皮,風緩緩吹過耳際,眼前大大的夕陽將顏色全灑了出來,整片天空染成瑰麗的橘紅色。看著這幅景色,一直緊繃的心靈或身體都放鬆了下來,一時之間居然無人言語。
 
突然,水谷說話了。
 
「大家以後要做什麼呢?」
 
 
 
是啊,要做什麼呢?
 
 
從中學開始就想著要打棒球,然後在高中遇到這群好朋友。大家因為喜歡棒球所以一直努力著,平常上課以外的時間也是棒球,根本沒想過除了棒球以外的事情。
 
花井翹著腳躺在草皮上,聽到水谷的話看著夕陽開始思考起來。
 
我以後會做什麼呢?繼續打棒球?
不,大概不可能吧………我不像田島他,田島很有天份,根本是天生的球員,每一場比賽後他就變得更強。
他會繼續打棒球吧?也許我會當個公務員,嗯……那樣比較適合我……然後下班後去看場球賽,也許會是田島的比賽,然後………
 
 
離開歡聲雷動的棒球場,一高一矮的兩個男子併肩走在安靜的街道上。不知道是不是光線昏暗而他們又靠得太近造成的錯覺,他們好像挽著對方。
 
「今天打得很好喔,那樣的短打居然能靠腳程上壘,你又變快了吧?」
 
「最近跟以前田徑隊的學長請教了一下,改變手的角度腳也跟著變快了。」田島擺出手刀示範了幾個角度。
 
還是像以前一樣在奇怪的地方令人驚訝呢…花井微微一笑問:「晚餐想吃什麼?」
 
「想吃很多好吃的!」
 
「是是是,都做你愛吃的好嗎?」
 
「YA~!我最喜歡花井了~~~~」
 
 
 
 
 
正在換腳翹的花井瞬間定格,剛剛在腦中那一陣想像是被哪個宇宙單位強行植入的嗎?等等等等,以後可能當個公務員沒錯,看田島的比賽也沒錯,但是為何我要帶田島回家吃飯還活像他老婆一樣,咦我是老婆嗎?我這樣當老婆對嗎?
 
花井就這樣又陷入了思考,依然維持著正要換腳的蠢樣。
 


 
※    ※    ※    ※    ※    ※    
 
濱田大字型地躺在草皮上,聽到水谷的話看著橘紅的天空開始思考起來。
 
他們以後會做什麼呢?
 
老實說我什麼都想像不出來耶……要說繼續打棒球好像不是不可能,但如果他們繼續打棒球的話,好像又令人感到驚訝。
 
泉呢?
 
他會當公務員嗎?一般人都有可能會從事的職業。
 
或者是律師?他的個人特質倒是很符合,嘴巴很伶俐啊。
 
還是老師?
 
還是………
 
 
 
「親愛的,你回來啦。」泉乖巧地接過濱田的公事包。
 
濱田為彎下身親了泉一口,泉身穿著藍色的圍裙,看來晚餐差不多了。
 
「今天晚餐吃什麼?」
 
「呵呵……」泉甜甜笑著,摟上濱田的脖子。「都是你愛吃的喔……」
 
 
 
 
 
 
哇啊────────────────!!!!!!!!!!!!
 
原本躺在草皮上的濱田被腦中突然出現的畫面嚇到,像僵屍一樣硬梆梆地跳了起來。剛剛那是什麼?泉?那個對我笑起來只有毛骨悚然可言的泉?所以他當個家庭主夫也很適合嗎?等等這不是重點,咦那重點是什麼?啊果然是甜甜的笑吧?那笑容真是令人驚訝……
 
看來還是搞不清楚重點的濱田慢慢坐下繼續沉思起來。
 


※    ※    ※    ※    ※    ※    

阿部伸長了因為捕手位置而需要維持蹲姿的雙腳,慵懶地享受微風的吹拂思考起水谷的話。
 
榮口會繼續唸書吧?
 
花井也許會去考公務員。
 
濱田說不定會去搞手工藝品店……
 
三橋…
 
三橋…他……會做什麼……糟糕為何腦中一片混頓…三……怎麼想不出來……三橋會……
 
阿部隆也君發揮捕手超強耐力維持著伸長腳的姿勢,拼命思考三橋可能會從事什麼工作,一動也不動。
 
「阿部僵硬了耶。」坐在阿部旁的榮口對水谷說。
 
 

※    ※    ※    ※    ※    ※    
 
三橋抱著膝蓋坐在阿部旁邊看著溪水順流而下,思考著水谷的話。
 
從中學到現在我所想到的只有打棒球,以後要做什麼我都沒認真考慮過,雖然爺爺有叫我回去繼承三星……
 
想到這裡,三橋默默地抖了一下。
 
可是我不想要……不知道阿部君以後想要做什麼……
 
三橋偷偷偏過頭看著擺著帥氣姿勢(?)的阿部,
 
阿部君很聰明,做事又深得要領,是個很能幹的人,跟他比起來……我…我…
 
越想越難過,眼睛開始泛淚。
 
「啊!三橋又哭了!」
 
聽到三橋抽抽噎噎的吸鼻子聲,剛剛打結僵硬的阿部突然醒了:
 
「你哭什麼啊!?」
 
「咿……對………對不起……」大吸一口鼻涕。
 
「我.是‧問‧你‧哭‧什‧麼!」狂捏對方的臉。
 
「阿!阿!阿部君!我…我…」突然三橋雙手抓住捏著他的臉的阿部的手。「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阿部愣住。
 
而一直觀察兩人的水谷和榮口則是大聲地:「咦~~~~~~~~~~~」了好久
 
其他人因為還在自己的世界僵硬所以沒發現。
 
榮口和水谷互相對望著,心想:該不會發現什麼大秘密了吧?
 
正當氣氛尷尬時,一陣響亮的打呼聲從花井旁邊傳來。
 
田島直接睡著了。
 
第一個直接被打呼聲嚇醒的就是坐在田島旁邊的花井,他趕緊拍拍屁股站起來說:「好了大家,趕快回家吧!天色都很暗了!明天也要加油練習喔!」
 
大家驚魂未定站了起來散了會,剩下田島一個還躺在那睡得香甜自然。
 
 
「喂,田島,起來了!」花井有點尷尬地叫著田島,不知道如果跟他對到眼睛該怎麼辦。
 
「姆哇……花井?」田島被花井叫起來,揉揉眼睛。「不是說要做好吃的給我吃嗎?」
 
「你你你你你不要起床了還說夢話,快走吧大家都回家了!」
 
「喔!」
 
「快點跟上來!」
 
「你今天幹嘛走這麼快啊!」
 
「少囉嗦,快走啦!」
 
 
 
 
 
 
 
 
「啊!!!!!」回到家的水谷突然想到:「怎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DODO
真糟糕耶XD...阿部僵硬了!!! 三橋那段哭哭真可愛

04-03 11:45

SEKI
[e16]11-04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kimos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3A姊姊20000人お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