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豪生死鬥

作者:天狼劍│2011-04-01 16:35:34│巴幣:0│人氣:395
做為一個喜愛日本武士道的人而言,劍道和武士刀都是很迷人的,我幾乎偏執的喜愛這類的作品,甚至偶爾還會去查閱日本史,對於自己國家的歷史好像都沒這麼熱衷,真是一種糟糕的狀態啊。
 
離題了。
 
這次觀賞的動畫《劍豪生死鬥》,是採取倒敘法,故事一開始,就是一個獨臂人與一個又盲又瘸的男人站到場中,準備決鬥,然後就開始倒敘這個獨臂人跟又盲又瘸的人之間的關係。
 
嗯,好的,由於我上一部看的動畫是《RIDEBACK》,裡面的流血事件都被很含蓄的帶過,加上我最近沒看什麼電影,小說跟漫畫方面也沒看什麼刺激感官的,因此一開始看《劍豪生死鬥》的時候,有點無法適應那種噴血不用錢的風格,當然,如果只是流個血,其實也沒什麼《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也常常在流血,但是噴腸子這個就不多見了,在吃飯的時候看到腸子噴出來的當下,我實在是受到不小的刺激。
 
會受到刺激,其實是因為畫風過於寫實,還有我剛才說了,最近看的流血事件不多,都是含蓄帶過的,所以真的是滿衝擊的,不過看了到第三集也就習慣了,嘛,畢竟我的適應力一向是數一數二的。
 
角色方面嘛,我覺得這個作品的角色性格都扭曲的很厲害,一點都不適合小孩子觀賞!(幹,我在打這段話的時候一直笑是沙小?)
 
劇情,尚可,BUT!
 
人生最莫名其妙的就是這個BUT!
 
動畫只有十二集,於是在我看完結局之後,我徹底的覺得莫名其妙啊!!!
 
雖然由漫畫改編的動畫,經常是走莫名其妙風,就像初代的《鋼之鍊金術師》也很莫名其妙,但老子還沒見過如此莫名其妙的結局!
 
這部動畫應該算雙主角,但是整個動畫都結束了,我只看到又盲又瘸的人為什麼會變的又盲又瘸,那獨臂人咧?!
 
獨臂人被鬼隱了?!
 
雖然獨臂人一直站了要角的位置,可是從頭到尾都沒告訴我他為什麼獨臂啊!!!
 
這樣可以嗎?!
 
這樣就完結了真的沒問題嗎?!
 
唉,算了,反正也沒後續了。
 
滿分十分,我給他四點五分吧?
 
結局拖垮了前面的劇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1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Y阿霖哥
想知道為什麼藤木會變成獨臂,請看漫畫....動畫了不起只佔全故事的1/3吧
動畫大概只有第一集比較有魄力吧,後面感覺很拖戲.還是漫畫畫得比較有張力..
(缺點就是出太慢XD)

04-08 10:08

天狼劍
所以說漫畫現在還沒完結是嗎?
多謝你的情報。:D04-08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BACK... 後一篇: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